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宅老友记 第一季 Ghosts Season 1 (2019)

导演: 汤姆·金斯利
编剧: 马修·贝恩顿 / 吉姆·霍威克
主演: 夏洛特·里奇 / 基尔·史密斯·拜诺 / 洛利·阿德福普 / 马修·贝恩顿 / 西蒙·法纳比 / 玛莎·豪-道格拉斯 / 吉姆·霍威克 / 劳伦斯·里卡德 / 本·威尔邦德 / 卡蒂·威克斯 / 亚尼·桑德 / 理查德·杜登 / 安雅·麦肯纳-布鲁斯 / 阿尼雅·马森 / 史蒂夫·奥拉姆 / 汤姆·麦克莱 / 蒂姆· 普莱斯特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4-15(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鬼屋欢乐送 / 同一屋檐吓 / 老宅阴魂
IMDb: tt8594324
5星
44.6%
4星
42.4%
3星
12.0%
2星
0.9%
1星
0.2%

古宅老友记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古宅老友记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6 月夜魔君 看过 2019-04-16 19:18:49

有个鬼每天半夜定点跳楼并发出尖叫,吵得其他人没法睡觉,然后他们就把钟调了,于是乎半夜尖叫声变成了起床闹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6 chasca 看过 2019-04-18 02:38:10

哈哈哈哈哈,糟糕历史组全体再就业

328 差不多得了 看过 2019-04-17 17:47:45

哈哈哈哈哈哈 英国佬脑子里天马行空的都是啥哦

246 怂包Clair 看过 2019-04-19 05:55:36

你知道为了吓到你 鬼们都有多努力吗 吓人好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集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群鬼聊天也是蛮好的!可以通过他们做口述历史吗!(走火入魔.... 第四集最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鬼真的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 求求你萌了 快续第二季😣

466 bohegao 看过 2019-04-27 21:09:27

地下室那群鬼太好笑了。

> 更多短评 147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古宅老友记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雨尘是AI 2019-05-27 09:43:25

《Ghosts》里都是什么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实实在在的鬼片,而且是西方观众最熟悉的鬼片设定——古老的贵族宅院中阴魂不散的幽灵。同时这又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情景喜剧,而且也是最经典的情景喜剧设定——同一屋檐下的好友们插科打诨嬉笑怒骂的日常——著名的《老友记》、《生活大爆炸》都是遵循这样的设定。 所以...  (展开)
朝暮雪 2019-05-08 20:28:56

鬼片竟然可以拍得如此有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的鬼片一个比一个恐怖。 当然,也有一些导演反其道而行之,将鬼片拍成了喜剧片。 喜剧风格的鬼片有很多,比如《开心鬼》《僵尸先生》《开心家族》《猛鬼差馆》,这些电影中的鬼不再是面目狰狞、血盆大口的形象,而是倒霉蛋和糊涂鬼。 他们不但不恐怖,反而蠢萌蠢萌的,常常...  (展开)
默之 2019-05-17 16:26:16

一帮吵死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吃,我的态度是:吃了一顿不好的,一定要再吃顿好的,补回来! 看剧,也同理。 最近,被《权力的游戏》第8季打击得有点懵:以为是个大坑(确实也是个大“坑”),可特么扑腾了70多个小时,最后发现,水还不到膝盖! 那些小伙变大叔情侣变路人的,真是想死的心都有。而我,...  (展开)
懵星 2019-04-28 13:54:26

半夜看这部鬼片,笑到毫无睡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生前几天晚上十点给我推荐了一部英剧—— 《鬼屋欢乐送》 我一查,鬼片?评论一片哈哈哈,看来很好笑? 主创阵容也相当强大,之前豆瓣评分每季都在九分以上的《糟糕历史》,就由他们主演: 《鬼屋欢乐送》可以说是继承了《糟糕历史》的荒诞风格。 当时我是接近十二点看的,原...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19-05-16 10:50:17

豆瓣8.9,让人笑出猪叫的鬼片,第一次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逢夏天到来,观影清单里必定少不了「纳凉鬼片」。 别说了,我已经脑补出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为了迎接炎炎夏日,BBC也推出了一部和“鬼”有关的新剧。 但这次,我并没有被吓死。 而是被笑。死。了。—— 鬼屋欢乐送 Ghosts 导演:汤姆·金斯利 编剧:马修·贝恩顿/吉姆·霍威...  (展开)
白树 2021-02-15 03:27:53

现实构筑的乌托邦

这好像是我第二次接触“英式喜剧”似乎,其实英式喜剧似乎并不那么对我的点,我不太能GET到。“美式喜剧”似乎更戳我一点,我看老友记真的是会疯狂大笑,笑到肚子疼。相反“英式喜剧”似乎并那么戳我,不管是布莱克书店,还是古宅,我只是觉得有趣而已。但是看完的这一刻我明白...  (展开)
啊啊啊啊啊 2019-05-01 16:37:47

『追评』这见鬼的片子,居然越来越走心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九二不是推荐了『鬼屋欢乐送』给大家吗,当时,光顾着说它多么多么的好看好笑,并没有说它有点『爆米花剧』的看完就完的属性。 毕竟,一部新剧开播,总要观察一下不是。 不过这部能见到鬼的片子,果然没让九二失望,在经历的第二集用一整集来铺垫,最终令男友相信女主...  (展开)
是菲比呀 2022-06-02 12:06:31

古宅老友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Ghosts国内有几个不同的翻译版本,古宅老友记、鬼屋欢乐颂、同一屋檐吓,我比较喜欢古宅老友记这个,虽有蹭点老友记的嫌疑,但是也非常简单的说明了这就是发生在古宅的人鬼、鬼鬼之间的友情故事。 鬼片是我一直不太敢看的题材,喜剧是我一直很喜欢的,鬼片喜剧?让我试试看。在...  (展开)
豆友187316184 2021-09-29 20:35:26

放松推荐

晚上十一点的飞机延迟到了凌晨两点才飞✈️,多亏了这部剧,让我放松了不少。 并不是想象中恐怖氛围的鬼片,里面的“小鬼”但特别可爱,性格鲜明。和两位主人公的相处也很有爱。 如果是用来下饭,无聊放松还是值得去看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展开)
应无物 2021-08-25 10:16:29

有点脸盲,统计一下糟糕历史中的演员和他们的角色,望指正

男主女主:应该不是HH剧组的。 天然呆黑妹:不太确定,好像是美国黑人解放运动中看报纸的女性 原始人:天气预报的Larry,“but not too long”,花絮中自称舞神,看一遍就会不需要排练,阿兹特克群舞中不自信的小眼神。 女勋爵:维多利亚女王,Larry的搭档。 受火刑的女巫:不确...  (展开)

> 更多剧评 4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古宅老友记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