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的4星剧评 (16)

巴塞电影 2020-07-08 16:53:42

金牌导演上阵,集合黎耀祥陈豪两大视帝,今年港剧一部比一部好看

香港TVB每年都会推出几部台庆剧,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最近,又有一部集合了黎耀祥与陈豪两大视帝,新颖独特,人设讨喜有趣的剧集和大家见面了。 《杀手》 本文有剧透。 1 十年前的阎武是个来自香港的金牌杀手,他武功极高,尤其擅长近身格斗。再加上出手阔绰,在黑道上颇有些威...  (展开)
珍珠奶茶三分糖 2023-03-12 22:58:52

又是新旧酒混合打法

题材算是港剧里比较新的,虽然导演说是受《这个杀手不太冷》启发,但里面的世界观都跟《疾速追杀》蛮像的…但没那么多动作戏,前十集很紧凑精彩,然后就开始无聊了,跟杀手们也没啥关系了,开始谈恋爱了家长里短黑社会,水了十几集 好看的部分是几个杀手的戏份,都很出彩!祥仔...  (展开)
唐人佳 2020-08-08 22:33:46

死于冥冥里自有秩序

盼了那么久,这部两大视帝联手合作的港剧终于播出啦。两人一起领衔男主角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法外风云》;黎耀祥上一部TVB的作品是两年前的《逆缘》,陈豪更是要回到三年前的《夸世代》。由于女主角之一爆出国旗事件,本应去年播出只能一再押后,大家都担心会不会就此不了了之...  (展开)
sange 2020-08-07 00:32:03

在狗血的路上飙得和阿之揸车一样快

第一次改评分,最后几集崩得彻彻底底了,麻烦tvb别边拍边写剧本了,后期bug多成什么样了,白瞎了一众好演员和好题材。 前期节奏不错,中期稍微有点拖,后来佛爷死后又拉回来了一点,但为什么最后5集会那么狗血啊,zero和cash的关系本来铺垫就少,强行凑出一个死心塌地,megan的...  (展开)
swx111 2020-08-06 20:02:59

“杀手”往往和心理还有变态这种词汇相关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不少剧情有硬伤,不过这部剧谢东闵(帕克)和林景程(小秉)演得挺精彩,特别是帕克虐杀那段。帕克这部戏演技值得吹下,虽然在他暴露心理变态之前铺垫好像都很不明显,但其实剧情暗示很到位,几次他被佛爷打了之后照镜子摸自己脸,其实观众应该能隐约觉得他心理开始有问题...  (展开)
北橘🍊 2020-08-01 03:51:37

杀手宇宙!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丸子仙女追剧社。原文链接如下👇🏻 杀手 | 今年最佳港剧预定 qq.com 这是发生在一个抽离世界的杀手故事,本剧作为2020TVB节目巡礼的12部剧集之一,可谓是巨星云集。 黎耀祥、陈豪两大视帝合璧 女主是之前因为《盲侠大律师》里Never Wong而人气大热的李...  (展开)
北橘🍊 2020-08-01 03:43:22

杀手世界!

杀手 | 今年最佳港剧预定 qq.com 这是一部与以往的港剧都不同的港剧,带着创新的元素,又保留了熟悉的味道。剧中的打戏也是拳拳到肉,行云流水,流畅不拖沓,观感满分。 而且单单是黎耀祥和陈豪的合作就能直接给5🌟了。 黎耀祥56岁打戏都是亲身上阵,最后还练出了六块腹肌,...  (展开)
体喻鱼 2020-07-27 14:32:58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结局看完,总体还行

本来五星的,但是看到后面因为CASH这个可有可无甚至是阻碍的角色我决定减一星。 前面二十集对剧情没有什么明显推进作用,或者属于可以被替代的作用,大部分时候应该属于招观众嫌的作用,因为她的存在,乔星的人物角色也变得乱七八糟了,他应该和江嘉敏的角色一样,复仇之后没有...  (展开)
慢慢滑进去 2020-07-26 01:18:22

