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Z城 The Lost City of Z (2016)

导演: 詹姆斯·格雷
编剧: 詹姆斯·格雷 / 大卫·格兰
主演: 查理·汉纳姆 / 罗伯特·帕丁森 / 西耶娜·米勒 / 汤姆·赫兰德 / 爱德华·阿什利 / 安古斯·麦克菲登 / 伊恩·麦克迪阿梅德 / 克莱夫·弗朗西斯 / 马修·桑德兰 / 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 / 叶莲娜·索洛维 / 鲍比·斯莫德里奇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葡萄牙语 / 图皮语 / 西班牙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7-06-02(中国大陆) / 2016-10-15(纽约电影节) / 2017-04-14(美国)
片长: 141分钟 / 104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失落之城(台)
IMDb: tt1212428
5星
9.1%
4星
38.7%
3星
43.6%
2星
7.4%
1星
1.2%

迷失Z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迷失Z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3 战将波舰金 看过 2017-03-15 06:05:27

散轶的探险笔记,扑火的飞蛾;我们对世界,对彼此,对自己的探索,已知与未知的比例,大概永远都是恒定的。

127 小斑 看过 2017-04-02 03:58:17

I had a farm in Afri...对不起,进错片场。在亚马逊带着一箱吃的不敢往前多走一天,贝爷哭了。这是一个重在精神的冒险故事。想看雨林和土著文化的可以退散。其中参杂的男女和种族平等讨论,意愿是好,但手法生硬论点过于超时代,太假。影像古典路数,但是素材取舍不当,不显稳重精巧倒是拖沓了

95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7-06-05 02:01:06

古典沉稳,如幻如雾,他内心拥有河流森林湖泊,愿付诸终生寻觅未知,见他人不曾见过的风景,经历他人不曾拥有的人生,名利如浮云,飞鲲驰万里。影像从来只是冰山一角,世界从来只属于勇敢的人,而我不过坐享其成罢了。

69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7-03 18:30:40

不是先进文明对落后文明的俯视,而是工业文明对古老文明的反哺。詹姆士·格雷用充满历史厚度的古典拍法讲述南美开荒的鲜花与骸骨。让人魂牵梦萦的Z城啊,你也是我的南美情结所在...

72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7-02-15 21:07:46

下一部太空科幻完全不担心了。

> 更多短评 93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失Z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大聪 2017-06-06 18:26:27

真实故事中,最后一次探险他们遭遇了什么?

很多人聊得更多的是电影删减了37分钟,明明是PG-13,但是却惨遭截肢性质的删减。 目前还没有官方回应为何这么做。但大聪坚决抵制因为排片而导致删减,这是亵渎电影最严重的方式,没有之一。 我始终相信,人类基因里面是有分类的。 有些人天生热爱音乐。 有些人只想静静的写作。...  (展开)
2017-04-24 23:03:19

一部对理想主义者的解读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做《迷失Z城》。在我的理解当中,它探讨的是一个有关理想主义的主题。我很喜欢。 故事发生在一战前后的英国,主角Percy是个英国少校,因为接受了去南美测绘地图的任务而走上探险家之旅。他在亚马逊流域的丛林里发现了人类文明的遗迹,因而坚信这里曾...  (展开)
Parity 2022-05-08 00:32:22

三顾雨林——稳扎稳打的古典剧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5- 胶片摄影质感,三次亚马逊丛林探险经历为主体的古典原型叙事为家庭、上流社会和战场(西方文明重要三件套),三个充满冲突的国内的场景所串联,始终抓住主角的内心。特别好的剧本 游走于殖民时代末期的文明与野蛮之间,文明的野蛮是残酷的,而野蛮的文明是浪漫的。 原型叙事...  (展开)
野次小峥嵘 2017-06-05 18:12:32

请不要因为被删就抵制优秀且有厚度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伟大的探险家,伟大的女性,伟大的文明,伟大的人类,伟大的梦想。 片头的狩猎就流露出地道的英伦气息;男主为了家族荣誉踏上冒险之旅;妻子的爱与送别;征途的险恶与发现文明的欣喜;凯旋后被皇家学院与民众的不信任;再次踏上征途;与印第安文明的友好碰触;被同伴陷害,人...  (展开)
mauvaisang_ 2017-06-05 13:00:57

《迷失Z城》背后的故事

《迷失Z城》于2017年4月在美国上映,由“亚瑟王” 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 Metacritic目前得分78,比《神奇女侠》分还要高:▼ 《迷失Z城》导演是智商高达180的詹姆士·格雷(James Gray),他是美国知名独立电影...  (展开)
Tammy 2017-03-18 05:40:17

探险家的危险旅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探险家Percy Fawcett生于1867年,深入亚马逊河谷5次直至最后一次消失在密林之中。影片改编自他的故事。 佛斯特的父亲生于印度殖民地,哥哥是登山家与冒险小说家。佛斯特自己一心想从事更加冒险有趣的职业,所以佛斯特几乎不假思索地就接受了去南美画地图这样的使命,也...  (展开)
郝小勺 2017-07-07 01:48:25

勇者最先了解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迷失Z城》改编自美国作家大卫·格恩的同名小说,展现英国军人珀西·福斯特对亚马逊平原未知地区的三次探索,以及他坚持不懈寻找人类文明失落之城的故事。 影片以极具英伦风格的草原猎鹿游戏开始,色调暗黄的画面如陈旧书卷般徐徐展开,叙事脉络十分古典。珀西·福斯特成...  (展开)
Rhiannon.Z 2017-05-16 21:10:21

迷失雨林

“隐藏之物,去找寻吧。去那山峦之后吧。 山峦之后有失落之处;失落却等你而来。前去吧!”——吉卜林《探险者》 "Something hidden. Go and find it. Go and look behind the Ranges -- "Something lost behind the Ranges. Lost and wating for you. Go!" 《迷失Z城》由真实...  (展开)
小兔叽 2017-06-04 15:18:03

谈谈影片

久违的胶片拍摄,少有的银幕质感,这部影片本身就在探索一种渐渐遗失,或将消亡的美好,其故事不仅仅在重映历史,更在录播历史,于各种纷乱与神秘之中透出时代的忧伤。 画面精美绝伦,气氛渲染极佳,富有神秘色彩和观赏性,与以往的探险类故事有很大不同,值得一看。 PS:非凡...  (展开)
基督山伯爵 2017-06-02 21:56:15

删减扼杀不了我们的探险梦

与DC重磅新作《神奇女侠》正面碰撞绝对需要勇气,稍稍有点票房野心的国产片都去挤国产保护月了,但进口片《迷失Z城》并没有这样的同等待遇,只好硬着头皮上吧。但上画前就传出遭广电总局删减大半的重大利空,一些流媒体对删减的槽点再大肆宣传,影迷们自然不指望它能长线放映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74篇


关于《迷失Z城》的问题 · · · · · · ( 全部10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失Z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