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情的剧评 (22)

2020-08-23 17:41:28

后半程崩坏,但套上宫斗内核完全合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让这个脱线的故事make sense。几个人前前后后智商情商都跳跃得厉害。 皇帝:懦弱自私,不擅治国,醉心文艺 皇后:由湘贵妃晋升为后,工心计,醉心权柄。从林太医处知自己时日无多,积极谋划当红炸子鸡然妃和略失势的媛妃内斗,想让皇帝多看自己几眼。 然妃:...  (展开)
江南的故事酒馆 2019-06-12 13:04:55

千万不要爱上孙逸这样的文艺男中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孙逸这款男人的确很讨人喜欢 外表斯斯文文,毫无攻击性 浪漫多情,又有才华 写给你的情书,句句都是诗 他给你的爱情不但浪漫,还能让你体会到创造的乐趣 你的出现,或多或少都会影响他的写作方向 他会邀你一起设计小说情节 甚至为了你,直接改变结局 你就是他的缪斯 当书印出来...  (展开)
甜茶茶 2019-07-10 15:25:15

所有的爱情,归根结底是爱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全部31集,对最后的结尾不解,气愤,但是又觉得,也许这就是人生? 里面有谁是真心付出爱不计较后果的吗?还真有一个,Tim。等得坚定,争取得用力,也离开得潇洒。不求,不取。但是剧里面的那些主角们,无一都是打着爱情的名义,行自私之事的伪君子。 马淑湘,表面上看,...  (展开)
江南的故事酒馆 2019-04-30 15:20:04

《婚内情》金句汇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01_有人说,如果你想永远记住一件事,就要将它写下来或画下来。 02_让我的掌纹化作你脸上的皱纹,见证我们感情的年轮。 第三集 01_他觉得香港的后巷可以反映文化,越肮脏越真实。 02_你爱的人已经在你身边,为何还要问这么多? 第四集 01_只有未发生的才不会变,只有失...  (展开)
沐泽 2019-10-25 20:18:06

婚内的歇斯底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的初衷是因为邓萃雯,刚好最近对她比较好奇,就把新剧拿来看看。 这部剧的级数短,每集也就短短二十分钟,其间又有好多片花,我觉得节奏很碎片化,不紧凑,有时候意犹未尽,有时候又嫌她过长,短片的记忆点不够多。 回到剧本,我倒觉得这部剧里欲望高过了情,每个人都...  (展开)
占占 2019-06-16 22:36:32

看完结局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淑湘:看得出来她是真的爱着孙逸,才会屡屡无视孙逸的偷情。但孙逸与或然之间和之前偷情不一样,或然最先是和淑湘接触,再搭上孙逸,淑湘想当作看不到也不行。 淑湘渴望美满的婚姻,求签文,师傅跟她说有舍才有得,她必须舍弃掉女强人这个身份,才能得到美满的婚姻,所以淑湘选...  (展开)
宇宙 2022-01-24 20:42:47

马淑湘投入医生怀抱是一种解脱

看台词深度 和拍摄风格 就能看出是南方舞厅的作品 马淑湘 前面一出场就有一种掌控全局的张力 如果后面不是有抑郁症 吃了医生开的违禁药所产生的副作用 她根本放不下她想要操控的一切 男人爱不爱她 无所谓 她会用手段捆在身边 最后她放下了 财产 20多年的丈夫 也是一种解脱 ...  (展开)
nnnnnnnnnnn 2020-06-06 22:54:53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目前看到第六集,是这种熟悉的感觉!不过点解画画女孩这种性格的女孩子会对男主动心呢?要不是看过简介,我还以为廖碧儿是男主的旧恋人 里面的配乐太赞了! 第十二集,聪明女人与蠢男人,why!🎵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wow 修罗场那场戏太棒了 原来崆峒的人的一些...  (展开)
月明林下 2020-04-07 20:35:58

孙逸成长记

大家看完后都在骂孙逸渣男,见一个爱一个,剧情不合理凭什么三个女人都喜欢他之类…… 我倒不觉得他渣,首先,孙逸温柔体贴,第一集开始孙逸帮马淑湘买早餐顺便还准备了止咳水,准确的说出了马淑湘咳了2个月,这说明他对马挺上心的。 其次,人家有才华,马淑湘是识货的,一眼看...  (展开)
nosaine 2019-08-03 22:57:54

