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的剧评 (16)

wilyeyxovg 2019-09-18 00:56:47

真是神作,宏大苍凉(高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啊既然到这里了确定要看我也没办法了 18年末的时候看了前五卷。当时并没有特别了解,只是在铅笔小说上随便翻有趣的轻小说……然后就看到了! 超萌超搞笑的QAQ!女主好萌呀QAQ! 那段时间在实习确实鸭梨比较大,心里也是有点乱,...  (展开)
朝观夕评 2021-07-05 17:22:32

也不是说原作党要求高,动画就这?

我第一次听说《转生成蜘蛛又怎样!》(以下简称“转生蜘蛛”)还是当时dmzj做了个专题讲多种多样的异世界转生,有人的、有骷髅的、有圣剑的、有史莱姆的,当然还有这个蜘蛛的。但要说真正看这种异世界转生题材的作品,我还是以《overlord》→《关于我转生成史莱姆那件事》→《...  (展开)
lisa ann 2021-12-16 14:39:50

每个去异世界的都成强者

下半年我基本入了bilibili追番的坑,看了不下20部番剧吧,因为不用广告,节奏轻快,重点是时长不长,比动辄40集的电视剧更容易看完。但我发现日日本动漫有个普遍现象,就是这些主角在现实世界都平平无奇,甚至内向社恐宅,可一到异世界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既坚强又目标明确,而...  (展开)
[西瓜] 2022-09-10 00:47:22

没有标题

蜘蛛娘的内心戏好可爱~和现实表现的反差,太萌了~ 个人觉得剧情线有点乱(没看过原著漫画的我,着实有点懵) 所以我都是跳着看~专看蜘蛛娘的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蜘蛛娘的人形~太美啦~和魔王在一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绝绝子~~ 后期制作也太垮了,3D不3D的乱插,人物还...  (展开)
小晓 2021-07-10 00:56:43

关于勇者线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番总共24集,好不夸张的说,勇者线占据一半剧情,而且冗长乏味,极其无聊。 我眼中的勇者线: 1.人物 勇者,何为勇者,参考他哥。而他呢?有勇无谋,他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是在他的主观意识下做的,他全是被动进行的,所以,人们觉得他很废物。其次,他实力弱小,惹得和谁打...  (展开)
黑鼠鼠 2021-07-06 17:51:25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虽然各方面都拉跨,但女主的单口相声带感

大家好,今天来说一下最近刚完结的新番,这个动画在国内人气很高,其骂声也很激烈,名为《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首先,这是一部标准的异世界转生升级流作品,女主角转生成为一只蜘蛛怪,在异世界打怪升级的故事。 而故事内容到女主进化成人形后就完结了,而且看这趋势第二季...  (展开)
2021-06-18 22:29:46

地龙之战后就是垃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直到地龙之战为止都还挺不错的。虽说开头几集虐主虐得有些过分,但后面的成长和大战还都是很有看头的。成长的同时也慢慢揭露了故事的背景,信息量还挺大的。就制作上来说,3D模型和动画之间的切换也达到一个非常棒的平衡。一个3D模型的蜘蛛主角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挺膈应的,习惯...  (展开)
霐隐 2021-05-15 12:40:11

写笑话能力强,写故事能力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段子和写故事最大的区别就是字数。 作者写一百字的笑话的能力确实厉害,但这难度系数也低。 写一万字的故事就出现漏洞。比如为了戏剧性爽文效果不讲逻辑。老师打不过的地龙, 一堆学生能打过,而且转生后的 菲 是地龙的低级形态 却能弄死成年形态。扯犊子。 作者认为数量可以...  (展开)
阿迪 2021-03-23 18:53:55

心疼蜘蛛子

真的很好看,蜘蛛子的配音真的太厉害了,一个蛛的单口相声真的太厉害了,还有后面分裂出的3个人格(我说不清,就当时人格吧,大佬无喷),那真的是一个女人一台戏,每话的正片是ED(嗯,是真的ED才是正片,女主单口相声被逼疯了)。真的太有趣了,前期女主被虐的太惨了,但真的...  (展开)
小神龙 2021-02-21 02:54:51

骨王之后,又一个转生不当人系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骨王啥时候才回来,_(:з」∠)_…… ————————【剧透警告】———————————— 远离 远离 远离 ————————【剧透警告】———————————— 如何从1月份的脱颖而出,如何从转生系列中成为独特的boy,欢迎收看《从零开始不当人系列之,我只是一直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oon_lyon 2023-04-23 17:17:48

转生异世界战斗手册5

恐惧正在考验你 事实上,恐惧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然而,千万不要以为你是在怕什么东西,这种恐惧在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警示,而且没准还能在某种时候挽救你。于过去经历的恐惧,如果你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你就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正是 这种正确的决定将会挽救你。 恐惧不...  (展开)
moon_lyon 2023-04-23 17:17:47

转生穿越异世界战斗手册6

恐惧正在考验你 事实上,恐惧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然而,千万不要以为你是在怕什么东西,这种恐惧在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警示,而且没准还能在某种时候挽救你。于过去经历的恐惧,如果你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你就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正是 这种正确的决定将会挽救你。 恐惧不...  (展开)
甄小落 2021-09-27 16:14:25

短评能写500字就好了。

是美食番吧!“艾尔罗腐蚀虫像是大夏天发臭的垃圾加入臭掉的牛奶细火慢煮”;“不能用蜘蛛丝的蜘蛛不就像是不带纳豆菌的纳豆了吗,是烂掉的豆子啊”;海马的口感像汽车轮胎;鲶鱼“口味清淡的白肉上附着一层恰到好处的油脂,再加上这弹性十足的鱼皮,带来不可思议的口感和味觉...  (展开)
肮脏的烟火 2021-07-04 08:14:12

完结小结

当初在大妈之家看过的漫画一个个都动画化了,但这部我着实没想到。 这部主要特点就是蜘蛛子内心活动的搞笑描绘,至于什么技能战斗就当附送吧,这些设定就看个乐呵。剧情重点的话其实还真就集中在人类线这边,不过制作组很懂主次,本身就不是大制作,进入人类线质量更是肉眼可见...  (展开)
隔夜的温柔会幸 2021-06-07 21:11:00

到现在很不错

被人安利去看了看,一发不可收拾,融合了多种次元的艺术观,蜘蛛子的建模也太可爱了,虽然是带了美颜………………,没有看过漫画所以不知道最后的走向,目前为止心是偏向蜘蛛子的,希望后期不要阑尾……………………总体好评………………………………………………………………...  (展开)
球球w 2021-01-23 17:54:52

蜘蛛妹妹太可爱了!

虽然我现实中很厌恶蜘蛛这种东西,不过二刺螈化后还蛮可爱的。 没看过原著,不过看海报,似乎后面会半人半蜘蛛化,这可真是......我可以啊!(喂) 第三集,蛛妹的cv悠木碧声线太可爱了,这集可爱自言自语少了,变成同学老师那边上魔法课实在俗套到不行的剧情。这个多线发展,...  (展开)

订阅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