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捕捉 第一季 The Capture Season 1 (2019)

导演: 本·切南
编剧: 本·切南
主演: 荷丽黛·格兰杰 / 卡勒姆·特纳 / 劳拉·哈德克 / 卡文·克勒金 / 金妮·霍尔德 / 希滕·珀泰尔 / 索菲亚·布朗 / 拉尔夫·伊内森 / 本·迈尔斯 / 莎朗·鲁妮 / 巴里·沃德 / 法米克·詹森 / 朗·普尔曼 / 莉娅·威廉姆斯 / 彼得·辛格 / 保罗·布莱克维尔 / 泰·赫尔利 / 伊恩·皮里 / 黛西·沃特斯通 / 卡迪夫·克尔万 / 奈杰尔·林赛 / 保罗·里特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9-03(英国) / 2020-07-15(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囚禁 / 捕风捉影(台)
IMDb: tt8201186
5星
54.5%
4星
37.7%
3星
6.9%
2星
0.6%
1星
0.3%

真相捕捉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Rachel能力挺强的为啥还要睡上司 来自7cheer7 5 回应 2024-03-30 21:18:52
“每个人都让我信他,我心累了” 来自jesuisJulia 6 回应 2024-03-22 15:09:54
吐槽 来自奥斯汀 7 回应 2024-03-22 15:00:20
阿这 来自豆友_h-oeJnMy8 8 回应 2024-03-14 00:47:41
为什么男主以为是律师绑架了女儿? 来自Huitt 4 回应 2024-03-04 13:30:04
how could the West compete without it? 来自7cheer7 2024-02-29 21:18:41
律师是个高危职业 来自7cheer7 2024-02-24 17:40:42
suspended from duty with immediate effect 来自7cheer7 2024-02-24 15:22:04
热刺球迷Levy 来自7cheer7 2024-02-24 14:05:55
camera is everywhere 来自7cheer7 2024-02-24 12:14:3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58条)

真相捕捉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真相捕捉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6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02 Sisyphus 看过 2019-10-07 20:25:47

感谢字幕组让我学了一个新成语“绳愆纠缪”。

1053 海妖君 看过 2019-09-26 14:27:01

Seeing is deceiving! 全程毛骨悚然!每一集都意想不到!掌权者不仅监控你,还能捏造证据构陷你;于是我们批判掌权者的虚伪,你以为这是理所当然;你没想到的是,批判者也同样的虚伪,你的义愤填膺也许就是他们利用你的价值所在。所以说现代社会自由是一种幻影,为了不被蒙在鼓里你做的一切努力最后也还是徒劳;而你的敌人也不再是官方,而是所有人。

1043 白脸 看过 2019-09-15 20:51:22

今年最佳悬疑剧,没有之一。 情节展开方式极其新颖且一气呵成,令人汗毛倒竖……相比之下,轮到你了就是个屁!

712 雾怎么塌了 看过 2019-09-09 08:08:16

这不是贩卖焦虑,焦虑已然迫近;亦无需兜售恐慌,恐慌常潜心底。技术假使无罪,人性尚待考量,敬请关注BBTV《真相捕捉不到》。

718 男孩像你 看过 2019-09-15 21:59:04

节奏非常快!没有一句废话!!国土安全即视感!!!但是,你看咱们国土Carrie阿姨打扮多朴素,看着就像事业很强的样子,但是此剧女主小姐姐,作为一个刑警队大Leader,有些过于好看了,打扮也过于时尚,容易出戏!男主过于有型了,非常好!!

> 更多短评 296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真相捕捉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Eucaly 2019-10-16 16:08:35

现实中的问题往往是哲学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简直是我迈入30代之后疑惑最多的问题集合,而且问题还能彼此串联相互印证,太神了。 首先是贯穿全剧的命题,目的正确,择不择手段。 开篇Shaun参与的阿富汗战争打着打击本拉登的旗号,向无辜平民射出的子弹何止审判中的一发。Rachel聪敏干练有抱负,但越过基层直升上位靠...  (展开)
大头 2019-10-15 04:32:52

