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级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2019)

导演: 艾丽斯·杜兰
编剧: 彼得·哈钦斯 / 索菲·金塞拉
主演: 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 / 泰勒·霍奇林 / 贵美子·格伦 / 拉弗恩·考克斯 / 苏妮特·玛尼 / 贾达·弗雷德兰德 / 凯特·伊斯顿 / Sam Asghari / Bobby Tisdale / Courtney Gonzalez / Ashlyn Alessi / David Ebert / Lexa Hayes / Chris LeMonda / Yedoye Travis / Kortnee Rumph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13(美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你能守口如瓶吗?
IMDb: tt8707922
5星
3.6%
4星
8.1%
3星
44.0%
2星
34.7%
1星
9.6%
好于 7% 爱情片
好于 7% 喜剧片

我的A级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huyouyou 看过 2019-10-11 19:59:39

为什么这部影片里的达达里奥和《致命女人》里的Jade,一点都不像呢?在电梯里讨论Cunnilingus那一段,估计会火。#20191011

13 发ihsioaoibe 看过 2019-10-15 10:16:59

开始的设定还可以,但后面动机微弱。

19 SundanceKid🌈 看过 2019-09-24 12:33:11

女孩在恋爱中成长,目标观众大概在十几岁的高中生。但和Tyler Hoechlin约会,我24/7都可以

14 reneryu 看过 2019-12-09 07:51:49

开头不错,后半段烂了

56 银剑浪人 看过 2019-10-01 09:18:46

达达李奥假装自己不是世界上最漂亮女人系列。我就吃这套。

> 更多短评 8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A级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Castiel 2019-09-17 01:48:43

小鸡电影满分基本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很高兴,我来讲讲为什么觉得这片好。 首先它的好是有前提的,是完成了一部小鸡电影该做的一切。在 chick flick 中我给它五星。不要觉得每一部套浪漫喜剧公式的小鸡电影都能拿高分哦,我看过太多尖叫鸡电影了。 小鸡电影是以都市年轻女孩的恋爱成长为主题的电影,这类电影从...  (展开)
元二楼 2023-11-29 12:53:31

男主好像费翔

男主好像年轻时的费翔,电眼好迷人,和女主超配的,话说,这么一对漂亮的男人女人,无论如何组合在一起都是配的吧! 女主故意扮丑,故意驼背,故意穿不显示曲线的衣服,故意挑选的衣服颜色和发型都不搭配,但还是好美好美啊! 缺点男女之间的对手戏太少太少了。里面有一段话明...  (展开)
RSJing 2020-03-15 18:32:37

爱情里的share有多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致命女人里哈士奇的电影 讲述她糟糕的一天然后坐飞机时被升至头等舱 在飞机颠簸时她以为要空难 对着旁边的总裁说出了很多幼稚可笑但令人喜欢的肺腑之言 后来才知道他是公司的股东 两人恋爱后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信任 她觉得他什么都不告诉她 电影最后是happy ending 纽约的街景...  (展开)
静(。・ω・。)树影婆 2020-03-04 05:21:11

关系中的自我暴露及互惠平等原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剧中的主要情感波折就是女主认为双方的关系不平等,我什么隐私都说了,你却一句不提,也就是自我暴露程度上的不平等。接着女主再往下推不肯暴露的动机,事情就变得麻烦了。 人际交往,特别是亲密关系,需要适度适量的自我暴露,一个从不自我暴露的人不可能与其他人建立密切的...  (展开)
脑里的两根线 2021-08-28 23:24:03

帅哥美女的轻喜剧,这颗好甜的糖我吃了!

观影后从三个方面讲一下自己的意见: 1、黑人片以后尽量不要看,除非是在豆瓣上评分高的;作为老派人,我还是喜欢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耽美片、女同片,生理上接受不了。 昨天晚上看《拜见布莱克一家:邻家有鬼》把我恶心坏了,让我对于黑人主演的电影印象分直线下降。为了不要...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A级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