陈豪还是顶级杀手,太手软了

陈豪还是顶级杀手,太手软了 参考一下惩罚者弗兰克 或者疾速特攻约翰威克!! 开了枪再说,别光打嘴炮! 黑社会还能威胁杀手? 杀了佛爷全家,再和他说话,总是被人抓人质,这个方法用得会不会有点烂,导演不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猎杀吗?一人扳倒一个犯罪团伙 你妈的还要凑140字...  (展开)
milkgreen 2020-07-18 15:34:41

“我养你啊”,《杀手》给了我们中年柳飘飘的答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前面十五集觉得很不错,但是预感编剧会虎头蛇尾。戏里面大量的打戏很精彩,演员拍戏太不容易!有些画面感觉是致敬昆汀! 龚嘉欣的新造型太又飒又朋克!感觉很像动漫NANA,角色本身英文名居然也是NANA。陈豪还是一如既往爱说英文,上一秒骚里骚气地对着镜子说You are so yum...  (展开)
海带绿豆沙 2020-07-13 13:06:56

黎耀祥的下一个十年:还想再演普通人

【转载自羊城晚报】 续约回归之后,黎耀祥在TVB播出的第一部剧是《杀手》。“60后”黎耀祥在剧中挑战大量打戏,还意外与“老朋友”重逢——练出了据说已经三十多年没见的六块腹肌。 擅长演绎小人物的他,这次饰演的是曾经风光、如今落魄的过气杀手阎武,并让这个脱离普通生活的...  (展开)
永世黄昏 2020-07-01 11:25:23

4个星有2颗给主角

看了第一集,题材在TVB算比较新颖,但编剧缺乏想象力,推演能力的单薄也暴露出来了。 本人基本不看香港以外的电视剧,但是美剧中无论什么题材,编剧都会尽量的推演周围的人和环境的变化。使得剧情更合理或真实。 GTA5,你打两个路人都分分钟一星引来阿蛇。这个“杀手”,抢单犹...  (展开)
松鼠 2023-08-18 08:23:33

女主很漂亮,陈豪很逗比

女主很漂亮,理想类型,太nice了。 陈豪很搞笑,逗比一个,什么时候能正经一点,哈哈😃。 开始在当服务员那段江嘉敏也很搞笑,尤其是陈豪骗她那段, 设定本来就是脱离现实的,有些剧情不必太纠结。 女主很漂亮,理想类型,太nice了。 陈豪很搞笑,逗比一个,什么时候能正经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熟客思春期 2020-07-04 23:07:29

《杀手》分周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私人时间很拮据的前提下,还是选择把光阴透支给这部剧。 其实说来也真的太正常,《杀手》这部剧可看的点确实太多了。阵容上、题材上,乃至陈维冠在此类剧种上娴熟的风格。短短一周的时间,此剧在很多部分有了满意的答复。有鉴于此,那就每周写一点内容,保持对整个剧情熟络的...  (展开)
沙仑 2020-08-09 21:09:59

还好,还有一班出色的演员在认真演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厚重感并非这部剧的基调,创作者的目的更多是为了娱乐大家。双男主的设置其实可以令剧情更丰满,阎武这条线游走在戏谑和沉重之间编剧拿捏还算到位,但乔星的部分真就只能当成是用来耍宝搞笑调节气氛了,这个角色限制了阿Mo的发挥。第一集开头十年前的阎王那部分拍得很有气势,...  (展开)
双龙 2020-07-11 20:14:31

黑色幽默再现——杀手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黎耀祥、陈豪、李佳芯三位视帝视后联袂的《杀手》,是一部以“职业杀手”为题材的特色剧集。这个剧集名字,让我想起了外国的一个系列游戏,也是叫这个名字。不论是游戏也好,是剧集也好,都表述着职业杀手的花样“杀人技巧”。 本剧的监制陈维冠,向来以大胆的风格闻名,2017...  (展开)

订阅杀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