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尸无言 Morto Não Fala (2018)

导演: 戴利逊·哈玛卢
编剧: 克劳迪雅·若文 / 戴利逊·哈玛卢 / Marco de Castro
主演: 丹尼尔·德·奥利维拉 / 法比乌娜·那西门托 / 比安卡·孔帕拉托 / 马尔科·里卡 / Marcos Kligman / Annalara Prates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7-17(加拿大国际奇幻电影节)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窃窃尸语(台) / Among the Living / The Nightshifter
IMDb: tt7986672
5星
5.2%
4星
10.7%
3星
48.1%
2星
29.1%
1星
6.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尸无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20-02-03 12:35:42

巴西神棍片,在停尸房工作的男主拥有跟尸体对话的能力,偶然撞见了妻子与人出轨的事实,利用惨死黑帮老大尸体对其说出的死亡经过,男主灵机一动混淆事实传达给其急待复仇的部下,想假借他手除掉妻子出轨的对象,谁知弄巧成拙,妻子与男子双双毙命,得知真相的妻子的鬼魂开始对男主展开疯狂报复,各种灵异夸张的行径发生在这个房子里,电影的三观让人无法苟同,大跌眼镜,因果轮回在这里似乎也不被受用,几度因为这个荒唐的故事笑了... 巴西神棍片,在停尸房工作的男主拥有跟尸体对话的能力,偶然撞见了妻子与人出轨的事实,利用惨死黑帮老大尸体对其说出的死亡经过,男主灵机一动混淆事实传达给其急待复仇的部下,想假借他手除掉妻子出轨的对象,谁知弄巧成拙,妻子与男子双双毙命,得知真相的妻子的鬼魂开始对男主展开疯狂报复,各种灵异夸张的行径发生在这个房子里,电影的三观让人无法苟同,大跌眼镜,因果轮回在这里似乎也不被受用,几度因为这个荒唐的故事笑了出来,不过好在作为恐怖片,它的尺度十分在线,血浆挥洒和视觉刺激不绝,界限无度,异常生猛,一个对丈夫和对子女始终都有怨言的妻子,也难怪化身厉鬼也要谋害他们,结尾的附身桥段把这种仇恨的欲火点至最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十足的把握,千万别盲目结婚和生子,你得到的不一定是爱情和亲情,有可能是孽缘和业障… (展开)

11 eternalmummy 看过 2019-10-08 20:34:33

这女鬼也真是祸害人家无辜女孩子,是男主害死你的,还有是你给人家男主戴绿帽的唉😂

3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02-15 08:15:39

3.5星。老实人到底做错了什么!结尾参考电影《末日先锋 The Vanguard (2008)》

7 李湘 看过 2020-03-29 13:00:11

一个女的出轨,死了还要回来害自己的老公和孩子。我的天呐。

0 海山·野火 看过 2021-06-28 00:24:13

一个一个又一个的死尸对男主说话,太逗了。

> 更多短评 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尸无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评欣而论 2020-03-25 20:10:09

出轨者的复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悬疑惊悚恐怖电影《死尸无言 | Morto Não Fala》 还真是,浓浓的巴西风格呢~ 还有足球少年~ 确实这种低成本的恐怖电影,还是拼创意的,其实开头的创意非常好,不管是真的能听见尸体说话,还是精神疾病出现幻觉,都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故事开头。 虽然电影名字是直译...  (展开)
海阔天空 2020-02-07 07:28:52

死尸无言谈压力

夜半三点无眠才看的这片子。只是这片子要说的太多,倒成了三流。给我最深体会,就是压力。 男主挣的少,要养活两个孩子,一个虎妇。生活拮剧,偶尔想过性生活,老婆又不愿给。老婆出轨也有他的理油,不公作,有洁癖,看小孩,找个情人只为弄钱买点想要的东西。 因那个沙发与男...  (展开)
伪影视迷 2020-02-06 01:06:23

一个奇妙想法,却套到了一部无聊的电影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能与死尸对话。 这个脑洞设定本来可以大放光芒,比如侦破了惊天悬案,比如洞察人情冷漠,比如体会铁骨柔情。 但是这部电影却把这个奇妙的设定拍成了一部女鬼无脑复仇。 死掉的男主老婆既对老公不好,每每侮辱他,又偷情,连个小混混都知道他家的丑事。 结果被男主找的黑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2-05 14:45:45

意识里的恶鬼会吃人

意识里的恶鬼会吃人,导演其实把一切拍得很明白,男主其实就是精神分裂症,于是所有的都是他的想象。意识里的恶鬼会吃人,导演其实把一切拍得很明白,男主其实就是精神分裂症,于是所有的都是他的想象。意识里的恶鬼会吃人,导演其实把一切拍得很明白,男主其实就是精神分裂症...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尸无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