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格 Jirga (2018)

导演: Benjamin Gilmour
编剧: Benjamin Gilmour
主演: Sam Smith / Mohammad Mosam / Kefayat Lag Humani / Naqibullah Khan Shinwari / Sharif Ullah / Muhammad Shah Majroh / Sher Alam Miskeen Ustad / Samad Khan / Amir Shah Talash / Janaat Gul Mastana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 普什图语
上映日期: 2018-06-08(悉尼电影节)
片长: 78分钟
又名: 忏悔之路
IMDb: tt7083846
暂无评分

尔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ghtwing 看过 2021-03-06 12:34:58

难得一部西方发达国家在阿富汗实地拍摄的虚构长片,比较粗糙,精神可嘉。除了异国的地质神奇,还发现个槽点:那边机动车右驾还靠右行?!调研了一下,貌似是进口车辆标准不统一的结果,然后十年的右驾改左行动也搁浅了…… 7/10

1 优游卒岁 看过 2021-03-09 12:41:06

一个到阿富汗参战的澳洲大兵,错杀一个平民。三年后又千辛万苦重回当时战场去赎罪,从塔利班士兵到阿富汗百姓对其都非常友好,被杀者家属也大度原谅了他,他放下了良心重负,拍拍屁股回家了,不带走一丝云彩。其实,他为何不留在那个荒僻小村,承担起抚养孤儿寡母的责任?这才是最好的救赎,无论对人对己。不过,尽管故事弱智且虚伪,但却为观众展现了阿富汗的壮丽景色,值得一看。

0 肉肉 看过 2022-12-26 12:22:27 安徽

惠勒在荒凉的山顶蹒跚前行,头顶是暗蓝色的天空,脚下是一片风沙黄土,惠勒的大褂被风削出了嶙峋的形状,这一幕像极了塔罗牌中的圣杯8。 圣杯8中的隐士不满足于已经拥有的圣杯,转身攀登更高的山,寻求更有价值的圣杯。圣杯8意味着离开,意味着对现实的不满,惠勒的赎罪之路也是如此。他可以用平庸之恶安慰自己,毕竟自己也是听命行事;他可以找其他借口,战争中误伤是难免的。惠勒去寻找的,是自己的良心,遗落在伊朗高原大山... 惠勒在荒凉的山顶蹒跚前行,头顶是暗蓝色的天空,脚下是一片风沙黄土,惠勒的大褂被风削出了嶙峋的形状,这一幕像极了塔罗牌中的圣杯8。 圣杯8中的隐士不满足于已经拥有的圣杯,转身攀登更高的山,寻求更有价值的圣杯。圣杯8意味着离开,意味着对现实的不满,惠勒的赎罪之路也是如此。他可以用平庸之恶安慰自己,毕竟自己也是听命行事;他可以找其他借口,战争中误伤是难免的。惠勒去寻找的,是自己的良心,遗落在伊朗高原大山深入。阿富汗的大山,万径人踪灭,千山鸟飞绝。 (展开)

0 珠穆朗玛 看过 2022-10-04 23:59:46 甘肃

讲述一名阿富汗裔澳大利亚士兵,三年前一次夜间军事行动中,误枪毙了一个阿富汗男人。三年后,准备大量美钞回到当年的地方,途经塔利班控制范围,最终完成了赎罪。影片贫瘠的阿富汗地貌,倒是最大的看点。

0 Winch 看过 2018-09-23 12:10:26

平庸。画面和音乐还有点意思。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尔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尔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