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纪实 第一季 Afflicted Season 1 (2018)

主演: Jamison Hill
类型: 悬疑 / 纪录片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8-10(美国)
季数: 1
集数: 7
IMDb: tt8792570
暂无评分

怪病纪实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怪病纪实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igMent 看过 2019-05-23 12:48:06

我不想去評判真假,但是我想說那些連戶外洗澡出來都赤腳到處踩、更別提室內從不穿拖鞋、徒手抓藥吃的所謂超敏感病人確實想像力豐富。

1 曹操不吃饭 看过 2022-03-15 12:43:09

人跟人的痛苦,隔着若干个宇宙。 闻所未闻的怪病,移动就会痛或者不能用电子设备《怪病纪实》https://v.ixigua.com/NhKp3HG/

2 大腿 看过 2019-02-28 01:16:34

在扯与不扯之间纠结。退一万步说这是假的,那么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罕见疾病等待医学攻克,可惜这个世界还是以利为驱动力。摆在眼前的老年病和临终关怀就相对很少配套医疗。

1 小熊奇思妙想 看过 2020-04-26 00:43:00

其实倒不用争论病人是生理疾病还是心理疾病,片中没有否认是心理疾病的可能性,片中表达的意思是人类身心是一体的,心理感受可能会影响到生理状况。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病人都很抗拒看心理医生?明明替代疗法的医生也在心理辅导他们好吧。

0 小明 看过 2023-08-07 20:34:52 江苏

好压抑,拍得好好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怪病纪实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怪病纪实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