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 Avengement (2019)

5星
12.1%
4星
29.1%
3星
48.4%
2星
9.0%
1星
1.3%

复仇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9-08-25 14:39:28

这一部阿金斯又捡起监狱题材了,他被哥哥陷害,在狱中应付连绵不绝的袭击,那些动作场面没什么纰漏,让人感觉《终极斗士》的阿金斯又回来了。主题也依旧是救赎,只不过这次阿金斯是替放高利贷的恶毒哥哥赎罪。全片结构是不断插叙的回忆,主场景是几个核心人物在一家寒碜俱乐部的对峙,剧情在两边跳跃的节奏控制的不太好,第一场对峙活活拍了十五分钟,台词写的还水,而且我不明白这样的场所里阿金斯就不担心吧台没有把枪?总之,一... 这一部阿金斯又捡起监狱题材了,他被哥哥陷害,在狱中应付连绵不绝的袭击,那些动作场面没什么纰漏,让人感觉《终极斗士》的阿金斯又回来了。主题也依旧是救赎,只不过这次阿金斯是替放高利贷的恶毒哥哥赎罪。全片结构是不断插叙的回忆,主场景是几个核心人物在一家寒碜俱乐部的对峙,剧情在两边跳跃的节奏控制的不太好,第一场对峙活活拍了十五分钟,台词写的还水,而且我不明白这样的场所里阿金斯就不担心吧台没有把枪?总之,一些成功元素的重复使用,让人感觉约翰逊和阿金斯可能有点急眼了,有点不成功便成仁的意思。他俩再次回英国拍片,可能也嵌入了些私人的兴趣点,比如让《这就是英格兰》里那个怂货小崽子,演了个干啥啥不成的青年怂货,可能是嘲笑英国电影里的光头党形象。这片的风格也不像博伊尔、里奇那种英国酷男孩,而是英国街坊黑帮片 (展开)

24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9-06-10 22:26:32

博伊卡监狱养成记。约翰逊和阿金斯的合作作品从一开始的二流无脑打斗动作到漫改电影再到今天的B级精品,好在看到电影质量在一路攀升。编剧知道简单的剧情没有什么爆点就用乱序增加了些可看性,而导演似乎也明白自己在动作拍摄方面还有不足,索性这回不玩花样而想方设法让动作戏看起来更狠更疼,而我们的阿金斯先生在造型和演技上也带来了惊喜。之前电影宣传里提到有向低俗小说致敬的部分,果然是进门乱放空枪的桥段啊。

16 Mr.杨 看过 2019-06-06 13:56:03

7天前看的。斯科特·阿金斯竟然演了一部还可以的片子!跟以往苦大仇深的复仇片不同的是,这片子竟然还有点幽默!主角简直就是个话唠。

70 星星草 看过 2019-05-27 00:55:16

事实证明,只有在监狱里的阿金斯才是最出色的

20 Feem 看过 2019-06-05 21:21:58

对了,自从我的底线没那么坚定了,我不认为什么女性有不被打的特权,既然走上这条路,那你就fxxking平权,lets be fair and fight and die. 不良兄弟到不良人生。 复仇者,真是社会的自我拯救。 背景乐高级,会爱上那种。 动作片中,这部又是比较real的那种,从一开始扛不住到最后抗打击,一步一步来比其他片子男主无敌更有说服力了。 其他导演动点脑子呀,其实动作片可好拍了。

> 更多短评 16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复仇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隐子草 2019-06-02 22:06:24

精彩的动作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作片,真心感觉不错,虽然是倒叙手法叙事,但节奏快捷不缓,值得一观…… 凯恩·伯吉斯随警察出贝尔马什监狱去探望病危的母亲,不料,到医院时母亲去世,凯恩击晕监守警察出逃…… 凯恩先把卢克砍死,之后来到骑师酒吧,寻找坑害他入狱的哥哥林肯…… 七年前,凯恩和母亲商议...  (展开)
潇潇宇歇 2020-12-27 22:08:28

一个无产者对流氓资产阶级(亲哥)的复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复仇是文艺作品的永恒主题。 人们之所以喜欢复仇故事,大概正如卢梭所言,人生而自由,但无往不在枷锁之中。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压制,包括制度性的压制。 复仇,快意恩仇,可使人们因此产生的情绪得到宣泄,也迫使人们在惨烈的结局面前,正视存在的问题—— ...  (展开)
动作院线 2022-09-13 17:48:02

斯科特·阿金斯平均每20部能合格1部

6分。 真不容易。这回终于被斯科特·阿金斯撞对了,打出了一部合格片,我的意见是继续打吧,反正世界电影动作片都后继无人。那么多娘炮、小鲜肉,都只能在床上嗷嗷叫。 斯科特饰演的混仔凯恩被哥哥和一群混仔设计,进了臭名昭著的监狱,他凭着复仇的毅力在监狱坚持了7年,打了7...  (展开)
Corsica Rabbit 2020-04-02 22:47:46

假如斯叔的电影拍摄经费再高一些,豆瓣过7分不是难事。

可以这样讲,《复仇者》是斯科特阿金斯近几年来,除了《意外杀手》和《讨债人》外,为数不多的精品小成本动作碟片了。街头格斗搬真实的动作风格让人看的大呼过瘾,剧情老套但穿插有序看点十足。 那么假如,斯科特阿金斯的电影制作经费能多一些呢?《复仇者》的拍摄成本好像是40...  (展开)
蜜虎 2020-12-28 15:37:22

这是一个“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荷尔蒙就不说了,看到斯科特阿金斯,就知道事情不简单。 果然,监狱必不可少。 阿金斯扮演的 Cain 是个爱冲动、总惹祸的小子。 虽然知道哥哥 Lincoln 不学好,犯罪集团投资。 在一次探监中,他们的妈妈说,知道哥哥不干好事,但让人省心,不会进监狱。弟弟单纯、善良,但是照...  (展开)
妙介子 2020-11-26 23:28:40

用复仇完成救赎——《复仇者》

用复仇完成救赎——《复仇者》 今天聊聊电影《复仇者》。 片名 Avengement (2019)。 这部硬桥硬马的英国动作电影,由功夫明星斯科特·阿金斯倾情奉献。 《复仇者》用实力证明,在腐国不但可以有卖基腐片,还有一群硬汉们坚守着硬派动作片的阵地。 斯科特·阿金斯常年混迹动作电...  (展开)
三只龙猫 2019-07-09 12:39:46

释放最原始的野性

本来是打了三星的,因为就电影本身也就值三星,除开动作戏,其他方面都是平庸,不过动作戏实在看的太爽了,加一星。典型的小成本制作,除了打斗没什么亮点,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就是冲着打斗来的。画面稍显血腥残暴,不建议小朋友和胆小的女性朋友观看。 释放着最原始的野性 台...  (展开)
不良嗜好 2019-09-22 13:03:49

请注意这部电影的定位

各方面都很低级的小成本电影,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看完这个,可能是因为有斯科特阿金斯吧,有一点点复古,也有一点点黑色幽默,剧情极为简单,剧本像是学生作业,演员英国口音都很重,来自英国各个地区,喜欢英音的人可能会感觉听他们说话还不错,有点像迈克尔马德森演的killing j...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特意降智吗 来自傲剑红尘 2022-10-29 03:59:08
怎么看不了呢,还要分享吗 来自😱 .琦. 1 回应 2022-04-17 20:04:50
最后男主结局是? 来自凯西 8 回应 2021-11-24 21:25:59
彩蛋 来自白鸽 1 回应 2021-08-10 00:48:14
可以当成终极斗士前传来看 来自✈️ 2021-07-28 03:12: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复仇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