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惊魂 Midsommar (2019)

导演: 阿里·艾斯特
编剧: 阿里·艾斯特
主演: 弗洛伦丝·皮尤 / 杰克·莱诺 / 维尔赫尔姆·布洛姆根 / 威廉·杰克森·哈珀 / 威尔·保尔特 / 埃洛拉·托尔基亚 / 阿奇·马德基 / 亨里克·诺伦 / 贡内尔·弗雷德 / 伊莎贝尔·古瑞 / 朱莉娅·拉格纳森 / 伯恩·安德森 / 安娜·阿斯特罗姆 / 丽芙·姆琼斯 / 路易丝·彼得霍夫 / 安琪·拉尔森 / 拉斯·瓦林格 / 马茨·布洛姆格伦 / 安德斯·贝克曼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瑞典 / 匈牙利
语言: 英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19-07-03(美国)
片长: 147分钟 / 171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仲夏魇(台) / 仲夏噩梦 / 仲夏节 / 仲夏
IMDb: tt8772262
5星
12.4%
4星
34.0%
3星
40.5%
2星
10.0%
1星
3.2%
好于 91% 恐怖片

仲夏夜惊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仲夏夜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7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895 Absinthe 看过 2019-07-09 07:29:17

一部不知道该怎么打分的电影。讽刺的是一个人作恶是恶,一群人带着鲜花做成的头饰,在明晃晃的阳光下犯下的酷刑,你却开始怀疑自己价值观是不是不够包容。这就是众的力量。用之对是博爱,用之错是邪典。

1214 思栋鸟 看过 2019-09-24 22:59:43

如果你的同学邀请你去他家乡参加什么神秘节日,答应我赶紧跑路吧……

855 Láogon 看过 2019-09-24 23:36:01

哈!聪明的我已经想好逃出去的办法了!先归顺于这个村落的人,获得信任,然后和pelle一样出去招新,趁机逃跑👌🏻

604 浮槎 看过 2019-07-03 11:55:02

R级有R级的理由……

432 仿真男孩哪吒 看过 2019-07-08 08:03:02

3.5。不能说将A24拉下神坛,但想要再次获得《遗传厄运》的恐怖体验,怕是要失望。摄影像是蒙上一层日系摄影的清新滤镜,仲夏夜不眠的阳光在女主的脸上有种奇异的恍惚感,和OST在情绪的烘托上算是较为突出的表现。导演擅长的对人类尸体的残忍场面与利用人声的jump scare是遗传的延续,但整个献祭仪式过于冗长,像一场漫长的错愕,失去应有的恐布效果。反倒是开场的妹妹自杀与父母双亡处理地最为有力。邪典恐怖片... 3.5。不能说将A24拉下神坛,但想要再次获得《遗传厄运》的恐怖体验,怕是要失望。摄影像是蒙上一层日系摄影的清新滤镜,仲夏夜不眠的阳光在女主的脸上有种奇异的恍惚感,和OST在情绪的烘托上算是较为突出的表现。导演擅长的对人类尸体的残忍场面与利用人声的jump scare是遗传的延续,但整个献祭仪式过于冗长,像一场漫长的错愕,失去应有的恐布效果。反倒是开场的妹妹自杀与父母双亡处理地最为有力。邪典恐怖片缺少引发观众内心的恐惧内核,只流于邪教表面的仪式,古怪血腥不可理喻的场面反倒绷不住,全场观众时不时哄笑,不如一起真实可触的自杀事件真实、沉默而有力。 (展开)

> 更多短评 307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仲夏夜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1 条 )

Mr.Bravo 2019-07-06 16:30:01

关于仲夏夜的全面解答,严重剧透警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谢大家的评论跟交流,受宠若惊,感觉为喜欢恐怖片的我找到了组织!!!! 如果大家喜欢这个电影,同样推荐去看一下这个由大表哥倾情主演的2018年Netflix出的同一类型的电影: 使徒 。在此顺便悄悄为我因疫情困在家里,熬夜写的影评引个流: 从乌托邦到邪教 希望疫情早早过去...  (展开)
轩辕十四 2019-09-20 10:47:08

