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克瑟斯奥特曼EX:诗织 - 失落的记忆 - ウルトラマンネクサス EX:詩織 -ロストメモリーズ- (2005)

导演: 北浦嗣巳
编剧: 赤星政尚
主演: 五藤圭子 / 影丸茂樹 / 川久保拓司 / 加藤厚成 / 田中伸彦 / 佐藤康惠 / 宫下友美 / 内山真人 / 铃木圭 / 石桥保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09-23(日本)
片长: 45分钟
又名: 奈克瑟斯奥特曼 Episode EX / 超人力斯 特别篇(港) / Ultraman Nexus EX:Lost Memory
5星
54.2%
4星
33.3%
3星
9.8%
2星
0.8%
1星
1.9%

奈克瑟斯奥特曼EX:诗织 - 失落的记忆 -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工藤新一 看过 2018-09-18 10:37:45

发生于31集和32集之间的故事。相当于31.5集。

13 PSG粉保护协会 看过 2020-12-28 09:59:55

这是奈克瑟斯剧集里几乎唯一的单元剧日常篇,视角也放到了存在感不怎么强的诗织身上,里面又适能者出现了光束枪,感觉也算填了个坑吧,战斗方式多了一个蓄能重拳,整体观感还是挺好的,但对比正片后期只推主线的仓促就更难受了

10 [己注销] 看过 2018-09-15 13:14:52

(8/10)相当于第29.5集,剧情与正篇主线没什么联系。龙套王影丸茂树(赛文中演何志)终于当了一回男主……(除了本集,第29集还有40分钟的导演剪辑版。)

7 苍海王子 看过 2018-09-14 14:56:41

新城队员~

3 诸葛钢铁 看过 2022-08-17 14:36:06

有这样一个特别篇也算是弥补了正剧里存在感薄弱的缺憾,毕竟诗织比凪还是顺眼太多,可爱太多的。

> 更多短评 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奈克瑟斯奥特曼EX:诗织 - 失落的记忆 -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新城同学爱情又是不圆满 来自蓝若惜 2024-03-09 13:36:43
评分虚高 来自haier 18 回应 2023-03-02 17:05: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奈克瑟斯奥特曼EX:诗织 - 失落的记忆 -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