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发现号之短途 第一季 Star Trek: Short Treks Season 1 (2018)

导演: Maja Vrvilo / 奥拉顿德·奥逊山米 / 道格拉斯·阿尔尼奥科斯基 / 雷恩·威尔森
编剧: 詹妮·吕美特 / 艾里克斯·库兹曼 / 迈克尔·夏邦 / 肖恩·科克伦 / Bo Yeon Kim / Erika Lippoldt / Michael McMahan
主演: 雷恩·威尔森 / 阿尔迪斯·霍吉 / 道格·琼斯 / 玛丽·怀斯曼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10-04(美国)
季数: 1
集数: 4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星际迷航:短途迷航
IMDb: tt9059594
5星
25.4%
4星
42.7%
3星
27.1%
2星
3.4%
1星
1.4%

星际迷航:发现号之短途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迷航:发现号之短途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叶飞Phoenix 看过 2020-02-10 21:58:08

讲了一些跟正剧相关的背景故事,低成本预热,还行。

0 xzw 看过 2022-08-14 16:50:01

一些跟正剧相关的背景故事,低成本预热,还行

0 宗桑.阿尔-盖布 看过 2019-12-07 19:26:21

e3看哭

0 泥巴 看过 2019-01-07 22:04:23

神舟

0 唐某人 看过 2021-09-06 20:43:50

挺不错的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迷航:发现号之短途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吉得宝 2018-12-25 21:43:08

最过分的电视剧《星际迷航:短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分之处在于,一集13分钟,一个月才一集。等新娘子也不用这么久吧? 第一集 出走 年轻的星联海军少尉说服幼年赞西亚女王面对现实,承担重任,自己也放下了包袱,勇敢接受挑战。 (两个女孩纸一见倾心这种事,只有第二季才能揭晓了,编剧真过分,导演太坏了,我不冤枉他们。) ...  (展开)
floyd999999 2019-05-10 22:38:47

短小精干(剧评,Star Trek: Short Treks)

着手写几部精品mini英美剧的推荐/点评,这样可以尽可能保证更新频率,不至于托更过久。今天先来第一篇。 美剧《星际迷航 发现号之短途 第一季》 作品类型:科幻 主要演员:Mary Wiseman、Aldis Hodge、Doug Jones、Rainn Wilson 故事概述:发现之旅,4个别致的小故事 开播时间...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迷航:发现号之短途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