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月亮的人 L'uomo che comprò la luna (2018)

导演: 保罗·祖卡
编剧: 芭芭拉·阿尔贝蒂 / Geppi Cucciari / Paolo Zucca
主演: Jacopo Cullin / Stefano Fresi / 弗朗西斯科·潘诺菲诺 / Benito Urgu / Ángela Molina / Lazar Ristovski / Federico Saba / Luciano Curell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阿尔巴尼亚 / 阿根廷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 撒丁岛语
上映日期: 2018-10-09(釜山电影节) / 2018-10-17(罗马电影节) / 2018-11-29(阿根廷) / 2019-04-04(意大利)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买下月亮的男人 / 月亮归(台) / El hombre que compró la luna / The Man Who Bought the Moon
IMDb: tt9032124
5星
33.5%
4星
50.1%
3星
14.9%
2星
1.0%
1星
0.6%

买月亮的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买月亮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Mintnotsmall 看过 2019-06-16 23:51:40

#22SIFF# N5. 惊喜。天马行空,充斥着黑色幽默,一点犯罪,一点反美反战,不正经,又浪漫的一塌糊涂。大海里的木屋,手榴弹下的海鲜,牧笛引来月亮,那是我送你的合法礼物。妈呀真想去撒丁岛骑驴望月。

1 左左☮ 看过 2022-09-09 20:15:12 江苏

太可爱了,当年去撒丁岛玩的时候怎么没见识到这么可爱的意大利人,一定是因为我不会玩桌面足球不会猜数字不会喝酒不会唱十四行诗也不会摔跤😂

0 一颗大豆 看过 2022-03-11 17:57:25

撒丁岛颂

11 高玉宝 看过 2019-04-10 22:21:45

来来来,全世界边边角角落落的人民联合起来,一起反抗美国霸权啊!讲真,美帝的宣传战太凶悍太成功,所以反美宣传片,也只能用这种荒诞的方式来拍了呀😏😏

9 雅俊Yajun 看过 2019-06-20 00:07:41

“循此苦旅,以达天际”,特雷莎是拥有月亮的摩西,吹笛召唤昼月拯救族人的画面,诗意动人——古老传说的华彩照进不爱相信奇迹的现世。见缝插针花式黑美帝技能满分,城市酒吧的破冰仪式见识意式沙雕,以及那艘喂饱全家的渔船叫拉扎罗呢。

> 更多短评 2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买月亮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ie 2022-01-03 21:01:07

买月亮的人

“美丽的月亮 在天空中像珍珠一样闪光 它每每在清朗的夜里发光 胜过所有的星星 承诺给她月亮的时候 圆月的那天 只有小偷才会抱怨 因为他们在月光下无处藏身 多亏了月亮 卡布拉斯泻湖的鱼 从来也没少过一条” 这是撒丁岛的一个渔民写给月亮的诗,很美。 更浪漫的是,这个渔民翻...  (展开)
V3rr 2019-06-17 23:30:37

寻此苦旅,以达天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前半部分都在描绘巴多利和皮雷利的训练故事。一个撒丁岛人流亡者训练这个撒丁岛人后裔,活泼而又轻松,充满了意式幽默。 第二遍看完这部影片之后,发现第一遍自己基本没怎么看懂。 比如好几处前后呼应的地方。 影片中女性角色出现或提到的次数屈指可数,刚进平均峰小镇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otus 2022-12-01 18:30:43

说点儿撒丁岛美食和美酒吧

还记得片中巴多利训练皮雷利的时候给他吃的一款活蛆奶酪 嘛这可是名副其实当地人的常见美食呢 蛆虫奶酪 撒丁岛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由于历史上地广人稀(中世纪时撒丁岛全岛居民仅有三十万人上下),数千年以来,岛民便有牧羊的传统,撒丁岛的绵羊奶酪享有盛誉。而在各式撒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啊啊 来自豆友dacuSbvzhU 2 回应 2022-01-10 13:05:37
配乐好好听 哪里可以找到啊 来自chino 2019-06-23 23:25: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买月亮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