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恰吉 第一季的剧评 (11)

抹茶味的豆瓣蛇 2021-10-28 12:26:58

我想看安娜贝尔跟他斗法

我看第一集的时候真的好想看到安娜贝尔那鬼娃恰吉对打斗法。 恰吉:“你个蠢逼婊子,两个麻花辫像肛珠,化着那么像农村大妈的妆。被沃伦夫妇放在地下室里关在玻璃钢里当手办展览,老子一刀把你的婊子头砍断,叫你回地狱给鬼修女那个老人妖当洗脚婢。” 安娜贝尔:“你个蠢货傻...  (展开)
可愛心猿 2022-10-08 14:36:27

两个人的故事怎样加入第三个boy

E1公交车初见慢动作微笑每一帧都甜死我啦😭 bully作为恶孩子的强大生命确实真的存在,吓唬Lexy——轻微程度的“爽感”,不至于是制作的“失败”。E1爹就这么下线了还真是···节哀 E2这么搞事情,豪宅里没有监控吗?还是说借生活新闻普及刀尖上的高阶谋杀技巧? 下的大棋和...  (展开)
周琪翔 2022-08-31 09:45:04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鬼娃恰吉第三季Chucky Season3 电视剧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品类电视剧 类型电视剧/惊悚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品类电视剧 类型电视剧/惊悚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  (展开)
周琪翔 2022-08-28 18:24:22

最中终·)隐藏关卡】最终期 -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品类电视剧 类型电视剧/惊悚...全文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2-06-04 17:27:24

喜欢鬼娃恰吉,此剧必看

剧版《鬼娃恰吉》第一季结束了,简单说几句,其实一共看下来,它就是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结合,很多电影版的老角色加入这点很棒!还加入了孩子们,加入了全新的设定…说白了,咱喜欢看鬼娃恰吉就是看他如何各种花式杀人的,满足了这点,其实此剧已经是成功的了,更何况还加入了...  (展开)
灰大狼电影 2021-11-23 23:11:22

年度十佳惊悚剧?这玩偶杀疯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的剧情有点惊悚。 慎入!慎入!慎入! 三连警示。 当代天才艺术家艾迪·沃霍尔曾说过:“被丢掉的不一定是垃圾。” 杰克对这句话,深表赞同。 这不,他又花十美元淘了一个玩偶。 杰克的猫,对这个玩偶很感兴趣。 对它是上抓下挠。 玩得不亦乐乎。 然而。 可爱的猫咪却发现...  (展开)
Chucky_恰奇 2021-11-02 01:55:56

更新到第3集了,看得出这次制作蛮用心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到第3集了,看得出syfy这次制作蛮用心的,也特意请回Brad Dourif来给Chucky配音,当然没有老爷子配音,效果至少弱一半,片头Chucky字体每次都用不同的道具组合起来,很有意思。 关于剧情,剧集比电影确实更容易丰富,电影里从未出现如此有丰满内涵人性的Chucky,有些台词逐...  (展开)
momo 2021-10-30 16:56:50

十字街头的恶魔chunky

真正恶魔都是有天使面孔,善良纯洁外表 这就是恶魔狡猾之处 外表欺骗 他不但要做恶还会玷污纯洁灵魂 其实对杀人娃娃题材很感冒,但是这一类剧本很容易落于俗套,chunky除了于仁泰翻拍新花样,其他都是很平庸,今年鬼娃娃再次回魂,又来消费观众流量,看到剧情走势,肯定jake犹...  (展开)
Shawn 2021-10-21 18:47:38

有谁也被这个开场转场惊艳到的吗!

从鬼娃视角开始走到房间里🔪人,再到睁眼,伴随着billi的歌,镜头缓缓拉远,这配合简直绝了好吗简直!不过后续剧情真的期待可以再加强一下,最好来点好的反转! 这剧总之👴🏻追了!!😜😈🔪🤓🤖😉 绝了呀我滴妈 ………………………………………………………...  (展开)
陈年老大 2021-10-18 21:55:53

写在第一集观后,虽无高能杀戮与血浆,但满意之余预测是个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部分谈谈第一集内容及感受,后半部分谈谈幕后的惊喜与期待。 第一集没有抛出血浆与高能杀戮场面,全集47分钟总共杀了一个人,外加一只猫和一只青蛙。在没看之前,我以为该剧会如《鬼玩人》当年的剧版一样,开篇便飚足血浆勾起观众极大兴趣并满足视觉上的欲望,结果《鬼娃恰...  (展开)
专业潜水户 2022-03-22 22:00:51

这部影视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其实当我第一次知道鬼娃出电视剧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看我就马上看,首先我要试一下,结果我发现… 踏马都步入2021年了,我男神恰奇的特效看起来还是那么生硬,动起来画面每一帧都像定格动画一样,一点不连贯。 不过好在,配音还是那个配音,经典猥琐的笑声听起...  (展开)

订阅鬼娃恰吉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