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3.14159 愛的3.14159 (2018)

导演: 陈保中
编剧: 邹维刚
主演: 吴思贤 / 邵雨薇 / 陈大天 / 杨小黎 / 李婕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7-21(中国台湾)
集数: 17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Love & π
IMDb: tt9327256
5星
22.9%
4星
34.3%
3星
35.7%
2星
6.0%
1星
1.2%

爱的3.14159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的3.14159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justafeelingɞ 看过 2018-12-28 01:21:01

我宣布是今年最好看的台剧没有之一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泪点 看到现实的残酷和理想的丰满交织的痛楚 真的直击人心不要更深刻啦 主演人俊戏好 希望都能大火就好了

2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21-10-06 04:53:55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自然舒适的电视剧了

8 无聊 看过 2018-10-01 12:43:33

好喜欢这种青梅竹马的感觉,男女主都称不上大帅哥大美女,但软萌萌甜丝丝的很舒服

4 昂翘翘 看过 2018-12-11 11:35:35

赶快谈恋爱 让我吃到甜甜的狗粮!看到第七集的我!

8 奥黛丽叶啊 看过 2018-11-21 10:00:31

在众多韩剧台剧日剧里 选了大半年看了这部 果然不会失望! 冲着颜值来的,结果遇到了这两年最爱的温情生活类型 超受不了男主的眼神 太惹人怜了 还有女主也太好看了叭!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的3.14159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ophie 2021-02-22 10:20:36

非常优秀,又现实的青春奋斗剧

这部剧虽然是偶像剧,但是剧情却非常接地气,是一部现实的,非常难得的,优秀青春剧。 首先,圆圆在工作中遇到的被上级和前辈刁难这些,很真实。这恰恰是每个职场打拼人会遇到的状况。 然后,猴子成在现实中被欺骗,最终入狱,之后重新走入社会,无法生存,都非常真实。 最后,...  (展开)
小智慧 2021-02-13 22:52:37

爱的无限循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成长中恋爱,不论彼此是否步调一致,只要在关键时刻记得,我们是爱彼此的~ 这部剧最初是在一位小姐姐的朋友圈看到的,当时就记在了便贴本上,准备寒假一定补上。终于,我在大年初一追完了。期间也一直克制住自己,没有提前了解剧情,虽然偶尔有快进,但也算是为这部剧画上了...  (展开)
演员新之助 2020-10-19 09:06:44

爱的3.14159:可爱的慢节奏台剧

4星吧,剩下的1星扣在了赵无限的人设和剧情的拖延 首先,先夸一下编剧把每个角色的成长写得特别好,从来都不是这个世界改变我们,而是我们改变世界。每个青少年都有想闯出笼罩圈的一份斗志,却也渐渐地失去了初心,失去了当初奋斗的意义,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其实剧情节...  (展开)
清风徐徐 2018-08-20 13:21:59

好看

好看,推荐,之前认识男女主所以看的,看了发现题材也是我喜欢的男女主的感情很温馨又细细流淌,这种从小一起长大,互相了解对方想什么,始终陪伴在身边,始终不会丢下另一个人的感情让人羡慕,因为懂得所以更加能包容理解,就是男主动作太慢,那么多年还没把女主拿下呢,不要...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的3.14159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