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中心布鲁斯·威利斯吐槽大会 Comedy Central Roast of Bruce Willis (2018)

5星
9.6%
4星
35.8%
3星
46.7%
2星
7.0%
1星
0.9%

喜剧中心布鲁斯·威利斯吐槽大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甘草披萨 看过 2018-08-06 12:27:43

心疼布鲁斯,从开篇的《低俗小说》到诺顿到因为拿不到小金人所以只能越长越像小金人都在损他拿不到奥斯卡,没人真的对诺顿说狠话,诺顿一段最佳(不过字幕组表示这段最无聊)几乎是自黑集,很多郁郁不得志很多真情流露,几乎有点小感人,布鲁斯说爱德华诺顿在圈内得罪的人比韦恩斯坦还多,这话是不是半真半假解释了诺顿一身好武功后来却没怎么有更多更知名的作品出来,只能讲米国演艺圈人士实在玩得起放得开,YeToo'ed 和... 心疼布鲁斯,从开篇的《低俗小说》到诺顿到因为拿不到小金人所以只能越长越像小金人都在损他拿不到奥斯卡,没人真的对诺顿说狠话,诺顿一段最佳(不过字幕组表示这段最无聊)几乎是自黑集,很多郁郁不得志很多真情流露,几乎有点小感人,布鲁斯说爱德华诺顿在圈内得罪的人比韦恩斯坦还多,这话是不是半真半假解释了诺顿一身好武功后来却没怎么有更多更知名的作品出来,只能讲米国演艺圈人士实在玩得起放得开,YeToo'ed 和MeToo'ed用法学习了 (展开)

8 弱点:女人 看过 2018-08-05 13:43:53

再一次见识诺顿业务能力之强

4 人皮動物 看过 2018-08-02 22:02:02

不是影迷恐怕对诺顿的段子理解不能,真心高明;若论现场笑果,斯碧尔·谢泼德和JEFF还是HOLD住了全场。3.3/5. 18/08/02

7 鶩習 看过 2018-07-31 18:18:04

Edward Norton吐槽全程高能,Demi Moore吐槽ex满分满分!

7 林小七 看过 2018-09-13 18:52:05

诺叔真tm是个天才啊啊啊啊啊!把吐槽和自嘲做成了堪比TED的高质量演讲,有高度有深度还有真情。以及最后那一句不愧是我们精分小王子,现场感受一级恐惧(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喜剧中心布鲁斯·威利斯吐槽大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关于《喜剧中心布鲁斯·威利斯吐槽大会》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喜剧中心布鲁斯·威利斯吐槽大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