【独家行程】瑞典Hårga神秘村落三日游,精致小团+长桌特色餐+民族舞蹈体验+当地集体民宿+农庄游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是旅游业者,专职制定出境旅游团,昨晚看完《仲夏夜惊魂》之后,发现Hårga简直太适合包装成旅游产品了!感兴趣的朋友,找导演报名吧... 【独家行程】瑞典Hårga神秘村落三日游,精致小团+长桌特色餐+民族舞蹈体验+当地集体民宿+农庄游览... Day 1 搭乘指定航班飞往瑞...  (展开)
RUNE 2019-09-26 11:33:13

“故事的谜底藏在画中”——《仲夏夜惊魂》解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开场 长达30秒的长画展示了整部电影的剧情。 从左到右为:丹妮的双亲与妹妹死亡、克里斯蒂安安慰丹妮、克里斯蒂安带着丹妮与朋友们出游相遇哈嘎村民、丹妮与哈嘎女人在太阳下起舞。 五人中,丹妮是悲剧少女、克里斯蒂安是欺瞒者、乔希是窃书者、马克是小丑(最后头皮被烧...  (展开)
lisa|离 2019-07-04 07:38:54

回味,颤抖与几个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显然不是一个date movie,熊孩子提前遛了狗,洗了碗收好了衣服,想着可以度过一个看电影的约会的夜晚。我们是在Alamo看的,Alamo有个特点,他们很爱装饰成各个影片主题,昨天走进影院看到的是巨幅海报灯箱,以及一个铺满假花的椅子。很快有好奇的男青年坐下让朋友给他拍照。...  (展开)
修道士冬寂 2019-07-14 08:21:06

一些杂乱的人类学视角的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结尾那块没忍住眼泪下来了,不知道多久没被一个故事打动到哭了,泪点真的太奇怪(。)就是结尾那段的场面+bgm真的太强了,人牲仪式的高潮部分——将祭品投入火中使生命的轮回得以继续,像是为死亡而号哭、又像是为新生而欢呼的人群,再加上那个逐渐走高的bgm,我一瞬间想起...  (展开)
子戈 2019-09-27 06:37:19

真正高级的恐怖片,就该这么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1 终于等来了《遗传厄运》导演阿里·艾斯特的第二部长片作品《仲夏夜惊魂》。 怎么说呢?肯定不如《遗传厄运》惊艳,但也并不让人失望。 两者在气质上是一脉相承的,两个字可以概括:从容。 是的。很少有导演能把恐怖片拍得如此从容。 绝大部分恐怖片都是张牙舞爪的,恨不得每...  (展开)
C341 2019-07-09 10:03:55

文明与野蛮的反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本浅显好读的人类学著作《文明与野蛮》,讲的是人类文明进程中那些今天读来让人大跌眼镜的细枝末节。现在看起来高度发达的西方文明,曾有极其荒蛮黑暗的过往,而那些当今世界格局下被遮蔽的文明,也有太多你想象不到的辉煌。 文明还是野蛮?常常是说不大清的。 看完《仲夏...  (展开)
扶不起先生 2019-09-29 23:26:03

【春天的放牛班】观影团周限定观影——《仲夏夜惊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 阿里·艾斯特 执导的《厄运遗传》上映后在全球掀起了恐怖电影的新高潮,影片中对氛围的把控以及神秘符号的引用简直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任何细小的声音,都会让观众一惊一乍,沉浸式的体验感足以让恐怖片爱好者拍案叫绝。今年 阿里·艾斯特 的带着他的全新作品再度来...  (展开)
雨苔思音 2019-07-05 06:58:52

五月柱下的舞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怀抱着《遗传厄运》的心态去看的这部电影,然后发现《仲夏夜惊魂》与我所期待的完全不同,和《遗传厄运》相比,它更不像是一部恐怖片,或者至少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恐怖片,《仲夏夜惊魂》在整体的氛围甚至剧情上倒是和1973年的《异教徒》非常贴近,但是其讨论的内容却不尽...  (展开)
围观群众 2019-07-10 12:47:33

PhD=Permanent Head Damage (读博的都是永久性脑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也是读博的 LOL Spoiler alert...没看过的别读(事实上没看过的读了估计也不知所云) 这篇帖子主要是说男主这条线。 其实从有人跳崖然后全村人集体围观开始按照正常人的思路大家就应该开始准备跑路了...并且应该认识到自己身处危险之中...英国小哥哥和小姐姐对此应该是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5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仲夏夜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