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之旅 Lakbayan (2018)

导演: 布里兰特·曼多萨 / 拉夫·迪亚兹 / 奇拉·塔希米克
编剧: Conviron Altatis / 拉夫·迪亚兹 / 奇拉·塔希米克
主演: Joem Bascon / Nanding Josef / 巴特·金戈纳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菲律宾语
上映日期: 2018-10-05(釜山电影节)
片长: 118分钟
IMDb: tt8959092
暂无评分

菲律宾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刘浪 看过 2020-06-24 02:34:39

Diaz几乎是一个有省略的单场戏;Mendoza的部分尽管是一整条游行前往马尼拉的路径之旅,实则是时间之旅。拍摄界面上的唯一变量是时间:素材的时间码,记忆卡的剩余存储时长,电池的可用电量,以此来显影实际的游行时间。而当反抗起效,签署合约之时,却更换了一套拍摄界面与时间系统,将此前的记录摧毁了。Kidlat的段落,倒是最贴近标题的,但非常疲倦,不太想看民俗与历史走过场了。

0 看守煙霧的人 看过 2018-10-11 23:46:26

第一部:lav diaz的三人行黑馬死亡傳說正常發揮,第三部:塔西米克大爺好可愛!雖然前半段攝影亂七八糟,但看下去會發現是一段真實的文化旅行,萌生了想要去菲律賓旅行的想法⋯⋯第二部記者拍農民要回土地所有權的長途demo,大概三部中最弱了直白得好無趣全程讓人想快進。2018BIFF1009L9

0 哺乳动物都会死 看过 2020-06-25 03:23:16

Diaz三星,其他四星

0 Eco 看过 2023-09-05 11:05:46 山东

塔西米克部分,三星半

0 btr 看过 2018-10-06 00:34:02

#BIFF# 集锦片难逃魔咒,大师聚集也一样。门多萨引入的摄影记者角色还不如《神技》里的导演。只能当大师直白的小小品看看。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菲律宾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菲律宾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