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 Medieval (2022)

5星
7.8%
4星
19.6%
3星
54.2%
2星
14.6%
1星
3.8%
好于 20% 历史片

中世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布拉格之兽 看过 2022-11-05 21:14:47 山东

胡斯战争前传,献给所有为自由而战的人们,伟大的扬杰士卡。

18 荒林 看过 2022-10-25 00:55:20 广东

又一部早在2018年就已拍摄完的库存片,投资仅2300万但已是捷克最大制作的本土电影,虽然海报有股低成本网大的味儿但本片精良的服道化、配乐都在线上,冷兵器砍杀场面也干脆利落,就是摄影中近景太多有点晃眼。剧情大体上就是一场绑票引发的多方权力争斗穿插生硬的爱情线,但导演显然没斯科特那老练的叙事能力,本片只能给个及格分了

4 小松 看过 2022-11-19 21:04:23 广东

反映胡斯战争的电影。但是没有大场面战斗。打斗集中于杨杰斯卡作为佣兵与少数军队的战斗。胡斯战车惊鸿一瞥。影片讲述,男主杨杰斯卡,从没有信仰的佣兵转变成波西米亚农民领袖的故事。男主身边帮手团灭。女主很清秀 。反派队长一直技压男主一筹。

3 白亦桃 看过 2022-10-16 14:23:43 上海

剧情配不上野心过大的名字,温吞水,就是现在能看到中世纪时期电影还是需要支持一下。3.5🌟。

12 胖丁桃 看过 2022-10-30 21:15:02 黑龙江

名字取这么大的片子踩雷几率通常特别高。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世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绿岛阿郎 2022-11-27 21:52:37

超强的编导能力!

说实话,以为此片是雷德利老爷子拍的,但一看是名不见经传的捷克导演自编自导!厉害! 本片讲述15世纪初(1404年)大概是中国明朝开国第二个皇帝成祖朱棣时期。捷克国内为了争夺王位,其中国王弟弟派人刺杀凯恩老爷子扮演的勋爵,因为后者支持现任哥哥国王,结果老爷子的一个小...  (展开)
空谷幽兰 2022-11-25 11:09:33

如果你们选择战斗,你们可能会死,但是为了信仰而死,死得其所。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评价电影一般般,是的如果你想看大场面可以去看《天国王朝》,此片讲述的内容就是一个英雄是怎样炼成的,什么是英雄就是当鬼子的屠刀架在你的脖子上时的大义凛然,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不怕抛头颅洒热血的人在,才能把长期受到反动派压迫,一盘散沙的老百姓组...  (展开)
妙介子 2023-11-30 19:29:04

捷克民族英雄电影制作欠佳——《中世纪》

捷克民族英雄电影制作欠佳——《中世纪》 今天聊聊捷克电影《中世纪》。 片名Medieval / Jan Zizka (2022),别名扬·杰式卡。 这是捷克导演彼得·雅克尔自编自导的历史题材传记电影,改编自捷克民族英雄扬·杰式卡(Jan Žižka)的故事。 扬·杰式卡是捷克历史上的一位重...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11-02 22:03:14

古装阴谋夺权爱情战场动作片。以为是部大场面的欧洲古装电影,但是期盼的大场面没有见到,局部的战斗还是很生猛,就是缺乏气势。

古装阴谋夺权爱情战场动作片。以为是部大场面的欧洲古装电影,但是期盼的大场面没有见到,局部的战斗还是很生猛,就是缺乏气势。主要是围绕一个贵族的未婚妻被绑架后要送往一个国王处,为了让贵族支持他登基。而国王的弟弟派出一对杀手去阻止和抢回贵族的未婚妻,两帮人相互争...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欧洲所有中世纪战争其实都是村长争霸战 来自悍斧 4 回应 2023-10-31 23:56:02
电影里的中世纪酷刑 来自jx215 2023-10-29 21:17:27
发现一个被狮子咬死的黄种人战士,那时候欧洲有吗... 来自任何一222 3 回应 2023-09-29 14:35:33
用蛆清创自古有之吗? 来自豆友177694011 5 回应 2023-06-13 18:12:29
还算及格的古装 来自ReneeJS 1 回应 2023-03-23 00:36: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世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