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Carter: Of Wolves And Women (2018)

导演: 裘德·何
编剧: 安吉拉·卡特
主演: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 安吉拉·卡特 / Anne Enright / 劳拉·弗雷泽 / Annaliese Hanratty / Natsumi Ikoma / 穆琳·利普曼 / 凯莉·麦克唐纳 / 哈蒂·莫拉汉 / 莎莉·菲利普斯 / 萨尔曼·拉什迪 / 珍妮特·温特森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04(英国)
IMDb: tt8768188
暂无评分

Angela Carter: Of Wolves And Wome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空空 看过 2023-05-23 09:14:36 江苏

充满生机,太酷了。

8 Wild Child 看过 2020-02-09 16:56:41

安吉拉卡特很容易吸引少年人——叛逆、性解放、各种禁忌话题和性别战争,当然她不止于此。她的叛逆永远是从世界内部翻转,尝试完全相反的可能性与合理性。她挑衅男权与威权,藐视一切,但她也心甘情愿败给死亡和被忽视,我宁愿相信这两样她也只是藐视而已。她的语言华美到难以置信,又充斥着人性里最丑恶又最勾引人的元素。她的作品本质上却是严肃而政治化的,越是道貌岸然伪善横行,她作品里的讽刺就越刺眼。世界文学史上可能从未... 安吉拉卡特很容易吸引少年人——叛逆、性解放、各种禁忌话题和性别战争,当然她不止于此。她的叛逆永远是从世界内部翻转,尝试完全相反的可能性与合理性。她挑衅男权与威权,藐视一切,但她也心甘情愿败给死亡和被忽视,我宁愿相信这两样她也只是藐视而已。她的语言华美到难以置信,又充斥着人性里最丑恶又最勾引人的元素。她的作品本质上却是严肃而政治化的,越是道貌岸然伪善横行,她作品里的讽刺就越刺眼。世界文学史上可能从未出现过能跟她相媲美的怪才,但她并非cult。很幸运我上学的时候就读了她所有作品,如今可以跟着她的故事一窥她的生活。我越来越无法想象伟大的艺术家何以燃烧生命留下伟大的作品,我越来越觉得,自我毁灭才是艺术的终极目标。 (展开)

0 罇まるこ 看过 2020-05-07 21:50:13

真朋克女权阿姨

0 丛林宜歌 看过 2018-08-13 22:50:11

生肉,还好安吉拉·卡特的长篇短篇都读过,纪录片里提到的作品还比较熟悉,接受采访的都是我所爱的熟面孔:阿特伍德,珍妮特·温特森,拉什迪。

1 Jacintta H 看过 2020-05-12 11:21:07

被推荐了“Nights at the Circus” 和这部纪录片,一本作品都没读过就已经开始崇拜她了!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ngela Carter: Of Wolves And Wome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Wild Child 2020-05-31 20:44:16

“你TM能信?”:评《卡特制造》

安吉拉·卡特的第一本传记由一位算起来还年轻的作者写就——埃德蒙·戈登完成这本书的时候34岁。据他自己所写,他研究准备写作这本书用了五年的时间,也就是说他从29 岁开始就在调查研究安吉拉·卡特的生平。 安吉拉在他这段年纪写出了《霍夫曼博士的魔鬼欲望机器》、《新夏娃...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ngela Carter: Of Wolves And Wome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