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人的私房雅趣 · 冬 京都人の密かな愉しみ 冬 (2016)

导演: 源孝志
编剧: 源孝志
主演: 常盘贵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3-19(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69.6%
4星
23.3%
3星
6.2%
2星
0.6%
1星
0.3%

京都人的私房雅趣 · 冬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京都人的私房雅趣 · 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猫日那 看过 2023-01-07 16:40:45 上海

S-03 心声编爆笑又走心

3 sweetashley 看过 2019-09-26 21:17:32

很喜歡 就愛這種淡淡的流水卻又充滿了內容與哲理的劇,目前看了不喜歡和鴨川冬季岸邊。常盤貴子一如既往的美麗動人呀!

0 火火山 看过 2021-02-14 17:46:02

给小鸟布施小豆粥😌

0 loveless fancy 看过 2022-05-03 15:01:50

【第三部】冬日的人文,真美好啊~~~这首ほつちつち听得好适合我住啊,哈哈哈,大家互相不要管闲事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2 恶隐息烙 看过 2018-07-10 08:07:03

啊,也想在冬天的时候看着海吃螃蟹!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京都人的私房雅趣 · 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冲鸭 2021-02-08 11:36:22

复习的乐趣,就像一紧。

1 日本人会把鲷鱼放三天,装饰,有人说这是好面子,其实这事也是他们的潜规则。 蒸寿司的味道是浓厚的,可惜英国教授品尝不到,他来到了大海边上,那应该是更冷的吧。他来到了京丹后市间人港,这里有所谓的梦幻螃蟹。能够吃到最棒的松叶蟹,这也不是一般人能享受到的,还能看日...  (展开)
so what 2022-02-26 23:23:34

recor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时间顺序,冬篇的观看顺序应是: 【我讨厌京都篇】 12月31日寺庙的瓒火祭,火绳授予,京都全城寺庙一起撞钟108下迎接新年。 小寒时吃白味增杂煮 福豆:白豆沙馅的烤点心 立春吃羊羹 【冬之味觉篇】 间人蟹:梦幻螃蟹, 寺院在小正月(即女正月)的小豆粥新春庆祝会的精美素...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京都人的私房雅趣 · 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