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餐 第三季的剧评 (3)

阿昕昕昕 2018-10-19 13:17:18

人生的路在继续,也期待遇见路边野餐的第四季。

我从小是个很腼腆的人,以前会羡慕那些开朗,走在哪里人缘都非常棒的人。现在长大了,学会成长了,学会发现身边那些不经意的美好的故事和景色。 偶然与路边野餐相遇,许是这样的拍摄风格与画面的沉淀感敲击了我的内心,看着视频,仿佛也被带入了那些情境里面。 愿做一个内心柔...  (展开)
Jesse 2018-08-09 18:45:58

路边野餐-在路上的荒野食客

来先分享陈媳妇在节目中的标准套路、哈哈哈哈哈 呐,我虽然是从第二季才开始追陈媳妇,但是呢我可是从第一季第一集从头到尾挨着看完的哦。毫不夸张的说,第二季路边野餐的我看了至少15遍!对,是真的至少15遍,以至于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节目。 旅行、美食、边走边做饭、做...  (展开)
我有一只啤酒猫 2018-07-10 11:32:13

独特的旅行,带你感受旅途之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看过《路边野餐》第一季、第二季以后就迫不及待地期待着第三季的到来。这档【野录】旗下的王牌旅行栏目从第一集播出之时就给予了我们很多惊喜!在众多的短视频节目中,唯独它让我觉得是一档很用心制作的节目。从节目内容上来看,它确实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与思考。 《...  (展开)

订阅路边野餐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