惊!Trump竟然干了这种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起这个标题是因为最后一集对弗兰克的反转实在是让我差点出戏。 弗兰克说出:你们不惜暴露组织只是为了这个?的时候我的内心也在呐喊同样的问题,你们拍了这么个神剧就是为了黑一手川普么。 幸而狂暴展开的剧情和开放式结局又强行把我拉了回来。 很难用一句话概括这部剧究竟在讨...  (展开)
朝暮雪 2020-09-28 20:50:39

我们可以为了给罪犯定罪而不择手段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英国有一群人,他们致力于打击恐怖分子。 但他们常常面临找不到证据、无法将恐怖分子绳之以法的情况。 他们不会遵守规章制度。为了把恐怖分子送进监狱,他们可以不择手段,甚至伪造证据。 肖恩是一名军人,他却因为一件事被告上了军事法庭。 在他被监禁6个月后,他在律师安娜...  (展开)
昂昂万里 2019-10-10 02:27:57

第六集 Correction(季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测也许会有下一季,也许不会。 个人倾向于不要有下一季了,这样结束蛮好。虽然一直盼望着切瓜砍菜痛快淋漓报仇雪恨啥的,但是这个结局无比真实:全归顺了。 每个人都是草民,连弗兰克牛哄哄了好几集,也一样是别人手中的棋子。上头派来的Jessica带走Eli,其他手下不约而同地...  (展开)
frozenmoon 2020-02-25 22:39:10

从此之后,再无真相

(文/杨时旸) 这是个“后真相时代”,这一点恐怕已经是大多数人的共识。“后真相”并非意味着一切不再具有真相,而是意味着真相被更加巧妙的隐藏、包裹、难以发现,一切都经过矫饰、修改、不断的进入反转再反转的戏剧性变化之中,以至于让人们对自己所见的一切都抱持怀疑、讥...  (展开)
人来丨人往 2020-01-02 19:39:06

如果争论还停留在反恐需要和司法正义之矛盾这样的表面,那你可能还跟不上编剧的思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仅限于讨论反恐需要和司法正义间的矛盾,那么本剧应该在白发女走出法院的一刻就结束了,凤凰女的角色安排毫无必要,伊莱会以叛国和背叛组织的罪名在密室里被整死(他显然没有同僚斯诺登那样的警觉性)。而看起来已经功德圆满的编剧和导演显然野心不止于此。correction可以...  (展开)
成功 2019-10-28 09:53:06

本剧的启迪——英美为什么强大的核心要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英美这样的国家为什么强大,并且一直强大,甚至,未来很长段时间其他国家都无法超越的真正原因——那就是,强大的自我免疫力、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 (当然,只要假以时日咱们天朝超越他们轻而易举。) 为了让你们充分理解这个问题我先说个典故。 一位知名学者,从小到大是学霸...  (展开)
kite 2019-10-28 09:07:05

律政职场穿搭指南

因为第一眼就觉得女主的服装穿搭特别喜欢,很优雅;同时也很符合一些律政从业者的选择。所以按照集数统计一下,分析一下,给自己也多些穿搭小tip: 第一集看的时候没截图(之后补) 2019/10/28 第二集:本集适合秋季穿搭参考,本集主题色-墨绿色 【发型】首先,头发一定要利落...  (展开)
重力泉零号土著 2019-09-09 11:54:15

试问谁不想看一部你刚洗脱因Gopro声画不同步导致“涉嫌处死战俘”的罪名转眼就有街边摄像证明你绑架自己刚刚亲过的辩护律师的英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BC1于近日开播的6集英剧《the Capture》(译名《真相捕捉》),目前已放送一集,IMDB7.5、豆瓣8.5。 第一集节奏很快,剧情饱和度大,抛出了相当新颖的背景设定和对技术极具前瞻性的思考,推荐观看。 该片由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学院)获奖电影制片人Ben Chanan(《我们的世界...  (展开)
濛之走呀走 2019-10-15 09:31:42

《真相捕捉》拍摄背后的那些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BBC的悬疑剧《真相捕捉》,我一口气连看了4集,眼看着它的豆瓣评分也一路从8.5飙到9.1,IMDb目前也攀升到了8.1 网友们也是挥着手臂赞扬:“今年最好看的悬疑/政治惊悚英剧”,“剧情不停反转”,“全程毛骨悚然!”“每一集都意想不到!” 这部英剧的地点设置在伦敦,主要...  (展开)

> 更多剧评 2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真相捕捉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