皇后乐队:震撼世界 Queen: Rock the World (2017)

导演: Christopher Bird
主演: 弗莱迪·默克里 / 布赖恩·梅 / 约翰·迪肯 / 罗杰·泰勒 / Bob Harris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11(英国)
集数: 1
单集片长: 59min
IMDb: tt7804016
5星
72.4%
4星
21.5%
3星
5.5%
2星
0.3%
1星
0.3%

皇后乐队:震撼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皇后乐队:震撼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古德耐der 看过 2019-01-24 03:28:37

现在凌晨三点半 我想着QUEEN想的睡不着觉 把b站的视频看了个遍!

16 叉叉 看过 2019-01-30 22:16:59

间歇性沉迷于Queen无法自拔

15 没有 看过 2019-03-01 10:37:19

牙叔是那种只要一秒钟你就会喜欢上的人!什么叫做他在场你就看不到别人,就是这样。

11 Handle 看过 2019-01-18 23:26:51

除了有才华,唱得好,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他们年轻时一个个都长得这!么!好!看!啊!

8 小妖 看过 2019-03-02 20:25:19

news of the world,大皇后的神专之一。特别喜欢看他们四个在录音棚工作的样子。花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的大言不惭好喜欢,炯很温柔的说我写不出很重的曲子也好喜欢。梅校长大长腿弹吉他的样子好喜欢,最喜欢的就是Freddie抱着抱枕温柔的样子。最后时空切换回到现代,白发苍苍的梅花两个在舞台上演奏,又是泪奔的节奏😭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皇后乐队:震撼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皇后乐队:震撼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