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山里女性们 (1992)

导演: 金德奎
编剧: 李春九 / 洪珍淑
主演: 崔顺福 / 李金善 / 金英淑 / 赵明善 / 金光烈 / 李宗全 / 黄敏 / 朴太洙 / 乐时京 / 全贞姬 / 朴永学 / 金顺花 / 李金淑 / 金英植 / 任社万 / 孙炳玉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朝鲜
语言: 朝鲜语
暂无评分

长山里女性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我要写影评

长山里女性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qfmrxx 2021-09-27 11:52:56

战火中的朝鲜女性

朝鲜战争期间,在平安北道龙川郡的长山里农村,青年妇女俞彩金正在吃力的驾驭着牛耕地,一边菜地里村里的新媳妇因为手生不会拾掇,她手里的耕牛不听话跑到别人地里,把人家的庄稼都踩坏了,新媳妇只能边骂边打牛,彩金、江西月、银丹她们都笑死了。正这时美国鬼子的飞机轰然而...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长山里女性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