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之罪的影评 (2)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12-20 13:53:11

唐人街之罪:一场标准时间轴下的剧本杀,监控让凶手无所遁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有蹭唐人街探案热度的嫌疑,明明是一群中国人完全没必要穿着泰国警察的衣服拍戏,按照剧情的发展和模式,放在民国的夜上海也是合理的。既然叫唐人街了,自然会联想到一起去,但其实真没啥可比性,电影呈现方式不太吸引人,想搞笑也没有笑点,做不到极致就会很尴尬,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2-30 02:42:47

坑蒙拐骗的辣鸡

还《唐人街之罪》,就是找了一泰国人穿了泰国警察的制服在中国的酒吧炮制出来的辣鸡。还玩密实杀人推理悬疑。成本是够低的,但能把故事编得圆点吗?不过看后面打着“剧本提供”是某某公司,也是醉了,第一次见,应该是这某某公司手上拿了这一破剧本,自己操作不了,就转给现在...  (展开)

订阅唐人街之罪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