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邀 第三季 第5集 寻找谭嗣同

  • 本集中文名: 寻找谭嗣同
  • 本集原名: 戊戌双甲子,寻找谭嗣同
  • 播放时间: 2018-10-12 星期五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5集的讨论   ·  ·  ·  ·  ·  ·

even 393天前

献祭。这是文人的骨气。所以后人觉得他是神,一个没有瑕疵的神。敬佩他的勇气,希望不要用生命献祭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0 有用 0回应

三二公衣 1809天前

浪费年轻人是社会的一种常态;戊戌变法,其实也是个代际之争; 0 有用 0回应

cherrychen_橙子 1926天前

谢谢,许知远。还好还有你这样的知识分子,尝试点起火炬,我们看到的时候,也会举起小小的火炬,虽然那个火炬渺小、年轻,但是至少我有勇气举起来。谢谢。
谭嗣同,即使你像烟花那样一闪即逝,但我在回忆起烟花的时候,还是会感到耳膜的振动,还是会见到拿迷人的闪光。而且每当孤独的时候,我就会去回忆,很努力、很努力地回忆。
0 有用 0回应

心淡 2011天前

1、中国人有种本质主义,和儒家思想有关,2、谭嗣同是清末的一颗彗星,但是浪费年轻人是常态,3、一个良性的社会就是各司其职, 0 有用 0回应

十三邀 第三季
8.3 (15918人评价)

> 去 十三邀 第三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