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少女法兰姬 第二季 I am Frankie Season 2 (2018)

导演: 希欧布罕·迪瓦恩 / 史蒂夫·怀特
编剧: Marcela Citterio
主演: 艾丽克斯·霍克 / 索菲娅·福里斯特 / Carrie Schroeder / Michael Laurino / Nicole Alyse Nelson / 莫哈纳·克里希南 / 卡尔森·罗兰德 / Uriel Baldesco / 克里斯蒂·贝克特 / 凯森·法瑟 / 詹姆斯·D·巴拉德 / 马克·雅各布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nick.com/i-am-franki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8-11(美国)
季数:
集数: 21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7746526
5星
28.9%
4星
30.3%
3星
33.8%
2星
6.3%
1星
0.7%

机器少女法兰姬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机器少女法兰姬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owloon Tong 看过 2018-10-07 17:46:05

seriously我想收集这个剧里好多东西比如laplop、杯子、家具、clothes 还有机器人

1 慕雨眠 看过 2018-11-06 21:09:40

还会有第三季嘛 儿童剧真的不能带脑子看 我萌的cp没有发糖 最后结局双关好评

0 怪兽牌帅哥 看过 2018-11-19 00:35:35

非常好看。漂亮、阳光、活力。年青的感觉。

1 Lota 看过 2023-03-11 20:30:03 浙江

编剧不太行了 圆不回来

0 朴九月 看过 2018-10-14 12:09:42

第二季依旧要说女主好美 😍 整部剧真的只看女主的美就够忽略幼稚的剧情了!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机器少女法兰姬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ngelia😇😇 2020-12-06 20:25:57

继第一季的观后评

总体来说效果没有第一部看的时候惊艳 可能支持我看完的是上一部遗留的悬念 这是一部不带恐怖因素的剧 校园气息满满的 最后一幕frankie苏醒 并身体内在发生了变化 还蛮希望有下一季的 各个主角颜值全程在线 还原美高生活 好羡慕frankie被这两个男人给明暗保护着痴情无比 可惜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机器少女法兰姬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