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难题 Hacerse mayor y otros problemas (2018)

导演: Clara Martínez-Lázaro
编剧: Clara Martínez-Lázaro
主演: 西尔维亚·阿隆索 / 巴巴拉·戈纳加 / Vito Sanz / 玛利亚·艾丝蒂芙 / 安东尼奥·雷西内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4-18(马拉加电影节) / 2018-04-27(西班牙)
片长: 96分钟
又名: Growing Up / La Madrina
IMDb: tt7313518
5星
2.8%
4星
5.7%
3星
41.8%
2星
40.4%
1星
9.2%

成长难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hortage 看过 2018-10-16 23:13:52

每当我以为要深入讲某个部分了,又一笔带过了。女性独立、同志家长、童年阴影、骗子亚裔……结果什么也没有,最重要的剧情讲了一个特别浅的立意,直到影片介绍还在努力等有哪一块精彩的剧情,嗯没有。

2 Frances 看过 2018-10-04 22:34:42

特别无聊( ̄ー ̄)

0 轻风羽 看过 2018-10-08 20:16:47

每个曾经的女孩都会经历一个时期,要不就是别人觉得你该成长了却还没有并在很长时期内维持这个状态,要不就是身边人在不知不觉中突然发现你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长,我也不知道哪种更快乐,但知道在自己的快乐与在意之人的期望之间需要取得平衡,这样会让交往变得更有珍贵的意义。不过本片剧情,我没看到成长在哪里。另外西班牙人一定没有“勿以恶小而为之”这句话,把偷盗当浪漫带情人去偷甚至得到保安庇护这种幻想般的剧情,只能说... 每个曾经的女孩都会经历一个时期,要不就是别人觉得你该成长了却还没有并在很长时期内维持这个状态,要不就是身边人在不知不觉中突然发现你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长,我也不知道哪种更快乐,但知道在自己的快乐与在意之人的期望之间需要取得平衡,这样会让交往变得更有珍贵的意义。不过本片剧情,我没看到成长在哪里。另外西班牙人一定没有“勿以恶小而为之”这句话,把偷盗当浪漫带情人去偷甚至得到保安庇护这种幻想般的剧情,只能说编剧需要成长。 (展开)

1 onlyring 看过 2018-10-01 19:39:49

女主真漂亮

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8-11-29 09:25:51

不难看,但是太无聊了。女主挺漂亮的。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成长难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18-10-13 14:10:57

还行

个人觉得还哦哦可吧!西班牙的电视剧挺好的,但没有看过电影,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西班牙电影,朋友推荐,觉得不错的是感情线非常的好,觉得女主男主不过分煽情,也不冷漠,就是给人很舒服的情感状态,非常赏心悦目,就是非常喜欢,特别喜欢,唯一一点遗憾就是两个人的相处时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S
    S
    2023年12月28日 看过
  • !JOY!
    !JOY!
    2023年11月21日 看过
  • 叨鸟
    叨鸟
    2023年10月30日 看过

订阅成长难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