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 The World's End (2013)

导演: 埃德加·赖特
编剧: 西蒙·佩吉 / 埃德加·赖特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罗斯特 / 帕迪·康斯戴恩 / 马丁·弗瑞曼 / 埃迪·马森 / 裴淳华 / 托马斯·洛 / 扎卡里·拜莱斯 / 贾斯珀·莱文 / 詹姆斯·特拉佩 / 卢克·布罗姆利 / 索菲亚·埃文斯 / Samantha White / 洛斯雷诺兹 / Richard Hadfield / Flora Slorach / Francesca Reidie / Charlotte Reidie / 大卫·布拉德利 / 迈克尔·史麦利 / 皮尔斯·布鲁斯南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官方网站: focusfeatures.com/the_worlds_en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7-19(英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世界终点 / 世界终极 / 世芥末日(台) / 醉后末日(台) / 醉爆末日党(港)
IMDb: tt1213663
5星
18.2%
4星
43.0%
3星
33.4%
2星
4.5%
1星
1.0%

世界尽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世界尽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3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9-11 20:16:25

即便没有那些花哨的东西,这个主打怀旧的故事本就很好看了,拒绝长大以及对青春、友情的怀念。之后那些奇奇怪怪的设定俨然又一个《天外魔花》或《极度空间》,发现血与冰淇淋三部曲都是讲主角们孤独的对抗世界,是满布的恐惧。《僵尸肖恩》是大群僵尸,《热血警探》是奇怪的小镇居民。而这回则是……

123 Carf 看过 2013-08-23 10:04:00

看了试映,从头到尾都是simon闹腾,第一段铺垫,第二段喝酒,第三段打怪,最后谈判解释了荒诞不羁的全片内涵,当然散场时也可认为全是某精神病人脑海中的幻想,如果您还记得序幕。

91 Sammy 看过 2013-08-28 05:19:53

相当平庸,可能对血与冰淇凌期望太高了,从头到尾就只有西蒙一个人瞎折腾自high... iPhone

412 黄青蕉 看过 2013-09-07 23:20:43

几个老男人并排荡去酒吧的时候那首so young,妈啊这才是真正的声画同步啊骚到爆表!致青春什么的一边呆着去,离擦鞋尚还有一段距离

273 叉叉 看过 2013-07-20 23:31:36

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真是对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完结篇的最好诠释!和前两部比起来,第三部胖胖和瘦瘦的角色对调了,瘦瘦是个不想长大的中二小子而胖胖才是那个serious man. 胖胖还对瘦瘦表白了啊!He might be a cock,but he's my cock!好基友一生推!

> 更多短评 20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尽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文森特九六 2013-09-06 17:08:29

血与冰淇淋,以及啤酒

世纪之交,一部名为《屋事生非》的英国情景喜剧诞生,短短的两季十四集,却在日后成为了全球宅人顶礼膜拜的圣经,其打破了情景喜剧的各种惯用模式,通过大量调皮的镜头剪辑与对邪典电影、漫画、小说、游戏等Geek文化的大规模致敬成就了其独特的视觉风格和文化气质。《屋事生...  (展开)
一只麦麦 2013-09-21 23:00:58

喝到“世界尽头”——“血与冰激凌三部曲”创作始末

现在,“怪咖铁三角”埃德加·赖特、西蒙·佩吉、尼克·弗罗斯特已经完成了“血与冰激凌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他们开始回顾一起经历过的传奇之旅——从1999年的情景喜剧《屋事生非》,到最新的这部《世界尽头》。 时间定位在1993年,埃德加...  (展开)
Shaun. 2013-08-27 02:19:58

让我喝完最后一杯

当初看僵尸肖恩的时候,没有看过几部电影,更加没有接触过所谓的英式幽默。看完后目瞪口呆,呆若木鸡,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我操,太酷了! 后来又看热血警探,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比僵尸肖恩的笑料更多,而且从非现实题材回到了单纯悬疑,整部电影酣畅淋漓,特效,动作,音效,...  (展开)
大吉 2013-09-06 15:10:07

被社会所奴役?开心吗?自由吗?谁知道?谁关心?不如喝到宇宙终结。

我总是觉得那些荒诞的东西很有意思。 越是荒诞的事其实越真实。(有时候那些真实的事其实更荒诞) 我在看完《僵尸肖恩》后第一次开始思考,僵尸的含义。 他们缓慢,麻木,僵化,愚蠢。他们还想同化你。 那时我在读大学,是个愤青。我在那个故事里看到了世界上其实很多人是僵尸...  (展开)
私~川流 2013-07-19 09:45:37

再做一次少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表1:Pub 的地点 (@wiki) 片中名 = 拍摄地点 postcode The First Post = The Peartree, Welwyn Garden City AL7 4JJ The Old Familiar= The Doctors Tonic, Welwyn Garden City AL8 6PR The Famous Cock = The Cork, Welwyn Garden City AL8 6AW The Cross Hands = The Par...  (展开)
右手 2020-03-18 10:22:43

要是能重来——脑补重构1990串吧之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扫了豆瓣20条长评,好像还没有人真的聊这电影的另一种可能,即开场4分钟之后全是主角Gary一人脑补的。来,我们仔细探讨一下这个可能性。 “你失望了吗?” “失望什么?” “你们最终没有到达世界的尽头。” 这段发生在电影开场的互助会的对话,成了Gary脑补1990串吧之路的契机...  (展开)
响指 2013-09-08 14:35:35

世界已经这个怂样,我们还一起玩么

推荐30岁以上的哥们看这片,说的是那青春不在还有小伙伴和你一起打怪么?是不是身边好友只能在烂醉之后回忆糟烂往事?说完之后却是空空的失落,因为人也不对,事也不ok。因为,哥们,世界的秩序已成,我们都不再是那探索者了,一个个是那系统的螺丝钉而已,所以马泽发客,快来...  (展开)
珍爱肠胃喝灵芝 2013-09-17 00:26:40

电影原声曲目

内容源自: http://www.strangewaysradio.com/blog/2013/08/26/the-worlds-end-soundtrack/ 我看完电影就等着原声来一发,但是想了半天,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list: Primal Scream – Loaded Blur – There’s No Other Way I Put This On A Tape For You Soup Drag...  (展开)
本傑明疤頓 2013-10-13 01:37:12

我们要自由,要随心所欲,即使我们会喝高,那又怎么样?我们觉得爽就行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骇客帝国》的结尾,矩阵之父对尼奥说,你们人类不完美,没有秩序,不完美的东西无法进化,反而会毁灭自身。我们是来帮你们变完美的,完美的东西才有存在的价值,所以你们不应该反抗,反而应该感谢我们。接下来的镜头是尼奥对于这句话的无数种反应,包括竖中指,包括狂笑,包...  (展开)
冷艳锯 2013-11-26 10:58:34

《世界尽头》:一个精神病人的精神大逆袭(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世界尽头》导演是埃德加赖特,作为一个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终部,主演同样是西蒙佩吉和他的胖基友,前两部的名字是《僵尸肖恩》和《热血警探》。这部电影似乎可以看到前两部的影子,平静的英国小镇和末日之灾,只不过僵尸换成了“空壳人”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代表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16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尽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