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派 第四季 (2019)

导演: 苏雷
主演: 窦文涛 / 周迅 / 马未都 / 陈坤 / 梁文道 / 武志红 / 蒋方舟 / 王晶 / 周轶君 / 马家辉 / 张亚东 / 魏一平 / 严歌苓 Geling Yan / 汪海林 / 金宇澄 / 蒋丰 / 梁龙 / 李玫瑾 / 王蒙 / 朱大可 / 李菁 / 魏武挥 / 陈晓卿 / 罗朗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6-17(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43.0%
4星
46.2%
3星
10.0%
2星
0.7%
1星
0.1%

圆桌派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心理学专家? 来自晃晃 15 回应 2024-01-17 13:14:35
大家怎么看待这句话 来自安然 9 回应 2024-01-13 08:20:58
想知道谈拖延那一集,文涛讲他失恋时候听的那个让... 来自Lorem ipsum 2023-06-29 00:22:03
为什么看不到了 来自海明威的王尔德 2023-03-12 16:42:28
说好的聊朋友关系 来自一把好手哈哈酱 4 回应 2022-06-03 01:31:07
看锵锵,看圆桌的人,在社会上属于怎样的存在 来自二二牧人 86 回应 2021-12-30 18:36:20
五道口的香港油麻地在哪? 来自阿通 6 回应 2021-12-25 03:15:06
没有人觉得魏一平在的这期超好嘛 来自偏执怪人 9 回应 2020-03-26 21:47:18
大家都用什么看书? 来自ttvv 68 回应 2019-08-26 10:41: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73条)

圆桌派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95 花椰菜头 看过 2019-07-01 23:03:02

周迅怎么又来了?一集还不够!?

467 alan3396815 看过 2019-06-30 23:19:05

我为王晶打了4⭐️,不论第一期的周迅有多假。对王晶路转粉,一个导演,我们对他的内心还是知之甚少,感觉印象全是通过媒体,影评人(什么人都可以做影评,真是讽刺)。王晶,专业,敬业(我拿钱就要把戏拍完),有眼光,有远瞻,说真话(这点太难了)不虚伪做作,不给自己的烂片涂脂抹粉,不以拍片是为了赚钱而觉得羞耻,表达评价时一针见血,对别人委婉提出的问题,能明锐洞察。这是一个合格的专业人士应该有的样子。不做道貌岸... 我为王晶打了4⭐️,不论第一期的周迅有多假。对王晶路转粉,一个导演,我们对他的内心还是知之甚少,感觉印象全是通过媒体,影评人(什么人都可以做影评,真是讽刺)。王晶,专业,敬业(我拿钱就要把戏拍完),有眼光,有远瞻,说真话(这点太难了)不虚伪做作,不给自己的烂片涂脂抹粉,不以拍片是为了赚钱而觉得羞耻,表达评价时一针见血,对别人委婉提出的问题,能明锐洞察。这是一个合格的专业人士应该有的样子。不做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展开)

440 金枪小帅 看过 2019-07-03 21:09:12

周迅陈坤败笔

388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19-06-27 03:14:18

王晶那期不要太犀利!

775 小江湖骗子林羽竹 看过 2019-06-24 19:32:54

为什么我不反对圆桌派适量请明星,请明星才有点击量,有了点击量,涛哥和看理想才有广告商的烂钱可以恰,就能有子子孙孙无穷尽的圆桌派可以看了……

> 更多短评 77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圆桌派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穿長裙的子非魚 2019-06-25 06:00:13

王晶牛

聊天节目活生生被王晶的强大气场逼成专访。梁文道连不上文化、周轶君拽不上哲学历史,窦文涛作为把握节目节奏的主持人竟然接不住话一度尴尬。 王晶这个耿直的boy其实专业严肃有逻辑,一档综艺节目做成电影行业大爆料😱与想象的酒色财气王老板完全不一样。 虽然唠不成其乐融融...  (展开)
阿隽隽 2019-12-09 18:57:59

