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雅集的3星影评 (277)

胡晓晨 2020-12-25 01:03:31

我们的时代,正在被郭敬明代表

不管你们承不承认,我都要说,我们的这个时代,正在被郭敬明代表着。 看完《晴雅集》出来,我正好在我加的一个电影群里看到别人这么说: 他所说的,正是我想的。 我搞不明白为什么打架打到白热化的时候男主要脱掉上衣,然而这不需要我想明白,因为郭敬明需要的,就是满足那群观...  (展开)
陆良放肆 2020-12-25 23:57:59

魔幻爱情故事,嗯,哈利波特都不敢这么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吧,你看,就奇幻魔幻电影里,可能这些年来,最耳熟能详的,那么一定是《哈利波特》系列。 毕竟J·K罗琳在我这种没什么见识人眼里,她后半生,即使啥都不做。 估摸着也能凭借这系列,过上我想都不敢想的生活。 之所以提及《哈利波特》,这无非就是想有个对比。 你看,在...  (展开)
小山 2021-01-05 07:24:48

导演的守护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小山 来源: http://www.freethink.fun 王老师在朋友圈里说,《晴雅集》4 号电影院下线。前几天看和菜头的微信推文,才知道他是台词润色编剧,介绍了剧本改编的二三事。 元旦期间,我原准备去看《神奇四侠 1984》和《心灵奇...  (展开)
没人 2020-12-27 17:46:30

超梦剪辑师和好基友一起消灭失控人工智能~深度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晴明的师傅忠行是个资深网警,官方认可的黑客大师,参与了上次著名恶意代码攻击的维护工作。为了保护防火墙ai(王子文就是防火墙本墙),设计了人工智能鹤守月,这个ai最重要的底层代码的核心就是永远守护防火墙。 在一次恶意代码的进攻中,网警忠行不幸遇难,临死前的对话被不...  (展开)
ZOEY🍑 2020-12-26 07:48:21

《晴雅集》进步的是服化道景,不变的是郭氏通病。

第一,演员演技是OK的。 第二,郭敬明通病明显,为了某情绪而爆发某情绪,总是有莫名其妙的感觉。别说是我没看懂,他还没那么有深度。然后就是台词略矫情“你身上本就背负着凛然众生的命运”,这个“凛然众生”是真的非常郭敬明了,瞬间回到小时代那种华而不实的感觉里,跳戏。...  (展开)
kiki拉雅 2020-12-28 10:13:44

一个人可以拥有不老不死之身会怎样

说实话,《晴雅集》原本是冲着邓伦去看的,结果被汪铎给吸引了。完全没看出来他一人分饰了两个角色。最后决斗那部分,是该看汪铎还是该看邓伦呢,小孩子才作选择,我都要。 祸蛇和妖的特效做得蛮惊艳。天都城灯火通明的繁华,带着妖气四伏的气氛,让整个画面都旖旎奇异起来。大...  (展开)
人间草木 2020-12-25 01:52:20

肉与腐的冷血狂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痒痒鼠开服那年国庆就入坑的丑旧,听到痒痒鼠ip要开发成电影是非常高兴的。直到某天发现原来开发的电影阴阳师有两个版本,一个书改编,一个游戏改编,心里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虽然因为小时代系列对郭某某的作品存在偏见,但存着吐槽也要跟上潮流的想法,加上看预告片...  (展开)
式微 2023-01-02 12:08:25

两头为难

观影感受是很主观的,片子是昨天晚上看完的,觉得音乐很好听,今天早上循环了一早上,连带着回想着片子,有的地方不甚明白。 发妖说她报仇了,杀了公主,但是公主依然活着,并且赶到了鹤守月身边。祸蛇不死不灭,和人和贪嗔痴连在一起,但是结局交代的很奇怪。晴明和博雅为何分...  (展开)
摩诃曼珠沙华 2021-02-09 15:49:57

小说与剧本不不同,映射了郭导针对的受众没变

电影晴雅集,应该是从《阴阳师》的几个故事糅合起来的 其中开场的杀生石的故事,来自《 琵琶之宝玄象为鬼所窃 》 杀人的发妖应该是《鬼恋阙纪行》 主线的祸蛇就是《白比丘尼》 《 琵琶之宝玄象为鬼所窃 》所描述的是琴师鬼魂的爱情故事,从侧面说明了博雅乃是一位喜爱音律的高...  (展开)
乘你的舟 2020-12-25 12:52:48

【火研独家】郭敬明~永远的中二少女收割者

1.这个故事就是给中二少女(又宅又腐)准备的,中二到啥程度呢就是受众极为局限,还基基的。 2.节奏不行,看了两个多小时,有个妹子去了两趟厕所。 3.服化道用心了,真的好精致。精致该说不说也很美,演员捯饬挺好看。 4.不用这么积极的光膀子也知道你想捧汪铎了,四四。 5.赵...  (展开)
未卜 2020-12-24 22:44:10

