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圣诞 Last Christmas (2019)

导演: 保罗·费格
编剧: 艾玛·汤普森 / 布里尼·金明斯 / 格雷·怀斯
主演: 艾米莉亚·克拉克 / 亨利·戈尔丁 / 杨紫琼 / 艾玛·汤普森 / 丽贝卡·鲁特 / 莉迪亚·伦纳德 / 海伦娜·福尔摩斯 / 纳西尔·贾玛 / 彼得·米金特 / 大卫·穆梅尼 / 里图·阿亚 / 卡罗尔·斯蒂尔 / 帕蒂·卢波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lastchristma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1-08(美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去年圣诞节(台) / 旧年圣诞好恋嚟(港) / 爱在圣诞
IMDb: tt8623904
5星
8.5%
4星
26.1%
3星
50.9%
2星
12.2%
1星
2.2%

去年圣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3 Nicholas 看过 2019-11-08 10:00:02

可能是真的缺爱了,这么狗血的剧情我居然还哭的要死

2 moon 看过 2020-02-05 17:05:08

这拍的是什么鬼?!?!?!

218 finddevil 看过 2019-11-10 06:16:33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剧透预警

180 祖母绿子 看过 2019-11-11 13:38:09

“以为看的是爱情片,其实看的是鬼片”

89 cicimj8792 看过 2019-11-09 02:22:06

以后都不能直视Last Christmas这首歌了…后背发冷…

> 更多短评 34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去年圣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Maggie_in_LA 2019-11-07 16:44:48

《去年圣诞》:为乔治迈克的《Last Christmas》歌词赋予了时代内涵

解禁补评价!影片既具有一般圣诞电影的一切元素:浪漫、温暖、欢乐、节日气氛,又有很多与普通假日或爱情喜剧不同的内容,比如从一开始就具有神秘感,剧情有转折和惊喜,而且主角都是海外移民,这些内容都为本片带来新鲜看点。特别是艾玛·汤普森出演的角色和她写的剧本都带有...  (展开)
Lizard 2019-12-10 22:03:21

讓人怦然心動的科幻小品《去年聖誕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Lizard(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745005975/ 影院好读版 如果你看到標題有點困惑,你大概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你要被爆大雷了,不過我會在要開始爆雷前提醒你,如果你看到標題有點抓到我可能會說什麼,...  (展开)
夜观风 2021-06-12 15:09:44

先给你我的心,再打开你的心

男女主角的相识相知相互依赖都来的毫无逻辑,当然结尾解释了命定的原因,但前半部依然看着令人扶额。 初登场的女主并不像是自暴自弃的样子,甚至更执着追求者自己的歌手梦想,只是有些粗心和不负责任。这就让后面的转变和升华看上去没有这么大的转折。 而且,无论是对母亲、对...  (展开)
木小樨 2020-08-21 19:34:44

被评分耽误了的电影

Last Christmas/去年圣诞(2019) 这个电影在豆瓣和IMDB评分差不多,都很低,只有6.5,但我看完感觉7.5分也是合适的。电影看起来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女孩被救赎的故事,但看完才知道其实是自我救赎。 中间我一度认为是渣男套路傻白甜的老套剧情,不过后面的反转还挺惊喜的,也是让我...  (展开)
CuChulainn 2022-09-15 20:39:54

难得一见的男主角人设

看到电影大概前三分之一时,我非常的惊喜,因为男主角的人设写得很好。于是我不断思考,这种感觉从何而来,接着,我恍然大悟,其实这部电影不过是把男女主角常见的设定、背景对调了,但是却给人耳目一新的观感。 女主的亲情、友情、爱情、事业全是一团糟,靠酗酒和滥交来逃避现...  (展开)
南德有姜姜 2020-03-04 21:58:49

感谢你的陪伴与离开教会我成长

3.5⭐一开始以为是个传统圣诞恋爱电影,打开一看,好像看起来还真是的样子。女主生活一团糟,男主出现带着女主看城市里的“小动物”,走从来没注意过的窄巷子,发现城市之美,又去滑冰,吃东西。看前半段觉得很俗套啊,忍过去了到最后,哟嚯,亮点原来在这儿呢,当然这种反转...  (展开)
YESMOLA 2023-05-05 11:08:17

自己的救赎

在圣诞礼品店扮小精灵上班的Kate,在手术之后一直浑浑度日。酒吧喝酒,离家出走,借宿朋友的沙发,被赶走……她好像要放弃自己。突然有一天,偶然遇到了正在抬头望天观察的Tom,故事似乎从此开始。在工作之余,两人一起探索城市,伦敦最窄的街道、小老鼠铜雕塑、溜进滑冰场、隐...  (展开)
杨们们 2022-12-25 17:15:40

《去年圣诞》:圣诞快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是病毒肆虐的原因,网友说,今年圣诞节不大有过节氛围。是呀,对街往日里最火的饭店,在这个周六的圣诞夜用餐高峰,也没有出现往日的排队盛况。 下午看了去年种草的《去年圣诞》,去年圣诞节做圣诞爱情电影合集有关注过,不过最后没有选它,跟我去年做的片单比,这部电影确...  (展开)
YKY的一天世界 2022-12-21 13:11:27

去年圣诞

(以下记于2022.12.4) 1. 女主的第一眼 cynthia! 2. 充斥着last Christmas的背景音乐 既享受 又踌躇是不是应该在21天后观看本片. 3. 依然喝多都能认出杨紫琼 并且通过豆瓣确认无误. 4. 小鸟拉屎 拉屎坠落身体的瞬间 哈哈哈哈. 5. “跟着我就对了”. 太充满男性气概 学习. 6. ...  (展开)
淡淡的兔子 2022-07-14 20:08:00

生活就在一念之间

凯特移植了心脏,觉得自己变成了奇怪的人,她生活一团糟,酗酒、滥交、工作不顺利,还好碰到了汤姆,一个高大帅气的神秘心理志愿者,她让凯特感觉安全,并敞开心扉,其实,能倾诉就意味着亲密和安全感。获得能量后,凯特去街头唱歌为需要的人募捐,向家人道歉,帮女老板找到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去年圣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