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军山 (2018)

导演: 董偲遇
编剧: 董偲遇
主演: 牛嘉欣 / 李剑 / 阎骏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17(中国大陆)
片长: 22分钟
暂无评分

定军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米 看过 2018-09-15 15:00:06

自己的作品,自己评,好看

0 J小简 看过 2018-08-20 10:08:09

《定军山》真好听,电影的切入点也很棒,亲姨夫演的老团长活灵活现,京腔京韵很有感觉,赞!

1 慧慧 看过 2018-08-17 19:44:38

看着片子里“万古流芳”的牌匾被摘下,是否也意味着这些跨越时间传递到我们面前的文化艺术也终将消逝?在这些有着中国血统的艺术面前,还有多少年轻人能够保持敬意?

0 赵某人 看过 2019-08-19 22:45:43

值得鼓励!

0 一点都没有 看过 2018-08-17 19:45:45

中国青年导演对中国古老艺术的反刍,虽然片子中还存在很多肉眼可见的缺陷,但是还是很欣慰能看到这样意义的片子。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定军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8-08-18 12:21:57

戏比天大,《定军山》折射文化传承的瓶颈与突围

1905年,无论是对中国电影界,还是对中国戏剧界,都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由中国人自己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在北京丰泰照相馆拍摄并在前门大观楼放映,影片内容是著名京剧老生表演艺术家谭鑫培,在镜头前表演了拿手戏《定军山》中的几个片断。中国传统的戏曲,和来自西洋最先进...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定军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