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021)

导演: 板垣伸
编剧: 馬場翁 / 百濑祐一郎
主演: 悠木碧 / 堀江瞬 / 东山奈央 / 石川界人 / 小仓唯 / 喜多村英梨 / 奥野香耶 / 田中爱美 / 榎木淳弥 / 上坂堇 / 竹达彩奈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kumo-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08(日本)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我是蜘蛛,怎么了 / I'm a Spider, So What?, / So I'm a Spider, What About It? / 我是蜘蛛又怎样?
IMDb: tt12598008
5星
22.6%
4星
41.4%
3星
28.9%
2星
5.6%
1星
1.5%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12 窗扉 看过 2021-01-11 16:02:38

从没有见过这么励志的女孩子,好特别的凤傲天。 技能不复杂,吃就完了,美食番实锤。

94 小天的快乐 看过 2021-01-08 22:49:14

蜘蛛子赛高,预测一月最强之一 在众多龙傲天凤傲天当中相当亮眼,为了活下去硬吃难吃的蜘蛛和青蛙,又心酸又好笑,主角智商在线,简直不要太可爱,为了衬托女主的凄惨,还有个异世界转生对照组,简直不要太现实。 ed无限循环 打亚拉巴感觉没有漫画燃 ———————— 太拉垮了,人类线的分镜,虽然经费紧张,但有效范围内的优化还是能做到吧!这完全是制作组在偷懒吧!

54 囧奔的熊猫 看过 2021-01-14 23:34:47

真是坚强又乐观的女主角,一边冒险一边吐槽的蜘蛛子过于可爱,同学们的非富即贵转生设定看着就比较乏味了,可以再观望下后续

69 胡富威 看过 2021-06-10 20:20:30

人类线真的拉夸

30 小泽君 看过 2021-01-10 11:54:25

就图一乐吧,萌系造型➕比较残酷真实的异世界战斗升级。密集恐惧症者慎入。ED相当魔性。

> 更多短评 39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wilyeyxovg 2019-09-18 00:56:47

真是神作,宏大苍凉(高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啊既然到这里了确定要看我也没办法了 18年末的时候看了前五卷。当时并没有特别了解,只是在铅笔小说上随便翻有趣的轻小说……然后就看到了! 超萌超搞笑的QAQ!女主好萌呀QAQ! 那段时间在实习确实鸭梨比较大,心里也是有点乱,...  (展开)
朝观夕评 2021-07-05 17:22:32

也不是说原作党要求高,动画就这?

我第一次听说《转生成蜘蛛又怎样!》(以下简称“转生蜘蛛”)还是当时dmzj做了个专题讲多种多样的异世界转生,有人的、有骷髅的、有圣剑的、有史莱姆的,当然还有这个蜘蛛的。但要说真正看这种异世界转生题材的作品,我还是以《overlord》→《关于我转生成史莱姆那件事》→《...  (展开)
lisa ann 2021-12-16 14:39:50

每个去异世界的都成强者

下半年我基本入了bilibili追番的坑,看了不下20部番剧吧,因为不用广告,节奏轻快,重点是时长不长,比动辄40集的电视剧更容易看完。但我发现日日本动漫有个普遍现象,就是这些主角在现实世界都平平无奇,甚至内向社恐宅,可一到异世界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既坚强又目标明确,而...  (展开)
[西瓜] 2022-09-10 00:47:22

没有标题

蜘蛛娘的内心戏好可爱~和现实表现的反差,太萌了~ 个人觉得剧情线有点乱(没看过原著漫画的我,着实有点懵) 所以我都是跳着看~专看蜘蛛娘的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蜘蛛娘的人形~太美啦~和魔王在一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绝绝子~~ 后期制作也太垮了,3D不3D的乱插,人物还...  (展开)
小晓 2021-07-10 00:56:43

关于勇者线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番总共24集,好不夸张的说,勇者线占据一半剧情,而且冗长乏味,极其无聊。 我眼中的勇者线: 1.人物 勇者,何为勇者,参考他哥。而他呢?有勇无谋,他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是在他的主观意识下做的,他全是被动进行的,所以,人们觉得他很废物。其次,他实力弱小,惹得和谁打...  (展开)
黑鼠鼠 2021-07-06 17:51:25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虽然各方面都拉跨,但女主的单口相声带感

大家好,今天来说一下最近刚完结的新番,这个动画在国内人气很高,其骂声也很激烈,名为《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首先,这是一部标准的异世界转生升级流作品,女主角转生成为一只蜘蛛怪,在异世界打怪升级的故事。 而故事内容到女主进化成人形后就完结了,而且看这趋势第二季...  (展开)
2021-06-18 22:29:46

地龙之战后就是垃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直到地龙之战为止都还挺不错的。虽说开头几集虐主虐得有些过分,但后面的成长和大战还都是很有看头的。成长的同时也慢慢揭露了故事的背景,信息量还挺大的。就制作上来说,3D模型和动画之间的切换也达到一个非常棒的平衡。一个3D模型的蜘蛛主角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挺膈应的,习惯...  (展开)
霐隐 2021-05-15 12:40:11

写笑话能力强,写故事能力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段子和写故事最大的区别就是字数。 作者写一百字的笑话的能力确实厉害,但这难度系数也低。 写一万字的故事就出现漏洞。比如为了戏剧性爽文效果不讲逻辑。老师打不过的地龙, 一堆学生能打过,而且转生后的 菲 是地龙的低级形态 却能弄死成年形态。扯犊子。 作者认为数量可以...  (展开)
阿迪 2021-03-23 18:53:55

心疼蜘蛛子

真的很好看,蜘蛛子的配音真的太厉害了,一个蛛的单口相声真的太厉害了,还有后面分裂出的3个人格(我说不清,就当时人格吧,大佬无喷),那真的是一个女人一台戏,每话的正片是ED(嗯,是真的ED才是正片,女主单口相声被逼疯了)。真的太有趣了,前期女主被虐的太惨了,但真的...  (展开)
小神龙 2021-02-21 02:54:51

骨王之后,又一个转生不当人系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骨王啥时候才回来,_(:з」∠)_…… ————————【剧透警告】———————————— 远离 远离 远离 ————————【剧透警告】———————————— 如何从1月份的脱颖而出,如何从转生系列中成为独特的boy,欢迎收看《从零开始不当人系列之,我只是一直小...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