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县太爷 (2002)

导演: 黄海刚
编剧: 贺恒祥
主演: 曹骏 / 释小龙 / 吴孟达 / 曹颖 / 王光辉 / 李岚 / 李志舆 / 高宝宝 / 方子哥 / 沈保平 / 李大强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2-01-30(中国大陆)
集数: 35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The Magistrate Who's Nine
5星
10.3%
4星
30.6%
3星
50.7%
2星
6.9%
1星
1.4%

九岁县太爷的分集短评 · · · · · ·

九岁县太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5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乐天 看过 2011-01-21 21:37:28

太脑残了点。

57 Miss. greedy 看过 2010-08-14 18:53:15

是比叮当那版好 叮当那孩子太做作

9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9-21 02:11:28

曹颖那颗痣真讨厌

16 张苑希 看过 2017-06-14 20:13:59

徐莲这辈子真苦逼啊。

74 ᥫ᭡້໌ 看过 2017-02-24 18:39:21

眼里不揉沙,生后无牵挂。

> 更多短评 44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九岁县太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离离塬上草 2017-05-05 09:54:20

谈一谈九岁县太爷

最近无意看到一个九岁县太爷和其他剧的对比贴,对方列出的一些吐槽点我有点不同的看法,有时候一部剧好与坏,不是靠粉丝随便吹吹或者人气高低来衡量,而是看大众对这剧的评价。对于九岁县太爷,虽然这剧的热度已过,但直到今天,九岁县太爷在各个方面都收到不少好口碑,不论剧...  (展开)
圣墟 2016-11-28 11:41:50

繁花落尽一场梦——记徐莲和永琰那份情

终于看完了这部十几年前的片子,最近才知道是之前看过的少年大钦差的前篇,真是一部喜剧片,比起那些哀伤调子的别有一番风格!一集集看,别是一番轻松愉快。然而在这愉快中也隐隐有一丝忧伤,除了小县令陈文杰外,另外一条相对纠结的线女主徐莲的经历和爱情,更是令我无比感叹...  (展开)
人生除死无大事 2019-03-08 00:03:29

被一个情节成功的恶心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挺喜欢这部剧的,也很喜欢曹俊,曹颖的表演也可圈可点,故事也算有趣,印象里是相当不错的一部剧。 不过有一个情节恶心到了我,至今仍不能忘记。穷书生爱上了小家碧玉,小姑娘父母嫌弃书生穷的叮当响,多有刁难,姑娘却不顾一切和他在一起了,两人好不容易突破一切成亲了...  (展开)
不想有昵称 2019-07-05 14:32:16

十全县里没好人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石泉县里确实一个好人没有我们可以看整个电视剧给我们灌输的价值观,就是君权至上,官宦次之,民为轻,整个电视剧都在向我们阐述着,皇权至高无上,对了也是对了错了也是对了,哪怕错到不可理解的地步,那也是底下的人错了,皇帝绝对没错。 这里面像严禄李光之...  (展开)
我要生气了 2022-05-01 11:37:27

我觉得还行

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是我上学的时候,那会儿电视里放的,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徐莲真好看!曹骏也好看,蛮帅的。虽然当时觉得这两人不太搭,现在我都有些忘了,所以我还可以重温。还是蛮逗的,里面的人演的都不错。我记得里面有个开店的有个好看的姑娘好像结局be,我不喜欢be,喜...  (展开)
(ง •̀_•́)ง 2020-09-28 15:14:38

心疼小和尚

以前这剧看不下去,给我的感觉恨、仇、扭曲,女主徐莲的师傅充满仇恨,让自己的徒弟报仇杀人什么的,恶霸贪官强抢民女建乐园。陈文杰义父交儿替死气死自己妻子。真是够了。不过不得不承认这剧还是良心剧,小和尚被交出替死,老和尚救了他还教他学习了武功,9岁的小和尚帮9岁的...  (展开)
不忘初心 2020-04-02 21:58:04

岁月啊

小时候很喜欢看释小龙演的电视剧,尤其深刻的是少年包青天,一二部都看完,小时候看着他挺可爱的也蛮帅气的。现在看演员表里的是长大后的他,岁月啊你可过得真快呀?那电视剧仿佛昨天看了而已,到现在才发现已经很多年了,你长大了,长得高高壮壮的。我们都长大了,往事只能回...  (展开)
南方 2019-12-31 03:12:51

诟病好多

1,富尔乐假扮女人,严大人居然下的去手。 2,群演基本上没有存在必要。小县令被拉去结婚,整个场景没有一个群演凑热闹,小县令被严大人砍头,陈青云说县令是龙子,这么爆炸新闻,居然现场没有任何群演参与。(事后也没人八卦) 3,特效假是因为年代问题,这个理解,不过武打场景你...  (展开)
zhrain 2018-08-27 14:08:54

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原告该怎样与被告共存呢

早先刘老实误会了张秀才,刘老实想打张秀才,但是法官不应该一听了一面之词就打人。 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原告该怎样与被告共存呢? 早先坏蛋李光在大堂上打张秀才大板子的时候,李光不了解真相就打人的行为,应不应该谅解呢? 后来陈文杰也在大堂打坏蛋的大板子。 陈文杰在大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花怜要开车 2017-06-26 23:25:29

那份儿时的记忆

《九岁县太爷》这部剧大概内容以忘记,这部剧就开始我大概读初中吧,全家人排排坐在电视前一起看,记忆中是挺不错的,不管是笑点还是剧情都还可以吧!里面有从小就知道的释小龙和吴孟达,还有真的很漂亮的曹颖!!!当时真的被曹颖的美貌给震惊到了,一直在想怎么会有这么美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九岁县太爷的影评:
feed: rss 2.0