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 Adriana Lecouvreur (2011)

导演: François Roussillon
编剧: Arturo Colautti / Eugène Scribe / Ernest Legoué
主演: 安吉拉·乔治乌 / 约纳斯·考夫曼 / Olga Borodina / Alessandro Corbelli / Iain Paton / David Soar / Janis Kelly / Maurizio Muraro / Bonaventura Bottone / Abramo Ciullo / Mark Eld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片长: 151分钟
IMDb: tt2254056
暂无评分

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icecream 看过 2018-10-29 18:15:54

Angela Gheorghiu和Jonas Kaufmann两个人都是那种唱的又好长的又好还很会演的歌剧明星,而且两人都非常性感。制作也很精美,royal Opera house一出手就是不同凡响。完美的享受。Adriana死的时候,她曾经演过的剧里的角色突然出现在舞台背景里跟她告别,这一幕真是太动人了,费里尼曾在八部半里用过这一招,后来的年轻气盛里似乎也曾见过,每次都非常震撼。这是对于艺术工作... Angela Gheorghiu和Jonas Kaufmann两个人都是那种唱的又好长的又好还很会演的歌剧明星,而且两人都非常性感。制作也很精美,royal Opera house一出手就是不同凡响。完美的享受。Adriana死的时候,她曾经演过的剧里的角色突然出现在舞台背景里跟她告别,这一幕真是太动人了,费里尼曾在八部半里用过这一招,后来的年轻气盛里似乎也曾见过,每次都非常震撼。这是对于艺术工作者最棒的告别方式了。 (展开)

6 芷宁 看过 2018-08-23 21:38:49

舞台表现华丽,剧中剧相映成趣,指挥马克·埃尔德对作品的诠释入情入理。不知有多少人是冲着两位主演安吉拉·乔治乌和乔纳斯·考夫曼去的,不论音响效果是否理想,不可否认的是,安吉拉·乔治乌非常适合这个至情又悲情的真实人物——17世纪末法国剧院著名歌剧演员阿德丽亚娜,其对角色的投入程度令她所演绎的咏叹调《可怜的花》、《我是上帝谦逊的使女》等,充溢着或心碎已极的绝望或缠绵悱恻的牵绊。而德国人乔纳斯·考夫曼的男... 舞台表现华丽,剧中剧相映成趣,指挥马克·埃尔德对作品的诠释入情入理。不知有多少人是冲着两位主演安吉拉·乔治乌和乔纳斯·考夫曼去的,不论音响效果是否理想,不可否认的是,安吉拉·乔治乌非常适合这个至情又悲情的真实人物——17世纪末法国剧院著名歌剧演员阿德丽亚娜,其对角色的投入程度令她所演绎的咏叹调《可怜的花》、《我是上帝谦逊的使女》等,充溢着或心碎已极的绝望或缠绵悱恻的牵绊。而德国人乔纳斯·考夫曼的男高音高亢华美,又将人物内心不失分秒地表现出来。 “我是上帝谦逊的使女,是他给了我语言让我传播他的旨意,我的声音充满了魔力,扮演人间的戏剧,用我这脆弱的工具。温柔或欢愉或残暴都从容扮演,可歌可泣,但我的声音好像一缕飘渺的轻烟将在黎明前逝去。”(自《我是上帝谦逊的使女》) (展开)

2 momo 看过 2018-09-12 23:44:34

今年截至目前看到画面最华丽丽的一版,角色变换服装算多的,首饰不灵不灵的~敲华丽

1 童殿 看过 2018-10-27 21:53:39

Jonas & Angela好看~… 精彩的钩心斗角!…

1 皮皮兔 看过 2019-01-11 12:04:13

理论上来说这个剧确实 set 在法国剧院而且角色都是法国人,但是真的来个法式荒诞喜剧型演绎就感觉很惊悚,效果就跟真把蝴蝶夫人按能剧风格演绎或者真把图兰朵按京剧风格演绎一样惊悚。 但是感到惊悚的同时我又不禁感到一阵酸爽:利用文本本身的设定颠覆对百年前的文本的古典诠释,没有比这更妙的事情了!按照这个设定来看的话就可以接受乔治乌的多动症自恋少女阿德里亚娜了,一个演技平平纯靠颜值被critics捧上天 真... 理论上来说这个剧确实 set 在法国剧院而且角色都是法国人,但是真的来个法式荒诞喜剧型演绎就感觉很惊悚,效果就跟真把蝴蝶夫人按能剧风格演绎或者真把图兰朵按京剧风格演绎一样惊悚。 但是感到惊悚的同时我又不禁感到一阵酸爽:利用文本本身的设定颠覆对百年前的文本的古典诠释,没有比这更妙的事情了!按照这个设定来看的话就可以接受乔治乌的多动症自恋少女阿德里亚娜了,一个演技平平纯靠颜值被critics捧上天 真以为自己是希腊悲剧女神转世的伪diva把自己作死不说 死前还要来一句Melpòmene son io,妙不可言啊,我已经不知道 McVicar 是想黑以真诚严肃的哲学态度编出无数狗血剧的古希腊人还是想黑自以为戏剧传统已经赶超古希腊的法国人了(。 (展开)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