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闹地球的影评 (9)

林澜 2020-09-06 20:20:37

不太一样的外星人

《三傻闹地球》由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由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 、沃尔夫冈·劳恩斯坦执导并编剧,Franciska Friede 、Joey Guila主演,2018年4月6日在波兰首映。 影片讲述了,三个外星人因看中电视购物中的按摩毯决定飞往地球,谁知途中飞船坠毁,意外...  (展开)
alia 2019-10-30 08:32:49

上映5天429万,中文翻译“三傻闹地球”,这些“外星萌物”也哑火

10月26日,由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登陆到了中国院线。然而,初战失利,碰到了中国评分最高的青春校园片《少年的你》,首日仅取得了3.4%的排片和236万的票房,截止到了发稿之日,只有429万,这部德国的动画也“哑火”了。 被名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我是你妈妈 2019-10-27 19:26:58

可以

个外星人因看中电视购物中的按摩毯决定飞往地球,谁知途中飞船坠毁,意外遇见小男孩Luis并与其成为好友。因Luis父亲痴迷于证明太空中智慧生命的存在,而忽略了儿子,导致Luis十分孤独,没有朋友。甚至被校长建议送去寄宿学校。为避免被送去寄宿学校,一场狂乱的冒险就此展开。...  (展开)
说好了不动情 2019-10-26 16:01:40

搞笑,哈哈

天呐 必须实名制表扬一下俄语配音 故意с ш不分 这个口音简直太可爱了 在豆瓣刚看预告 原音并不出彩 俄语配音硬生生把两星的剧拉到了四星😂 外星人非常可爱(还是配音功劳)开始觉得反派好牵强 结果后面竟然有反转,外星人出来后就相当有趣了,父子情很正能量。 一开始以为...  (展开)
再见二丁目 2019-10-26 15:54:54

不要错过孩子的成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的爸爸醉心于外星人研究,自从男主角的妈妈去世之后他的爸爸越来越神经兮兮的了 。男主角喜欢班上的女主角,但男主角不知道的是女主角也喜欢他。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大魔王出现了妄图抓走男主角,大魔王是一种坏的外星人,男主角被三个好的外星人救了。 男主角觉得在地球...  (展开)
豆粒娱乐 2019-10-23 19:35:51

看!外星人耶[憧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傻闹地球 | 喜剧/科幻/动画/德国 看!外星人耶[憧憬] 孩子的世界天马行空 只有更萌没有最萌 几个萌宝儿因为好奇飞往地球 设备故障遇见地球男孩儿 开启了惊险刺激的地球之旅 旅途既诙谐幽默又有欢乐感动 孩子的童话世界 其实很美好 推荐指数:⭐⭐⭐⭐️ 克里斯托弗...  (展开)
pumawu 2019-10-22 22:44:24

10月26日,郭富城54岁生日庆生片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劳恩斯坦兄弟执导的德国动画电影,画风接近于“皮克斯动画”,和《头脑特工队、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这些人物形象设计差不多。故事内容主要是描述家庭疏于对孩子的关心,算是关注孩子成长问题的设定。剧情偏低幼,满足不了大人的观赏性。外星人出...  (展开)
天空爱看电影 2019-10-22 16:51:47

值得所有家庭一看的片子!

《三傻闹地球》非常好看的一部片子,对小孩非常有教育意义,也对大人有着同样的教育作用。故事讲述了有效陪伴的重要性。特别是联想起自己在教育中所忽略的一些细节,让人能在看片子的同时反思。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这部电影由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由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 ...  (展开)

订阅三傻闹地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