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桐花开 第12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兰桐花开"。来做第一个。

> 去 兰桐花开 的页面

关于第1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沈培民包下沙场 王大翠家起火获李秉恒搭救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李秉恒晚上送王大翠回家,王大翠情不自禁想起了陈新豫,心情急转直下。李秉恒不知情,送王大翠回到家里。房东芳姐正好来找王大翠要房租,李秉恒主动帮王大翠交了房租,王大翠感激万分,邀请李秉恒上楼坐,李秉恒本想拒绝,忽感一阵晕眩袭来,在王大翠的搀扶下上楼喝水。
    沈培民对后牛村荒地非常
    ... 满意,计算出了包下后牛村荒地三个月就能收回成本。前提是拿下承包合同。孙桐花对承包沙场依然很小心,没有轻易与沈培民达成合作,她不了解市面上沙子的价格,于是打电话给市招商办主任,主任提醒她如果五千元就把沙场包给别人,跟白送人没有区别。
    孙桐花经过左思右想,发动村民们承包沙场,谁有钱谁都可以做沙场老板。肖万贤看了孙桐花招商的告示,有些动了心,决定找人合伙包沙场。
    李秉恒送了自己做的包子给王大翠,随后去医院拿检查结果。医生告诉他,他的病情非常严重,赶紧通知家人。
    后牛村寻找老板承包沙场的消息传到了前牛村。嫁到前牛村的红樱回来找母亲,提出承包沙场。孙桐花认为红樱已经外嫁了,不属于后牛村的人,不能承包后牛村沙场,但她同意给红樱大伯竞争承包沙场。
    李秉恒从医院出来,上门找王大翠。不等他上楼,忽然发现王大翠家的窗户冒出黑烟。原来,王大翠躺在床上睡觉,床上的电线板突然闪烁出火花,引发了火灾,很快烧燃了被单。李秉恒冲上楼,撞门入内,屋内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李秉恒找到了跌倒在地上的王大翠,抱王大翠逃出火海,送王大翠去医院。
    沈培民参加承包沙场会议,孙桐花宣布五千元承包沙场肯定行不通,她列出了一条原则,无论价格定多少,前提是不能让村里的百姓们吃亏,同时也不会让承包商吃亏。
    经过与村民们研究,孙桐花把承包沙场的价格定在了八万,沈培民嫌八万太贵,起身就走。孙桐花赶紧叫住沈培民,表示价格还有商量的余地。她换了一种竞争方式,建议以拍卖的方式给出价最高的老板承包沙场。几个老总轮流出价,最终价格抬到了十一万,沈培民出价最高,当场与孙桐花签了合同。
    王大翠在李秉恒的帮助下逃过了一劫。李秉恒不但救了王大翠,还帮王大翠交了急诊费和医药费。其中两千四百元不是李秉恒自己的,而是向赵庆借的。赵庆叮嘱他一定要还钱,他不希望后牛村的人知道李秉恒在封市。
    孙桐花与沈培民达成了合作协议,本来红樱大伯也有机会承包沙场,孙桐花被丈夫数落了一顿。
    王大翠出院后,原来住的地方不能住了,只好暂时搬到李秉恒租的房子暂住。房子里面有李秉恒与王大翠童年合影的相片,王大翠看着相片,情不自禁心情沉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