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的影评 (17)

素未谋面 2021-02-07 23:48:15

海底小纵队

里面讲的是火山爆发后我们要做什么……爆发时遇到危险大家应该怎么做 :如鲸被冲到岸上我们应该齐心协力帮助他 海底生物被困齐心协力去解救他们等等都告诉我们齐心协力很重要 对小朋友会有很多启蒙!这部电影也很好看,画面清晰,色彩丰富 其中蕴藏的知识也很丰富,大人也可以...  (展开)
jiaozi 2021-02-07 15:51:05

孩子看的很开心,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能吸引目标观众的就是好的,推荐。两个孩子五岁和六岁。 长度适中,而且本来很容易受到惊吓的六岁的哥哥也没有要跑,所以我就睡了个觉。很满意。 弟弟是全程看的开心,最后说还要看一集,哈哈哈,我说电影看完了只能看下一场。总的来说孩子看的意犹未尽,具体情节我没注意,睡...  (展开)
莹莹 2021-01-29 20:07:31

大海

本片故事情节还挺紧张是关于海底灾难的,对小孩子挺有意义,能学到不少海洋知识,包含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海底生物等等,也能够了解在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孩子虽然小,可能感悟没有大人那么深,但是也能起到一些潜移默化的作用。如果海底生物们快乐的生活多一些镜头就更...  (展开)
顾子笙 2021-01-26 22:13:49

海底小纵队

很吸引小朋友的观看,能让小朋友收获到更多的海洋生物知识,都知道小孩子算是家中的核心,一般家庭都会宠着孩子,所以,制作能吸引小孩子的电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海底小纵队在我所了解的是既有动画片又有电影,大大提高了知名度,剧中的人物个人魅力都很强烈,十分吸引小朋...  (展开)
晨希Aurore 2021-01-21 12:53:39

人类和自然的搏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海底小纵队》里没有简单的好人和坏人,主要讲述的是海底小纵队如何对抗环太平洋火山喷发所带来的灾难 ,也就是人类和自然的搏斗。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 电影上映恰逢北京新冠疫情肆虐期间。影院里人迹寥寥,我们选了万达的亲子厅,几乎是包场观影。😜 3~6岁的小朋友总是...  (展开)
熊仔emma 2021-01-20 10:06:41

起码有诚意

很完整的一个故事,之前跟娃看汪汪队,受伤了,因为那不是电影,那就是电视动画片3个拼一起了,无非是比家里屏幕大。 另外,小纵队终于也合体变身了,等了这么多年的巴克队长呱唧皮衣生。电影也真正照顾到了小朋友的世界观,没有斗争没有血腥,探险拯救保护贯穿始终。有前因有...  (展开)
不托塔的天王山 2021-01-19 14:38:57

不错的影片,孩子是有收获的

儿子人生的第一场电影,很好看,故事情节完整,每一段都很有趣。 我认为比年前的汪汪队制作有诚意。 孩子记住了火焰之环的名言“就像你说的,朋友间应该互帮互助,不是吗”,还有突突兔的“就地取材,随机应变”。 孩子回到家之后,开始模仿影片中小纵队成员的问题处理方式,我...  (展开)
Jeffguan 2021-01-19 13:34:02

海底小纵队

2021年第一部动画电影, 特别给力, 很好看的一部动画,感谢制作团队的付出, 小朋友特别喜欢, 火山虾艇合体时候小朋友直接激动的……, 画面逼真, 寓教于乐,守护海洋,拯救海洋动物,倡导绿色生态,学习应急知识, 大人小朋友都会受到教育,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电影,希望...  (展开)
蔷薇之虎 2021-01-16 19:12:23

很有趣!喜欢奥特曼的朋友有惊喜

带儿子去看的,而我满脑子的都是“我是赛罗!赛罗奥特曼!”喜欢奥特曼的朋友,会有惊喜哦!还是很适合小朋友看的,有趣有科普。介绍了很多海洋生物,海洋植物,还有海洋中的地质变化。特别是海底小纵队的舰艇,很强大,很对小朋友的胃口!画风也比较可爱!总体来说是一部适合...  (展开)
二黑 2021-01-09 17:11:52

看海底小纵队

本片故事情节还挺紧张是关于海底灾难的,对小孩子挺有意义,能学到不少海洋知识,包含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海底生物等等,也能够了解在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孩子虽然小,可能感悟没有大人那么深,但是也能起到一些潜移默化的作用。如果海底生物们快乐的生活多一些镜头就更...  (展开)
摆烂鹿. 2021-01-08 19:52:55

好看!

其实吧,可能是平常跟着弟弟看海底小纵队,第一次看电影类的,不错,钱没白花!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展开)
PeterGY 2021-01-04 10:25:16

原来是灾难片!好于《巧虎大电影》&《汪汪特工队》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 从孩子的反馈来看,我给4星/80分。 趁着元旦假期, 陪4岁女儿去电影院看了,她人生第三场电影。 近年来,随着10年后的祖国花朵,逐渐长大。 将流量上佳的低幼动画IP改编成大电影 让80后90后家长陪同观看,成了一个还不错的生意。 2018年2月2日,《小马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晛晛ing 2021-02-06 20:12:04

海底

电影主题鲜明,面对自然灾害——火山喷发,所有物种不分你我,大家齐心协力,战胜困难。 有别于很多儿童电影非黑即白的简单人物描写,会很容易误导小朋友,以为生活中除了好人就是坏人,其实人性哪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绝对?哪有那么一成不变?所以这种儿童动画 在大人看来就很幼...  (展开)
柚柚 2021-01-10 06:42:06

低幼最爱。别错过。

昨天陪孩子去看啦。低幼儿童最爱看的动画片。出了电影更不能错过。平时孩子就爱看海底小纵队,汪汪队立大功和超级飞侠。这次海底小纵队出了大电影,一定不能错过。因为疫情的原因么?只有十二人观看。周末都没人看电影了。孩子喜欢。就是电影院的音响声音太大了。孩子有点害怕...  (展开)
我是你妈妈 2021-01-08 17:50:16

带娃娃去看

海底小纵队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冒险家。小纵队集结了皮医生(企鹅)、生物学家谢灵通(海獭)、摄像师达西西(腊肠狗)、机械工程师突突兔(兔子)、小队中尉呱唧(小猫)等7名伙伴,在核心成员巴克队长(北极熊)的带领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 在本次电影的探险中...  (展开)

订阅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