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和克莉奥佩特拉的影评 (11)

speranza 2019-06-30 19:07:01

非常一般

剧场应该Olivier ,升降+旋转很华丽,但不出众。 Antony 扮演者拉叔,好像本喵版《Julis Caesar》也是他?所以全程有一半时间我都在期待他cue布鲁图斯...(不是)一身军服时想到九叔版《麦克白》,说实话,没感觉拉叔的安东尼有何独特之处。 当然舒适程度还是原高埃及艳后的扮...  (展开)
66 2020-05-14 12:07:31

安东尼和克里奥佩特拉的影评《Antony and Cleopatra》

个人感悟:感谢B站,我花了接近3天时间,终于在下着雨的清晨看完了4小时的NT live版。后又发现优酷也有免费全球同步直播;另外,上海戏剧学院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戏剧团共同呈现话剧《威尼斯商人》,是“莎剧舞台本翻译计划”的第6部作品。 顿觉这样的文化传承十分有意义,再加...  (展开)
拯救班克斯先生 2019-07-23 16:11:34

迷人的马克·安东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半场结束时,两人通过奥利弗剧院的圆形平台旋转相遇的一幕,实在太美。仿佛跨过半个世界的两位情人再次苟到了一起,真是让人又想笑骂又忍不住赞叹。 安东尼的性格被拉叔诠释的相当透彻,他活波,放荡,他喜欢游戏,喜爱饮宴,他纵情声色,更别提那后面被情爱糊了的脑子。但安...  (展开)
I say 2020-07-12 19:19:58

4个小时的无趣爱情

感觉自己在一次次挑战看戏时长,看完这部3个小时50分钟的戏我实在是筋疲力尽。大部分原因可能还是莎士比亚在写这部的时候词藻过于华丽了,仿佛是在挥霍自己的词汇量... 仔细总结一下发现故事并没有特别复杂波折...看到有人把两人和罗朱相提,并列为相爱不得相守的情人。这部戏...  (展开)
AYNKIM 2020-06-06 00:00:19

打天下比不过爱情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Antony(PALPH FIENNES) 一个曾经坐拥三分之一天下、骁勇善战的君主,自从爱上了埃及女王之后,就失去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就剧情的展现来看,并没有看到Cleopatra用尽手段阻饶Antony去追求事业,我只看到Anyony迷恋于轻松愉快的埃及生活,沉迷于与埃及女王的爱情。 致使Antony...  (展开)
绿棕 2020-05-11 23:14:27

一边洗澡一边看莎士比亚

感谢新现场,感谢B站。 花了两天时间看完了接近四个小时的热乎乎的现场戏剧版。 1. 我对女王的选角还是有点接受无能。不是因为肤色,主要还是觉得不够美艳。就很难代入,安东尼一代战神怎么陷入爱河变成这样?或者说,爱情不过是个借口,他早就厌倦了战争,只想夜夜笙歌了。伊...  (展开)
骸厮混 2020-05-11 09:04:58

爱是浪漫而又无用

好长的戏,好浪漫而又无用的莎翁剧,好情绪喷张喜怒倏忽的爱情故事。 哎,好喜欢nt的圆形舞台,一圈一幕故事,舞台转场景切,布景虚实结合,最大限度地还原埃及的奢靡放纵,罗马的刻板严肃,果然这种传统的戏剧场面我比较能接受,太过淡化布景的现代戏就会感到纠结…啊,想看现...  (展开)
种春风 2020-05-10 15:09:07

《安东尼和克莉奥佩特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0509 B站观看 “他的双足横跨海洋,他的高举的手臂罩临大地,他在对朋友说话的时候,他的声音有如谐和的天乐,可是当他发怒的时候,就会像雷霆一样震撼整个的宇宙。他的慷慨是没有冬天的,那是一个收获不尽的丰年,他的欢悦有如长鲸泳浮于碧海之中,带着王冠宝冕的君主在...  (展开)
朔漠裳华 2020-05-17 20:41:50

选角不当毁全剧

走全球化路线NT的莎剧,近些年来一直以颠覆传统的大制作闻名。把舞台搬到赛马场的《麦克白》和非裔版《哈姆莱特》都是其中比较成功的创作典范。可是这部《安东尼与克里奥佩特拉》却是一个不幸翻车的事故现场。 先说剧本特色 《安东尼和克里奥佩特拉》是莎翁的晚期作品,十部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步嘶厮 2020-05-13 17:32:12

碎碎念观后感

感谢全球限免。 虽然我还是看不大懂话剧,不耐烦看话剧,近四个小时是分了四次看完的,但是看完之后懂了之前戏剧课上的绪论为什么说戏剧源于悲剧,戏剧最大的成就也是悲剧(当然,词根羊歌是最直观的原因)凯撒说i come, i see, i conquere. 但是安东尼说,i conquere myself. ...  (展开)
蔷薇泡沫 2019-03-18 15:24:50

英雄的毁灭之路 纠结与疯狂的天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ntony and Cleopatra ,莎士比亚最复杂、最深情的作品之一。2018年11月,英国导演Simon Godwin重新编排的版本在伦敦公映。换上了更加现代的服装和舞台布景,硝烟战场之中,不再是盔甲与刀剑,屋大维穿上了帅气的英国海军制服,安东尼则是陆军制服。但是故事结构没有变化,莎翁...  (展开)

订阅安东尼和克莉奥佩特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