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愿清单 Bucket List (2018)

导演: Tejas Vijay Deoskar
编剧: Tejas Vijay Deoskar
主演: 玛杜丽·迪克西特 / Renuka Saha / Krutika rao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马拉地语Marathi
上映日期: 2018-05-25(印度)
片长: 150分钟
IMDb: tt7886846
暂无评分

遗愿清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夜子 看过 2019-02-01 22:44:15

平淡无奇,全为了madhuri

0 alwald 看过 2019-04-14 23:45:13

当作喜剧来看马马虎虎及格

2 常兼怀 看过 2019-02-15 20:38:39

无视豆瓣评分,为了舞神和剧中的歌舞而来,结果发现电影很好看。也许有人说算不上什么女权更谈不上本质突破,可我却反倒觉得更加贴近现实,我们多数人都没有勇气颠覆一切,但像女主一样努力争取做出改变仍可能发生在我们的生命里,同样是积极意义。

0 yhtacshy 看过 2018-11-20 21:33:28

很不錯的電影题材但被導演拍的很差。 那麽請舞神保持每年拍一部電影,我就滿足了……

0 我先想想 看过 2024-03-05 05:29:18 广东

故事和表演都给人一种流畅现实的感觉,剧本很棒,题材也可以,虽然没啥高潮也没啥歌舞,但就是让人很舒服。 这样的电影应该多拍,爱看。 而不是跟某些电影似的,是很多人喜欢看,评分也不低,那又怎样,大把床戏、吻戏、露肉、调情的镜头,一部电影往往会向里头插三四次歌舞,要是跟剧情有关也就勉强算了,可大部分都是无关的,而故事讲得一塌糊涂,演员的表现和台词也莫名其妙,跟精神分裂似的,前言不搭后语,后续剪辑也做... 故事和表演都给人一种流畅现实的感觉,剧本很棒,题材也可以,虽然没啥高潮也没啥歌舞,但就是让人很舒服。 这样的电影应该多拍,爱看。 而不是跟某些电影似的,是很多人喜欢看,评分也不低,那又怎样,大把床戏、吻戏、露肉、调情的镜头,一部电影往往会向里头插三四次歌舞,要是跟剧情有关也就勉强算了,可大部分都是无关的,而故事讲得一塌糊涂,演员的表现和台词也莫名其妙,跟精神分裂似的,前言不搭后语,后续剪辑也做得不用心,各种穿帮镜头。 (展开)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愿清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愿清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