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姬与瑟琦的影评 (2)

忘川 2019-05-02 23:46:25

纸扎的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自己也许是一种理所应当,但对某些人而言却格外困难。冷漠的父母,拥挤的大厦,孤单的自己。 只能通过假装打盹来掩饰孤独的她,见到另一个受欢迎的人,那人主动跟她搭话时,她,想靠近那个人多一点。跟母亲说要买练习册骗来的钱买了两张那个人想要的演唱会票,从此以为可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从今天开始暴躁 2019-05-09 20:09:53

“偷窃”别人的名字终究不是自己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间有限,交代有限,女主从一开始羡慕正美有好朋友,想融入进她们的小团队一开始手段就错位了,然后一点点偏离正常轨道行驶越来越远,最后整个脱轨,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同学正美死亡而不能面对选择逃避,“偷窃”新名字得到短暂温暖也逃脱不了自己该面对的命运,而又再一次不...  (展开)

订阅仙姬与瑟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