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 M3GAN (2022)

导演: 热拉尔·约翰斯通
编剧: 阿克拉·库珀 / 温子仁
主演: 艾莉森·威廉姆斯 / 维奥莱特·麦格劳 / 钱信伊 / 艾米·唐纳德 / 珍娜·戴维斯 / 布莱恩·乔丹·阿尔瓦雷斯 / 珍·凡·伊普斯 / 斯蒂芬·加诺·蒙顿 / 洛丽·邓盖 / Amy Usherwood / Jack Cassidy / 迈克尔·萨克特 / Samson Chan-Boon / 基拉·约瑟芬森 / Renee Lyons / 米伦·贝尔德 / 切尔西·普雷斯顿·克雷福德 / 阿洛·格林 / 埃伦·杜宾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新西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3-17(中国大陆) / 2022-12-28(法国) / 2023-01-06(美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人工杀姬(港) / 窒友梅根(台) / 室友梅根 / 玩偶梅根 / M3gan
IMDb: tt8760708
5星
3.2%
4星
17.8%
3星
57.9%
2星
18.8%
1星
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梅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9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578 阿满 看过 2023-01-07 15:29:25 四川

最后小妹的情绪转折太快了,前面还因为离开梅根而抓狂,后面立马就能做到手撕梅根了。

1433 🥯 看过 2023-01-13 20:12:53 中国香港

三星全给梅根女王 手撕猥琐男宝那段实在大快人心 私心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有一个梅根

970 赛珍珠女士 看过 2023-01-07 08:48:08 美国

笑死,用一个恐怖故事告诉程序员一个道理:千万不要用你自己都不懂的算法哈哈哈。以及最后的打斗说明,小女孩儿还是玩儿变形金刚比洋娃娃有用啊!

632 脏哈利 看过 2023-01-28 22:10:42 辽宁

她学的太快了 甚至学会了在决战前演奏乐器

483 你食不食油饼? 看过 2023-01-06 21:11:18 贵州

梅根长得真的好像斯嘉丽

> 更多短评 239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梅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小榆酱 2023-01-10 23:06:02

多少人想象的结局应该是这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以为的结局是这样的,梅根杀了小男孩和邻居后逐渐控制其他电子产品,完美躲避了女主的怀疑,测试会上成功伪装成一个毫无威胁的仿生人,接着梅根上市开始被大批量生产,电影最后一群孩子身边都有一个梅根,镜头缓慢推进,画面最终给到这些梅根,昏暗的阴影下,她们同时露出了...  (展开)
Snakep 2023-01-27 02:42:59

边看电影边画画之《梅根》

画些好玩的电影,没有别的方法表达,只能画出来。打扰勿怪。 梅根并不算出色的电影,但是设定真是噱头十足,本以为可以制造不少有趣的场景和抓人眼球的情节,但是执行的过于中规中矩了,既不恐怖也很浅薄,甚至没有任何对ai的讨论。虽然如此,但是机器娃娃还是相当有趣的。 还...  (展开)
Rorkcdmstptkd 2023-01-06 21:54:43

代表了人类内心最阴暗真实的一面,这就是她不能存在的理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wesome!!!涵盖了人际关系、人机关系的种种可能,凸显了关系中的种种不平等因素。家庭关系中的孩子,职场关系中的下属,人机关系中的机器,男女关系中的女人,梅根代表过所有关系中弱势的一方,只不过她的反应过于极端(过于本能),她只是把一个人放在了第一位不论何时何地不...  (展开)
新鲜多汁的尸体 2023-02-01 02:55:48

梅根的塑造败笔无疑于为结尾处的背叛设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给我的观感就是,这是一部导演为了吸引观众注意力,不惜牺牲剧情流畅度的无逻辑“爽”片。 影片的每一节高潮部分仿佛独立于剧情之外,从无端杀死公司人员后,逻辑不复存在,只有接连不断的画面和音效刺激。且整部影片基调本身也并不血腥,放弃流畅度而把重心转移到高潮...  (展开)
Mr. Infamous 2023-03-21 21:39:26

平庸安全的恐怖片,才有资格上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载于 虹膜公众号 ) 能够杀到内地院线的《梅根》,算得上有两把刷子。 一把刷子,是它作为「好莱坞恐怖片」,终于可以再度现身,毕竟上一部同类作品登陆院线的时间,已经是《隐形人》伏击的2020年(《寂静之地2》官方定位为「惊悚片」)。另一把刷子,则是作为「恐怖片」,...  (展开)
夏多先生 2023-02-23 17:52:23

赛博版《安娜贝尔》or儿童版《机械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听闻本片是恐怖片大师温子仁的新作,于是我乘兴看之,然后又一次败兴而返。 为什么我要说又呢? 因为这几年和温子仁沾边、但又不是他亲自出马担当导演的电影,比如安娜贝尔系列、修女、招魂3等等,口碑似乎都不尽如人意。 嗯……果然温子仁对这些影片的贡献,就只是挂个大名吸...  (展开)
悠公子 2023-01-25 19:34:10

别抱着看“梅根热舞”的念头看这部电影会更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向来对恐怖电影的逻辑问题很包容,但这里有个我无法忽视、它也无法回避的问题: 梅根的目的,是消除对女孩的情感和身体造成威胁的事物,因此前两个受害者的死亡是合理的。 但在第三幕中,她不知为何开始滥杀无辜。 老实讲这样的处理并不吸引我。 我想看到一个机械的、有逻辑...  (展开)
Grayson_ 2023-01-11 17:56:09

家长存在的意义

“我以为我们是在创作一个帮助父母的工具,而不是取代他们” 个人觉得本片唯一的亮点就是从家庭、伦理、创伤儿童心理与恢复的角度切入,以人工智能为载体给出了答案。儿童的成长过程到底需要什么?类人型人工智能是否可以完全替代父母的陪伴?以及终极问题—什么是“爱”,人工...  (展开)
匁匁 2023-05-07 12:27:01

我三观不正,就爱反派梅根呀

这真的是一部很容易引人遐想的影片。 少女时期有同龄的女孩机器人——梅根作为玩伴;青年时期可以有年上狼狗、年下奶狗或多种男友型机器人作为选择;中年时期可以有全职煮夫暖男型机器人作为家庭之选;老年时期也可以有宠物机器人作为陪伴……反正我在观影途中一直期待有个可供...  (展开)
有文一束 2023-01-21 01:06:53

果然人还是应该养狗

老实说,看完之后比我想象中好一些,最大的感受是电影开场的动画和最后的结局互相呼应,告诉我们还是养狗算了,这是最好的教育。预告片确实基本上包含了全部的内容,主线剧情实际上包含了互相融合的两个部分,即机器人理论和儿童伦理,机器人的自我学习和人的成长;关键就在于...  (展开)

> 更多影评 19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梅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