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畔有人家 (2018)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2-16(中国大陆)
集数: 14
暂无评分

大明湖畔有人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明湖畔有人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athilda 看过 2019-10-04 13:32:23

全是济南当地名人,学习到很多老济南话,太而立了! iPhone

0 灵魂的跳悦 看过 2024-03-19 19:54:59 北京

过于亲切。

0 铅黄 看过 2024-01-22 01:55:08 匈牙利

有点意思。

3 pretty-boy_ 看过 2019-02-15 11:39:41

济南人演济南事儿,不变的乡音,流动的岁月,匆忙的风景,大明湖畔,曲水亭街的老建筑,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留住的留不住的,都是最难舍的乡愁,一种身处其中不觉然,离开时便思念的,说不出哪里好,却总是谁都替代不了。 真正的原汁原味,改开四十周年的献礼,没有流量明星,就是身边的主持人常在电视上露脸的,乡土乡音永远这么亲切。表演虽不太专业但感情满载,镜头划过的每一个画面,都为日后再回望济南过去的岁月留下了一份资... 济南人演济南事儿,不变的乡音,流动的岁月,匆忙的风景,大明湖畔,曲水亭街的老建筑,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留住的留不住的,都是最难舍的乡愁,一种身处其中不觉然,离开时便思念的,说不出哪里好,却总是谁都替代不了。 真正的原汁原味,改开四十周年的献礼,没有流量明星,就是身边的主持人常在电视上露脸的,乡土乡音永远这么亲切。表演虽不太专业但感情满载,镜头划过的每一个画面,都为日后再回望济南过去的岁月留下了一份资料。 身边最精彩,济南电视台。 (展开)

0 卡浪 看过 2023-10-21 23:10:13 福建

年代感强,看得心情很好,很不错的片子,演员们演技一流很自然。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明湖畔有人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明湖畔有人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