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市奇闻录 (2020)

导演: 薛文华
编剧: 叶蘅
主演: 郜思雯 / 蔡佩池 / 苑琼丹 / 张晴 / 卢庆辉 / 钟久夫 / 李耀景 / 高琳 / 姜雯雯 / 赵毅新 / 沈凯 / 李瑞超 / 杨平友 / 田钰婧 / 唐郁文 / 谭琍敏 / 童小梅 / 吴祥超 / 张萱亿 / 彭皓锋 / 袁梓毓 / 乐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5-23(中国大陆)
片长: 75分钟(平台版) / 90分钟(海外版)
又名: The Hidden Town
IMDb: tt9569272
5星
5.3%
4星
11.6%
3星
35.8%
2星
33.7%
1星
13.7%

隐市奇闻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我爱沙尘暴 看过 2020-05-23 20:49:37

可以

12 江湖骗子骗江湖骗子 看过 2020-05-29 10:34:32

唯一吸引人的是王三溥的配乐

3 豆瓣豆瓣 看过 2020-05-24 15:35:54

不是很好看,剧情简单,但是也还行

1 Valery 看过 2020-06-11 18:07:49

这隐市算个锤子的世界观。故事比起同类型网大,看得出有想把故事做好的欲望。

3 手可摘星辰 看过 2020-05-25 07:54:10

剧情混乱,人物单薄逻辑有缺陷,不入戏。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隐市奇闻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20-09-03 13:41:01

这评分真的低于我预期

在嘎嘎们get了本片的男主角蔡佩池,一个既内向又有趣的人。在那里他提前毕业了,因此我来这部作品看看不搞笑的他。 说实话,在我心里,这部作品怎么的也配得上三颗半星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整个网电里能有如此完成度,并且让人很少跳戏的真的不多,所以这里的评分真的是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隐市奇闻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