男主三观尽毁

男主也太恶心了吧。三观尽毁。以为生活是小说啊,小说都不敢这样。能够瞬间爱上一个人,喜欢就在一起,管她是谁,也可以瞬间冷落一个人。还总是一副自己很委屈的脸。宁愿男主渣的彻底点,讨厌那副模样。許或然怀孕那段更是恶心,一副若无其事地样子要求老婆接受孩子,要和許或...  (展开)
行走的风油精1 2019-07-27 19:43:26

心里都明了,还是忍不住做蠢事

这个剧里,所有女的都可以被原谅。 女主,后面一度有点失控, 女主妹妹,我觉得,本质是挺善良的,但也是真喜欢男主,就,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许亦然,最让人心疼的角色,一再被伤害, 男主,渣,恶心🤢 但婚姻走到尽头,男女主当然都有问题,女主以自己方式的溺爱和掌...  (展开)
little__leung 2019-07-03 16:05:22

相爱超过10年的你们,敢和另一半一起看吗?

观影绝对要PG, 不是Parents Guide,而是Partner Guide。 你是否也曾凭歌寄意,送过《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你的爱侣?第一集就给你们一盆冷水。”你以为同你讲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爱你?月有阴晴圆缺。”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不是分手就是死亡,一起死是最难得的圆满。 接下来真心...  (展开)
舢板观鲸 2019-06-15 18:20:11

“这个世间上的爱情故事其实都是千篇一律的,何来那么多独一无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下去这部剧时令我不禁怀疑这个是南方舞厅的剧本吗,我这不是在看大陆的家庭伦理剧吗。幸好靠雯女的演技还有明哥的片尾曲让我不至于那么快弃剧。 到后面的三人晚餐场面出现,主角解答了我的疑惑 “但爱情这回事只有当事人才明白,这些不过是很普通的爱情故事,满街都是” “...  (展开)
阿能 2019-06-12 02:04:08

婚姻杂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相信会有持续一生的爱情吗?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不。科学也证实,爱情不过是荷尔蒙和多巴胺的混合作用。哪有不过期的爱情。 那么,既然我们已经知道爱情不会持续燃烧,又是什么令到我们选择走进婚姻,一个捆绑一生的契约。 今晚,机缘巧合,与一个有妇之夫,两个孩子的父亲,...  (展开)
润二同学 2019-05-31 21:00:01

走钢丝

真的是神剧,viutv对这种小资文艺男女永远可以驾驭得十分好。男主角多情,每写一本小说都要找一个缪斯,女主角忍让,近乎病态地喜欢一个人,同时心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怎样达到目的。画家随性,享受一时情动。 说一句,男主角真系似一个姑爷仔,不过系一个有才华的姑爷...  (展开)
风田 2019-05-16 02:47:56

如妃的英文名叫sharon

多决裂的女人,寿命仅存四个月,把全部身家基本都给了孙逸,也不知道是不是单纯赌气?或然这个暗黑的妖女,主题曲是关淑怡和明蜀黍合唱的,多梦幻的组合,脑海里一直浮现关淑怡袭人跳海的画面,雯女明显是打了玻尿酸,演技炸裂。林信德很帅,我可以。熬夜一口气看了4集,好困…...  (展开)
Chelsea_ 2019-05-12 09:53:57

婚姻,到底有没有保鲜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段婚姻关系中,到底有没有保鲜术?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婚姻的不同阶段?如果有一天,另一半从灵魂伴侣演变成生活伴侣,这种关系的变化是好还是坏?之后应该如何走?如果有一天,伴侣精神携带身体出走,又应该纠缠、挽留,补救,还是放手,从契约关系中解脱?我从来不相信永恒的...  (展开)
万德影视 2019-07-23 15:35:49

婚姻那些事儿,都被这部大尺度港剧说透了!

近年来,TVB演员流失已是不争的事实,就连最近热播中的《白色强人》竟已是“视帝”郭晋安离开TVB前最后一部电视剧,让人倍感可惜。 最近终于等到“九姑娘”邓萃雯有新剧,但也并非TVB出品,而是由近年来经常引发热话的Viutv制作的。 《婚内情》 说实话,看到这剧名时就很兴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难平 2019-05-19 10:59:34

三个人晚餐

周末无聊的时候翻到了这部剧,邓萃雯和陈锦鸿都好久没有拍电视剧了吧,没想到两人一起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受到两人的吸引,为两人剧中的命运所担忧,所以一口气追完15集,仍意犹未尽。 20年的婚姻,似乎在故事开始之前,始终是幸福的二人,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家里的女主人,是...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2条)

订阅婚内情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