看过第七部郭敬明后,我嫉妒的发狂(黑的不明显,我错了)

不论评分高低,内容好坏,郭敬明导演的电影,我已经看完了第七部,《晴雅集》。 我生于1990年,2004年我上初二,那个时候,郭敬明韩寒正如日中天,先是看《幻城》《梦里花落知多少》,即便抄袭的事儿败露,也没耽误我高中了又看《悲伤逆流成河》。总之,郭敬明的书,我没少看。...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3-05-01 19:18:30

好歹是张成绩单

不知道在国内还看不看的到,我的确是在伦家被封杀之后才想起来去看的,不然谁知道这里会不会也下架或者找不到资源。 伦家的身材始终是可以的,虽然上镜有点偏健硕,也的确是够欲。好好的,去偷那么点税干嘛?有这被封杀的时间,都赚了几倍出来了,真是因小失大。 故事逻辑其实...  (展开)
绿绿绿子 2023-02-28 13:13:11

架构是好的 故事讲烂了

阴阳师是日本的流派,虽然起源于中国,但是对应的近现代亚文化还是日本的,所以电影服化道、场景布置也就老让人觉得日式。 坦白讲,我是喜欢这个故事的,不然就打2星了。不老不死不灭,以自身为容器封印祸蛇——听听,这是多老套的设定;一生都活在执念里,心甘情愿做主人的影...  (展开)
忍者爱吃鱼 2022-12-08 09:16:43

看完《晴雅集》,我直呼郭敬明为“郭精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看《晴雅集》是做了一番思想斗争的。 《晴雅集》是郭敬明作品,对许多人来说,看郭敬明电影是一件“不光彩的事”。 我也曾怀有过这样的偏见,直到前几天看了鹦鹉史航的微博,他在看完《晴雅集》后给了这部影片打了高分,并且评论道:“不与电影为敌。” 正是这六个字,让我买...  (展开)
思无邪 2022-08-15 23:27:01

看个乐呵

视觉效果不错的,演员也很好,服化道好看音乐好听。鹤守月和公主之间的情感很让人动容。记得那天晚上他们两个看月亮的时候,是公主主动握住了鹤守月的手,在他说出“那下辈子我还做鹤守月,永远地守着你”后。故事细节不能推敲逻辑不能细想,就看个乐呵。公主完全没必要自杀,...  (展开)
~大花~ 2022-07-25 09:46:03

《晴雅集》

1.剧情真的是什么鬼,很多地方推进的都莫名其妙,好几次笑出了声 2.有一说一,场景还是挺不错的,很多镜头也拍的很美 3.关于演技我觉得那个反派角色真的不错,至少作为观众有带入,属于颜值在线,业务能力在线! 4.两位男主的造型都还行,挺帅的,但是两个的相处真的有点看不懂...  (展开)
小包子~ 2022-07-07 15:58:42

整体情节还算流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但有些地方的出现和退出不够合理,比如晴明和博雅为啥能那么快从对手变成生死之交,博雅甚至愿意成为晴明的式神,这个过渡不自然;发妖的每次出场都很厉害,但是退出得莫名其妙,随意交代了几句就走了;强调了公主一个人的欲念就可以唤醒青龙神兽,但是看下来并没有觉得她有多...  (展开)
柏木浮舟 2022-01-26 23:54:18

将爱贯彻到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难得的画面精致,服化道都十分养眼的电影,配合当时落座于放映厅黄金位置,整一个视觉盛宴。 先说这部影片评分低的因素,大概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评论,主要是以下几点: 1.特效疑似抄袭 2.剧情单一 3.露肉卖腐 关于特效抄袭这一点,帖子都有附图,确实是比较相似,但穿梭...  (展开)
夜观风 2022-01-01 13:32:21

你为苍生我为你

这么大的IP是肯定会拍成系列的,所以其实本片就是让晴雅二人相识的铺垫。但又是师父恋人,又是女皇公主的,开篇搞得这么大,后面的故事不好走了。 但相比较郭敬明的其他电影,我还真觉得本片还不错,最起码人设一以贯之,动机也足够充分,逻辑线差一点差一点吧,都在一个人妖共...  (展开)
海神波塞冬 2021-10-27 14:23:41

郭敬明电影风格总体讨论

当初是在电影院看的这部电影,宣传的时候看了预告片觉得还挺吸引人的,很喜欢王子文的表演。郭敬明一直是一个争议很大的人物,所以很多他的电影一上来都是嘲讽,讥笑的态度来对待的,折对于一个电影来说多少有点不公平,但是也不能怪观众,之前的小时代系列真是雷到了所有人,...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77条)

订阅晴雅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