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清盘行动 Решение о ликвидации (2018)

导演: 亚历山大·阿拉文
编剧: Aleksey Buzin
主演: 伊戈尔·别特连科 / Ivan Shakhnazarov / Ayub Tsingiev / 阿列克谢·沃特考夫
类型: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21-12-10(中国大陆) / 2018-06-07(俄罗斯)
片长: 96分钟
又名: 清算行动 / Decision:Liquidation
IMDb: tt8816130
5星
6.5%
4星
27.8%
3星
55.6%
2星
8.3%
1星
1.9%
好于 7% 战争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反恐特战队:清盘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老羊 看过 2018-10-30 03:28:32

故事的人物,还需要更突出才行

5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21-12-10 16:57:35

“与恶狼斗就得比恶狼狠”。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犯我俄者,虽远必诛;反恐战队,有仇必报!中规中矩,硬核写实,特工双雄,勇武有谋。导弹拐弯自爆瞠目结舌,“清算行动”紧张动魄。格局稍小,没有美式电影的迅猛豪壮、煽情爆烈。西亚异风配乐脆丽入耳,昆虫音效嗡鸣环绕,高加索山区风景如画。Aleksey Vertkov真是帅啊,好比俄罗斯金发版Oliver Masucci。“恶狼”凶残之眼与“猎人”义愤之眼的目光... “与恶狼斗就得比恶狼狠”。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犯我俄者,虽远必诛;反恐战队,有仇必报!中规中矩,硬核写实,特工双雄,勇武有谋。导弹拐弯自爆瞠目结舌,“清算行动”紧张动魄。格局稍小,没有美式电影的迅猛豪壮、煽情爆烈。西亚异风配乐脆丽入耳,昆虫音效嗡鸣环绕,高加索山区风景如画。Aleksey Vertkov真是帅啊,好比俄罗斯金发版Oliver Masucci。“恶狼”凶残之眼与“猎人”义愤之眼的目光对峙,首尾呼应。为牺牲的英雄致敬!(看这个不比看某某湖强?难得在国内大银幕上映的俄罗斯动作片,且看且珍惜)开启自制东欧影展第一弹。 (展开)

3 xiangkaiad 看过 2021-10-21 16:06:41

冷静而写实,没有主角光环一顿牛逼的神操作!这就是现代战争,无声无息又无处不在!干掉对手的不一定是什么大英雄!是那些在边境上默默无闻的影子战士!致敬这些英雄!反恐无处不在!

3 Die Katze 看过 2018-09-28 09:24:28

竟然是按正劇拍的,不是仿好萊塢類型片。除了幾個莫名其妙晃動的鏡頭沒什麼好指責的。

3 罗西基 看过 2018-09-23 21:44:30

三星: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最后一幕真tm解气....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恐特战队:清盘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老头也玩 2019-11-03 20:44:32

《清算行动》

这是一部俄罗斯电影,讲的是2004年车臣战争期间的一段故事。特工叶戈尔几年前被车臣武装俘虏,被作为交换捡了一条命,而他的同事振亚却被杀害。几年后叶戈尔在为振亚扫墓时遇到振亚的母亲,问他:“你抓到杀害振亚的人了吗?”为此,叶戈尔重返车臣,为了责任也为了死去的同事...  (展开)
William 2021-12-07 00:36:01

抄袭《神秘海域4》封面

抄袭 根据《现代汉语词典》的解释,它有三个含义:①绕道袭击敌人; ②把别人的文章、作品私自照抄作为自己的去发表,并且实质性相似;③不顾实际,照搬别人的思想、方法、经验等。[1]抄袭行为在文学界,是一种严重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同时也是在著作权审判实践中较难认定的...  (展开)
孙啸川2333 2019-07-08 16:36:12

根据真实故事改变的电影,高加索之狼沙米利-巴萨耶夫的覆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国际在线报道:有着“高加索之狼”称号的沙米利·巴萨耶夫多年来一直是俄罗斯车臣非法武装的主要头目。7月10日,在俄罗斯联邦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地区发生的一起爆炸事件中,巴萨耶夫被当场炸死。目前,俄罗斯政府和车臣非法武装组织都已经证实巴萨耶夫丧命的事实,但是围绕着“...  (展开)
住6楼的 2019-06-24 01:34:42

因为这部电影种草了俄罗斯反恐电影

拍的很好,真实又不无趣,全程紧张无尿点,结局干脆利落。 好莱坞电影看多了,看到这种好像警况实录一样的电影,感觉太好了,不像好莱坞电影那种非要整点故事性,个人英雄主义,猪脚光环都是不存在的,没有打斗戏,也是的,当今社会能用枪干嘛还要用刀或者肉搏,不想整出动静,...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12-08 11:38:09

这哪里是动作片,明明是剧情片

2018俄罗斯动作片《反恐特战队:清盘行动》,又名《清算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豆瓣无评分,IMDb评分5.5,于2021年12月10日引进国内上映。 2018年的电影时隔三年多在2021年末引进国内院线上映,显然又是一部年末的清库存电影。 这电影太坑了,哪里是动作片,明明是剧情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啥玩意,咋看不了 来自豆友LFBLLk2jAQ 1 回应 2023-06-20 02:08:10
开局火箭弹为什么打飞机会拐弯? 来自xiangkaiad 6 回应 2021-12-22 22:01:00
请问怎么看不了电影? 来自豆友LFBLLk2jAQ 2021-12-17 10:20:04
清算行动 来自豆友LFBLLk2jAQ 2021-12-17 10:17:59
这片名的中文翻译 来自风飘O0o。.~ 2 回应 2021-12-11 00:58: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恐特战队:清盘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