《圆桌派》第四季 我觉得值得留存的语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圆桌派第四季 第一集:我们:朋友一生一起走 1.过去中国书画有一个讲究叫熟后生,就是说你熟练了,比如说你演员你演得非常熟练,七情六欲都在脸上,这技巧把面部肌肉调节得都很好,可是呢 这只是一个阶段,再高一个阶段你得像孩子第一次演戏一样,你还是有那种生,就是他们认为...  (展开)
少女的祈祷 2019-06-22 12:12:44

20190620 第二集 隐形贫困人口

她的内在黯淡无光,需要一个很光彩的东西把它笼罩 虚体自恋和实体自恋 实体自恋基本上都来自一个东西 爱,而虚体自恋都来自于一个东西 条件。 爱都来人性,来自于人和人之间,来自于关系中给了你爱的部分。当你获得这个之后,你就知道,那个更根本,那个更迷人。你体验过这个之...  (展开)
人菜瘾大 2019-09-15 19:08:24

罗朗的眼中有光,因其有所热爱

你一定要有自己生活的锚,一定要自己生活的精彩,找到自己的意义,自己的热爱,自己愿意花时间去思考去体验。要有自己的人生哲学。爱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体验的一部分,你可以享受恋爱的快乐,但你要知道这是假象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来掌握的而不是取...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07-03 09:47:46

窦文涛也为「烂片王」洗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圆桌派 第四季》已经开播两个多星期,“老司机”窦妈也回来啦。 不过勇哥追了两周,突然发现《圆桌派 第四季》变了。 变得越发深沉,好像不再是那个老友聚会,闲暇唠嗑的最佳拌饭节目了。 虽然豆瓣评分还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准8.9分,但作为一档综艺节目,勇哥还是发现了其制作...  (展开)
苏西astrology 2019-06-25 12:31:20

追至第十七集,漫谈《圆桌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开始渐入佳境。 第一集关键词“朋友”。 他们也许是想聊聊未来社会更新型的人际关系模式,不再有强烈的性别界线,夫妻界线,而是更包容的群居模式。两位嘉宾是好演员,他们在戏中对感情的拿捏到位,瞬间带动观众的情感,生活中应该属于“高敏感”类型的人。人的感知特别灵...  (展开)
妤欣 2019-07-25 17:12:55

圆桌派第六集:我为陈坤作注解

《圆桌派》第四季第六集,请来了陈坤、梁文道和周轶君,讨论情绪可以控制吗?很多观众(弹幕)反映听不懂,因为陈坤讲了大量的佛家用语。作为居士的我,一眼看到了陈坤手上戴的紫色念佛计数器。 陈坤做节目都没有把念佛器摘下来,说明他是很虔诚的人,正如我的一些师兄(佛教徒...  (展开)
🐱 2019-08-25 17:05:58

对原生家庭的一点思考

这一期我专门挑选了原生家庭来看,学到了很多新的词。真实自我与虚假自我。自恋与依恋。归因与归罪。自律自制与他律他制。 在豆瓣还能搜到父母皆祸害小组时,我曾经潜水过一段时间,而我看组内帖的感觉就像看电影《狗十三》时羡慕李玩一样。我不仅不觉得他们的父母过分,反而觉...  (展开)
朗塞斯顿的一晚 2019-06-19 13:49:39

“我看不到你眼中的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圆桌派是我为数不多从第一集追到现在的聊天型综艺,今天从油管上看了第四季最新的一期。个人来讲,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集,看过了很多豆友们的评论,我大概能理解大家为什么对这一季褒贬不一,也想对存在的各种不同简单聊一些自己的看法。 气氛尴尬。这个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展开)
卡卡冉 2019-06-17 16:26:03

别把谈话做成了访谈

圆桌派,应该是大家观点和思维碰撞的平台,圆桌边的四人对某件事,某个观点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加以佐证,围观圆桌的人一定也有自己的想法和态度,在这种接收信息和交流的互动过程中学习吸收并成长,这是谈话类节目的精髓所在。 S04E01却差点做成了明星访谈,幸好有马爷两度把节奏...  (展开)

> 更多剧评 18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圆桌派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