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之受您指教了的剧评 (2)

馥雅 2019-02-25 01:26:48

从演技窥探演员的私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栗子因为曾在下北泽穿着木屐追宫九被报复写成了甩怀孕女友的渣男,喝着啤酒演着与自己年龄不符的儿童的加藤谅,带着傻儿子骗吃骗喝的主妇仲里依纱,在公众面前承认和远宪有“肉体关系”的傻大姐淳子,总是惦记着要多掐几次远宪叔脖子的周平,敢把远宪叔说成马桶脸的美纪姐,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豆龙 2019-03-10 01:01:14

全员放飞之让我受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转自公号:隔壁家的豆豆龙 文/豆豆龙 今天推荐的日剧是《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之让我受教》。看到远藤宪一和宫藤官九郎的名字放在一起时,我就知道,这部剧,会有惊喜。 远藤宪一,名副其实的名配角,因为长相酷似鳄鱼而被称为鳄鱼叔,可能因为面目严肃且眼神自带凶光,接...  (展开)

订阅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之受您指教了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