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 (2019)

导演: 陈玉珊
编剧: 曾咏婷 / 黄继柔
主演: 王大陆 / 林允 / 陈柏融 / 蔡思韵 / 邰智源 / 李铭顺 / 钟丽缇 / 郭书瑶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14(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淘气小亲亲 / 恶作剧之吻 / 我的少女时代2 /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IMDb: tt9657764
5星
3.3%
4星
6.1%
3星
27.1%
2星
35.3%
1星
28.2%
好于 10% 爱情片
好于 9% 喜剧片

一吻定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054 条 )

热门 /  最新 / 

3305 donnamay 看过 2019-02-14 09:17:51

天然呆萌傻变成了心机挤笑蠢……从没见过如此美妆博主感的湘琴,一个女主毁所有。像是有人在我的青春上泼粪,还好多田薰看不到此剧…

742 扒鸡悦  看过 2019-02-14 08:32:31

我心目中的袁湘琴是傻白甜,但并不是蠢

1520 社区养老群群主 看过 2019-02-14 10:38:45

脆脆鲨和小太妹有事吗

197 都可以行了吧 看过 2019-02-14 09:55:08

没有看过台版日版也没有看过漫画,作为一个浪漫情怀为零的理性的现实主义者,初看江直树和原湘琴的爱情故事,我觉得太扯了........不过电影结尾处,原湘琴对感情的隐忍和江直树的默默付出与坚持,还是让人感动了一把。朋友圈只对一人可见、所有的话所有的情绪都只对一人倾诉,这也太!美!好!了!吧!!王大陆还是够帅的,演高中生也毫无违和感;林允把傻白甜演绎的蛮到位,就是台词功底不够扎实啊.......诶话说原... 没有看过台版日版也没有看过漫画,作为一个浪漫情怀为零的理性的现实主义者,初看江直树和原湘琴的爱情故事,我觉得太扯了........不过电影结尾处,原湘琴对感情的隐忍和江直树的默默付出与坚持,还是让人感动了一把。朋友圈只对一人可见、所有的话所有的情绪都只对一人倾诉,这也太!美!好!了!吧!!王大陆还是够帅的,演高中生也毫无违和感;林允把傻白甜演绎的蛮到位,就是台词功底不够扎实啊.......诶话说原湘琴的追爱之旅不就是我单箭头的追星日常吗(可人家是双向的qwq)最后想说!湘琴的追星专用床上用品四件套!请给我!来一打!! (展开)

2754 十月十五 看过 2019-02-14 08:08:45

想念林依晨版的袁湘琴

> 更多短评 410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吻定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01 条 )

朱叉叉 2019-02-14 17:14:56 #《一吻定情》中有哪些感动到你的细节?

23年柏原崇,再也没有18岁

王大陆长得一点都不聪明。台词还说的一板一眼。演一个天才大帅哥,难为小伙子了。 林允长得一点都不笨蛋。演个蠢蛋,还得手舞足蹈,难为小姑娘了。 然而他们年轻啊。 电影里还有很多可以提的人和小桥段。 粉丝群、朋友圈,改编的很合现代啊~ 必须腿长110公分以上才能加入的粉丝...  (展开)
西楼尘 2019-02-16 00:00:33

《一吻定情》:无解爱情习题的多重解法

听过这样一个段子——有一对恋人在上海虹桥机场分手,女生对男生说,你别等我了,我们不会有结果,就像机场永远等不来火车,我们永远不会有交集。没过几年,虹桥机场和火车站连在了一起,设计这个工程的工程师就是那个男生。 这可能就是个真实性无从考证的段子,但它证明了,想...  (展开)
蓝色高腰牛仔 2019-02-14 20:38:05

《一吻定情》中有哪些搞笑的片段?

没有比这个更加难看的垃圾了,希望台湾导演演员不要毁了大陆的影视资源谢谢了,通篇尴尬的台湾2000年的烂俗梗像是一泡陈年旧屎塞在了观众的嘴里。我不知道导演是不是台湾如果是台湾的求你了放过大陆电影吧。希望大家谨慎观看会被恶心到。好好的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吧不说了女...  (展开)
喵咪戴戒指 2019-02-15 21:03:25

这种甜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一句,我酸了。 顺毛王大陆好苏(以后都请放弃露额头好吗),卷发林允好好看(只要不做那些白痴表情)。 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做开学演讲,模样又生得好看的男孩子是所有女孩子都会喜欢的吧。聪明、自信、在台上侃侃而谈、经验老道得不像一个学生。在你贫瘠的知识面里,你想像...  (展开)
番茄炒蛋不加蛋 2019-06-07 21:46:10

好难看的一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台词很做作,台湾腔太矫情,剧情装逼,人设崩塌。电影里的台湾腔真让人全程出戏,硬凹感特别严重。 林允太瘦了,美人鱼里还算水灵,可是到了一吻里怎么这么难看。奇葩的台词配上眉飞色舞非常智障的表情,难怪是原湘琴,整个一个山寨款。台词太差。 江直树的人设也很崩,直树人...  (展开)
丁靠谱。 2019-02-15 09:37:43

一锅香甜的冷饭,一部精致的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映定档在情人节当天,可见片方满满的自信和野心。在白蛇缘起和流浪地球的前置广告中就已经被安利了一波,昨晚吃完饭逛完街,正愁看个啥电影,打开豆瓣一搜,一吻定情,8.4分?(后面解释)从预告广告中可完全没看出来这片子这么优质,国产小鲜肉电影能在豆瓣拿这个分数是个奇...  (展开)
薇羅尼卡 2019-02-15 14:07:11 #《一吻定情》中有哪些搞笑的片段?

没想到这个少女心爱情片竟然是来搞笑的?

作为一个看过台版、日版(新旧两版)以及原版漫画的人来说,《一吻定情》可以说是青春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了。里面的男神各有千秋,不管是古典美少年柏原崇,还是臭脸又温柔的小综,亦或是第二眼帅哥古川,总能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你的少女心,看剧的过程就是小鹿乱撞dokidoki不停...  (展开)
一只橙子 2019-02-15 13:40:05

口是心非大渣男&倒贴好哄弱智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嘎吼!这里是今日观影指南 玩手机真正的乐趣,《一吻定情》会告诉你! 江直树不是这样的!为什么电影里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大渣男?打一棒槌再给个枣的最佳典范。总之一家四口,直树最丑(某些片段还是get到大嘴的颜了 比如这两张 啊呸!是这张 还有弟弟真是太可爱辽(*/ω\*)(...  (展开)
故园飞鸟 2019-02-16 23:01:17

这么大胆的爱情,国产片里再也找不到!

情人节那天我去看了《一吻定情》,那场面,人山人海。 “情人节爆款”当之无愧。 这部电影给我的最深印象是,一片粉红。 女主角原湘琴是粉嫩嫩的林允妹子扮的。 粉红头花,粉红书包,粉红唇膏,脸颊还带着浅浅的红晕。 与男主角江直树(王大陆 饰)相遇在粉色樱花树下。 原湘琴...  (展开)
梦里诗书 2019-02-15 19:53:33

比狗血更可怕的甜腻

文/梦里诗书 面对一个俨然被多次漫改的纯爱漫画,陈玉珊版的《一吻定情》给人带来的并没有惊喜,而仅只是过度的甜腻,浮夸的剧设,不伦不类的背景让人看不到丁点能贴合地气的改编,于此同时选角的失败,尤其是林允尴尬造作的演技,更是使原作里湘琴的纯朴真诚荡然无存。 根据漫...  (展开)

> 更多影评 401篇


关于《一吻定情》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吻定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