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众之人的影评 (2)

罗宾汉 2019-11-11 01:23:36

成功融合民间寓言故事与现代社会的讽刺批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当今多元化的现代社会里,彼此尊重与包容已成为最基本的共识。而说到对LGBT群体最不宽容的国家,俄罗斯恐怕算是首当其冲,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公开谴责同性恋,而这个国家由上至下对待性少数群体的态度,根深蒂固的恐同思想恐怕是这部影片批判的主旨。这是俄罗斯夫妻档导演的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4-01-17 08:43:34

坚持你的坚持与厌恶我的厌恶

少数与多数,从来都是一个相互依存的概念,但是当其中的某一方开始成为主导的一方之后,另一方存在的价值就开始迷惑了。近年来,各种各样的少数派组织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但是他们倡导的概念真的是源于自身需求吗?这一点是存疑的。那些倡导者,那些所谓的呼喊着平衡的人,本...  (展开)

订阅哗众之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